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Lemonade》這張專輯推出後,所有人的焦點都放在傑斯Jay Z和碧昂絲Beyoncé的感情上,雖然這真的蠻容易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畢竟倆人都那麼有名、成功,又是圈內的銀色夫妻黨)。大家不停地觀察他們倆最近發的貼文或照片有沒有任何蛛絲馬跡、也猜測著他們什麼時候會正式分開,因為自從這張專輯以後,每個人都知道有人欺騙了我們的天后碧昂絲Beyoncé、讓她不開心了。

嗑瓜子聊這些是非是真的很能消耗時間啦。

Clothing, Smile, Coat, Shirt, Blazer, Long hair, Necklace, Tie, Fashion design, Makeover, pinterest

但這些閒聊讓我們忘記了,在碧昂絲Beyoncé生命中還有一個男人讓她非常不爽 那就是她的爸爸Matthew Knowles

但這也許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因為前些時候碧昂絲Beyoncé的媽媽Tina Knowles Lawson分享了一張碧昂絲Beyoncé跟爸爸Matthew Knowles在碧昂絲Beyoncé休斯頓演唱會的合照,並且內容打著:「休斯頓演唱會,爸爸很驕傲!」所以這麼看來,倆人之間是沒有嫌隙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照片中兩人都笑得很開心,這可是從2010年以來第一次看到他們父女同台啊!雖然大眾都把焦點放在天后的感情生活上,但看來並不僅僅如此啊,下次誰惹火我們,就像碧昂絲Beyoncé一樣寫張專輯抒發心情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