好萊塢最火紅的舞者、健身教練,也是美國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US的COSMO BODY的教學老師JJ Dancer大老遠從洛杉磯飛來台灣讓COSMO Angels一睹正港明星健身教練的巨星風采,兼任女神碧昂絲Beyonce、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老婆珍娜塔圖Jenna Dewan Tatum的私人跳舞老師、健身教練的JJ Dancer站在健身教室中,整個氛圍都被她的活力點亮了起來,看著她的舉手投足、超級電臀,可讓COSMO Angels不禁跟著手舞足道了起來~

JJ Dancer也大方分享了好萊塢大明星們的瘦身秘笈,想要保持「紅毯式蜜體」的Angels快坐穩了!專心聆聽JJ Dancer的健身重點吧!

Footwear, Leg, Trousers, Jeans, T-shirt, Knee, Ceiling, Dress, Youth, Active pants, pinterest
Space Cycle

對的音樂是一切活力的泉源

渾身充滿勁兒的JJ Dancer表示,她自己保持天天能量100的秘訣就是聽令她感受到律動感的脈動節奏的音樂,她表示,當音樂對了,妳的身體就會不由自主的動了起來(說著說著也跟著電臀了起來~)好的音樂X有趣的運動絕對是美體之路最不可或缺的兩個元素!

JJ Dancer也說,現在的她平時運動最愛聽的,就是我們八卦女王泰勒斯前DJ 男友凱文哈里森Calvin Harris的Thinking About You!原來她平常都聽這麼high的音樂,難怪聽說一天上7堂跳舞課都不嫌累呢!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alvin Harris - Thinking About You ft. Ayah Marar
Calvin Harris - Thinking About You ft. Ayah Mara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好萊塢女星的美體秘密:毅力!

♥專注目標,為了美體永不放棄!

好萊塢女星們天殺的佼好身材絕對是令Angels最羨慕的一點呀!擔任過好萊塢女王碧昂絲Beyonce、甜心女神潔西卡艾巴Jessica Elba的編舞老師以及健身教練的JJ Dancer表示,對於這些好萊塢女星,天天無時無刻都要準備面對上百個鏡頭,她們的身材就是她們的搖錢樹,所以說毅力絕對是「紅毯式蜜體」的超重要關鍵!

對於這些好萊塢女星來說,她們就是努力不懈的運動,專注一致!

Human leg, Shoe, Performing arts, High heels, Fashion model, Thigh, Stage, Performance, Fashion, Waist, pinterest

♥連查寧塔圖老婆珍納塔圖都在瘋「天然素食料理」

JJ Dancer表示,自己是個素食者,而她最重量級的學員之一:查寧塔圖老婆珍納塔圖也都對「天然素食料理」趨之若鶩!除了要吃天然零加工的生鮮食飲之外,JJ Dancer透露說「無肉、無乳類」而且大量進食蔬菜水果的飲食習慣,就是讓珍娜塔圖能夠維持這麼美麗的緊實身材的秘密!

她自己也表示,她在開始實行「天然素食料理」的飲食習慣之後,身體不知不覺的瘦了10公斤的脂肪呢!太神奇了啦(想要放棄肉類好困難呀)~

Human, Dress, Shoulder, Flooring, Red, Style, Formal wear, Gown,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潔西卡艾芭的【罪惡之城 Sin City】魔鬼訓練-由內而外散發出的性感氣息

說到美國甜心,JJ Dancer也不自覺的甜笑了起來「她真的是個很謙虛的女人!」雖然潔西卡艾芭原本的身材就已經佼好到讓COSMO Angels望其項背了!但是她為了要在電影中拿出最頂級的100+分表演,她跟教練說「我想要成為頂尖中的頂尖女星!」

所以在進入魔鬼訓練階段之後,潔西卡艾巴跟著JJ Dancer一週健身四次,一次兩個小時左右,並陸陸續續開始密集的練舞。除了在身才上的精進之外,JJ Dancer表示「當妳自信不夠,感受不到內心的性感女神,那就算妳身材再好,一切也是白練!」所以當潔西卡艾芭一步步從剛開始膽怯又害羞的心態,直到她踏出舒適圈,勇敢釋放心中的性感女神的那一刻,JJ Dancer表示「我真的好為她感到驕傲!」

Brown, Shoulder, Textile, Human leg, Joint, Waist, Style, Floor, Flooring, Interior design, pinterest

11字馬甲線不等於狂練仰臥起坐,「腹肌是健康廚房養出來的」

JJ Dancer說,腹肌大概是全身蜜體最困難的部位~因為只要妳在飲食上吃到一些不對的食物,妳的身體就會很明顯的反映出來!而且除了要做對運動之外,練成11字馬甲線的秘密武器就是「大量喝水」!而其實說到飲食部分,JJ Dancer表示,每個人的身體對不同食物的反應不同。她表示,「腹肌是健康廚房養出來的」~一旦妳發現自己可能對哪種食物最容易有反應的時候,這時妳只能減少攝取量、甚至到不吃,才能維持超殺腹肌的完美線條!

Smile, Hairstyle, Brassiere, Chest, Facial expression, Bikini, Undergarment, Abdomen, Black hair, Beauty, pinterest
Space Cycle

♥跟酒精說掰掰

其實想要達到超完美腹肌線條的Angels,JJ Dancer最大的建言,就是:不 可 以 喝 酒!!(COSMO Angel頓時心碎落一地)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女力」是新的性感代名詞

說到重量訓練,JJ Dancer說想要避免訓練後肌肉糾結在一起的Angels除了要注意運動後的拉筋動作之外,也要依照自己能夠負荷的重量來挑選適當的訓練方式。比方說,像是JJ Dancer是為了要打造超級明顯的肌肉線條才會特意舉比較重的重量,她表示,多數亞洲女生比較不想要太過明顯的肌肉線條,但是無論如何都要多少做一些重量訓練,不要一昧追求「瘦瘦瘦」而是要瘦得健康、瘦得有力量!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 Ways to Get Flat Abs (No Crunches!)
5 Ways to Get Flat Abs (No Crunche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