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對查寧坦圖Channing Tatum 和 珍妮戴溫Jenna Dewan Tatum的表演應該不陌生吧?是不是覺得只看過一次他們跳舞的影片覺得很不過癮呢?現在令人興奮的消息要來了,準備歡呼咯~!NBC電視台準備拍攝六集的跳舞比賽 主角當然是也包含查寧坦圖Channing Tatum 和珍妮戴溫Jenna Dewan Tatum,勁歌熱舞樣樣來,真是令人興奮的跳腳呢!

而珍妮也趕緊在Instagram上跟大家分享這個消息:

Strapless dress, Text, Dress, Facial expression, Font, Waist, Advertising, Flash photography, Model,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在節目裡,珍妮會擔任評審以及指導的角色。雖然沒人知道這個比賽是給新手參加的還是給之前曾參加過節目的跳舞老手參加的,但是能告訴妳的是只要他們倆夫婦一起上台,絕對會精采到爆炸!!!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