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少時來台辦完演唱會,粉絲們肯定意猶未盡,又開始想念她們了!前陣子也只見太妍及Tiffany接棒出個人迷你專輯,上遍各大韓綜,而台灣的粉絲們只能在螢幕前看見少時的魅力⋯⋯。沒關係!最近,孝淵要來台灣會會粉絲了!

Clothing, Dress, Style, Formal wear, Beauty,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Pattern, Fashion model, Cocktail dress, pinterest

來自紐約受年輕女性熱愛的彩妝品牌《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於七月正式登台,邀請少女時代的舞蹈台柱—孝淵現身代言,有別於過去冶豔形象,主打紐約風格的都會、動感、精緻妝容。7月5日孝淵將48小時旋風抵台在西門町的屈臣氏西門店與粉絲見面,想必不少COSMO Angels已經開始引頸期盼女神的到來。

Dress, Style, Electric blue, Beauty, Eyelash, Fashion, Thigh, Blond, Fashion model, Bangs, pinterest

以時尚、音樂、舞蹈、街頭的潮流生活為發想,這次《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為孝淵打造ABS Hyo-Look,以霧面、珠光等裸色系眼影打造出極緻魅力妝感,就等著粉絲們到西門町一探舞后動感妝容的樣貌。

Lip, Brown, Hairstyle, Eye, Skin, Eyelash, Eyebrow, Style, Beauty, Iris, pinterest
ABSOLUTE NEW Y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