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家族Modern Family》的Ariel Winter當然不會缺席Coachella音樂祭囉!畢竟這可是充滿陽光跟音樂的盛會呢!但在每個人都精心打扮的時候,簡單的搭配反而更突出!Ariel Winter這次就是用這件超美的繞脖蕾絲比基尼上衣打趴眾多裝扮: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在第二張照片中,看得出來她穿著簡單的白色布鞋,超可愛的啦!身旁還站著交往已久的男友Laurent Claude Gaudette

#coachella #2016 #baby 📷@jessiebergg

Ariel Winter(@arielwinter)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22 3:21下午 PDT 張貼

噢~~小倆口真可愛!

Ariel WinterCoachella以這件超可愛的比基尼吸引眾多目光!看來「多出去玩」跟「穿少一點」已經儼然成為2016的趨勢囉!生命太短暫了,想穿什麼就大膽穿吧!明天就穿比基尼出門!(會不會被警察杯杯抓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