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

訪談對象:20163月與Vanity Fair

勁爆內容:這是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在她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2015年六月分手後首次全盤透露他們的戀情!當初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與保姆外遇的謠言可是傳得轟轟烈烈!

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否認Vanity Fair提供的消息,說他們決定離婚跟保姆沒有關係,但也表面上承認了那段外遇,稱之為「不好的判斷」。總之,雖然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在訪談中表現得雲淡風輕,但任何有腦(或是心碎過)的人都可以看得出來她的難過吧!

佳句引用:「我不是嫁給那個超級有名的電影明星,我嫁給他,因為他是我此生的摯愛。我該怎麼做?他不管在哪都是最聰明、最有魅力、也最慷慨的人,他只是生活複雜了點而已。我總是說,『當他身上散發的陽光照射在你身上,你一定會感覺的到。』但當他的陽光是照射在其他地方,我會覺得冷,他散發光芒的同時也會製造不少陰影。」

Clothing, Wheel, Trousers, Alloy wheel, Coat, Jeans, Outerwear, Rim, Denim,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2.  Nick Cannon 

訪談對象:20162月與DuJour

勁爆內容:當Nick Cannon跟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還沒白紙黑字簽訂離婚時,這對夫妻是絕對沒有轉圜的餘地的,畢竟他們從20146月分開又復合後就一直維持良好的關係。如果Nick Cannon直接祝賀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與澳洲商人詹姆士帕克James Packer的訂婚還不夠有說服力,那他跟DuJour雜誌的訪談總該有公信力了吧?

他在訪談中解釋,他不覺得他會再結婚了,因為同樣的失敗、挫折感,也因為他喜歡單方面決定事情。至少他在這方面還蠻誠實的。

佳句引用:「當你在一段婚姻中很滿足,那段感情就是美麗的。在你擁有它的時候好好珍惜吧,因為這並不容易。人的天性都是自私的,我們時刻都在前進、改變、進步,期待有人停下來等待你、陪伴你,是不合理的。」

Smile, Event, Dress, Coat, Outerwear, Formal wear, Suit, Television, Fashion, Thigh, pinterest

3.  賽琳娜Selena Gomez 

訪談對象:201510月與Refinery 29

勁爆內容:這場訪談是在賽琳娜Selena Gomez在她第二張個人專輯Revival發行後發生的,雖然她通常對於談論當初超級公開的前男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都很保守 事實上同為201510月,她在Billboard專欄上幾乎沒提到他,更別提幾個月前當Rolling Stone問她有關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問題時,賽琳娜Selena Gomez完全拒絕回答 在這次專訪中,她似乎有鬆口的跡象了。

佳句引用:「到現在我已經不會再生氣了,這段感情有非常好且健康的結束方式,我們還是有見過對方,我很鼓勵他、也為他的改變感到驕傲。我覺得外界的人都想要讓這段感情走向一個悲劇的感覺,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我們一起長大,我們也都有犯錯,就只是這樣。」

Arm, Sitting, Hand, Black hair, Youth, Thigh, Denim, Long hair, Lap, Makeover, pinterest

4.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訪談對象:20159月與Complex

勁爆內容: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似乎完全不在意討論前女友的事 – 他公開坦誠在他的專輯Purpose中有哪些歌是受她啟發的 他在跟Complex的專訪中真實地談論了他跟賽琳娜Selena Gomez之間犯的錯,整個過程十分意想不到。

佳句引用:「我學到了很多,我在18歲時跟女友同居了,展開了與她一起的生活。跟結婚很像,跟一個女生同住對那個年齡來說有點難以招架。但我們那時太愛對方了,所以根本不管其他的事。」

「我們那時只在乎彼此,但當你越在乎、把對方看得越重,往往就會特別容易失望。你的女朋友或你的兄弟都是,難免都會讓你感到失望。你不能把整個人寄託在那個人身上,我當時就把自己寄託在她(賽琳娜Selena Gomez)身上、她也把她自己寄託給我。所以當有什麼發生時,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們就這樣開始越吵越兇,因為我們都把對方視為自己的一部份了。」

Hair, Ear, Hairstyle, Collar, Coat, Outerwear, Formal wear, Style, Interaction, Black hair, pinterest

5.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訪談對象:20159月與The Daily Beast

勁爆內容:她曾因與電影《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的導演魯伯特桑德司Rupert Sanders的外遇毀了她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的感情,事發兩年後,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說她與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的分離還是讓她"難以置信的疼痛",由其當她正準備要拍攝有關初戀(Equals)的電影。很巧的是,和她共同演出的明星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正巧也在電影開拍之時與珍妮佛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分手。

佳句引用:「真的難以置信的疼痛⋯⋯***刺痛著我。」

Ear, Hairstyle, Eye, Chin, Forehead, Eyebrow, Coat, Dress shirt, Suit, Formal wear, pinterest

6.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訪談對象:20147月與Esquire

勁爆內容:在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與電影《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導演魯伯特桑德司Rupert Sanders的外遇曝光後,所有的焦點都轉移到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身上,想看他怎麼處理這段被背叛的感情。有小道消息說他感到「心碎且被羞辱」,而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甚至在風波結束後讓他暫住她家一段時間。

雖然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對此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義大利版的Vanity Fair以前的一段專訪卻在幾個月前重新被挖掘出來,因為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在其中說了一段話,「有件事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人們要騙人(偷吃)呢?我可以懂一開始的衝動,但我不懂要怎麼同一時間經營兩段感情,還做了那麼久。」所以當他最後終於正面對這段醜聞做出回應時,真的很驚訝能看到他那麼豁達。

佳句引用:「狗屁事還是會發生的,你知道嗎?年輕人⋯⋯這樣很正常!而且說真的,誰在意?」

Clothing, Ear, Hairstyle, Dress shirt, Coat, Shirt, Collar, Outerwear, Dress, Suit, pinterest

7.  Big Sean 

訪談對象:20151月與Complex 。

勁爆內容:還記得Big SeanNaya RiveraTwitter上認識、交往六個月就訂婚嗎?還有訂婚後六個月又因為Naya Rivera的嫉妒心跟控制欲分手這件事嗎?在他們正式宣布分手前,也曾有一次Naya Rivera發了一篇(很快就被刪除的)推特指控Big Sean從她家偷走了一隻Rolex手錶。 

Big Sean終於跟Complex據實以告這件超怪的指控事件(雖然更多時間放在公佈他的新專輯Dark Sky Paradise上啦),他說他沒有被這則指控嚇到,更說他保留著他每支Rolex手錶的收據。他最後也說了他的強打新歌"I Don't F*ck With You"就是在講Naya Rivera,坦誠有段歌詞:「每天起床我都感到慶幸,為什麼?因為我逃離了你這瘋女人」就是受到前女友啟發的。但她「絕對沒有讓他感到難過」。#NotBitter 

佳句引用:「第一,為什麼我要"偷"一隻Rolex手錶?第二,我有留著每支Rolex手錶的收據跟證明。我絕對不會偷Rolex手錶的。你們也看到那篇推特大概出現20秒就被刪了。」

Clothing, Hairstyle, Collar, Forehead, Coat, Outerwear, Happy, Formal wear, Dress shirt, Suit, pinterest

8.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 

訪談對象:20151月與Marie Claire。

勁爆內容: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竟然再次提起了她與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的分手!她告訴Marie Claire她為他們的分手應該哭的比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還慘,在專訪中談到曾經希望擁有幸福的家庭、像一家人能一起度過感恩節等等的願望時,她崩潰了,她說:「我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想達成這樣的目標。」

佳句引用:「有人 – 我想他們大概以為這樣很好玩吧 – 寫了像是『為什麼她的離婚比我的棒』這樣的文章,我當下心想,認真的嗎?你們真的認為我是這樣想的嗎?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幸災樂禍?難道真的想要看我很悲慘的離婚嗎?所以你們雜誌就可以賣的好、而我小孩的生活也會因此被打亂?這就是你們希望看到的結局嗎?」

Nose, Lip, Mouth, Cheek,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9.  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 

訪談對象:20144月與BBC1 Radio

勁爆內容:在他與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正式分開後的首次專訪上,他透露一些導致這樣結局的是,特別是他在裡面扮演的角色。

佳句引用:「如果你不能放開心胸接受新事物,你就沒辦法欣賞到裡面的驚喜。所以你雖然可以跟很棒的人在一起,但因為你本身的問題,你沒辦法用正確的方式慶祝。」

Drinkware, Glass, Barware, Tableware, Stemware, Drink, Audience, Crowd, Beard, Alcohol, pinterest

10.  麥莉希拉Miley Cyrus 

訪談對象:201312月與Barbara Walters

勁爆內容:在與未婚夫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分手後幾個月的一次專訪,麥莉希拉Miley Cyrus透露她認為她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是因為她太害怕獨自一人,所以太年輕就訂婚,她也否認她新專輯"Bangerz"中的一段歌詞『我很瘋狂,以為你是我的,但一切都是謊言』代表她的這段感情只是謊言。

佳句引用:「我再也不想『需要』任何人了,因為那樣你會感覺沒了他們、你就沒辦法做自己。」

Clothing, Coat, Outerwear, Suit, Couch, Formal wear, Blazer, Dress, Flash photography, Living room, pinterest

11.  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 

訪談對象:201311月與Associated Press201510月與Men's Fitness。

勁爆內容:在20139月解除與麥莉希拉Miley Cyrus的訂婚幾個月後,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告訴AP分手後他過得比較好,甚至直言不諱說是珍妮佛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功勞。大多數的報導都選擇強調沒有麥莉希拉Miley Cyrus,他過得更快樂,甚至有的報導說的更難聽。

但有趣的是在201510越,當被問到這些舊的訪談,包含有關麥莉希拉Miley Cyrus的報導時,他告訴Men's Fitness。「當你很年輕就被帶入演藝圈時,你會說一些蠢話⋯⋯但你也會從錯誤中學習,而且學得很快。你會對你說的話以及你表達的方式更謹慎小心。」他接著說了些有關麥莉希拉Miley Cyrus的好話,而非像以前說的那樣。「我們在一起五年,有些感覺是不會變的,這樣很好,因為這代表當初我們擁有的東西是真實的。」而現在他們又再次訂婚了,因為他們之間的愛從來沒有真正消失過。

佳句引用(Men's Fitness:「你愛上你愛的人,你永遠沒辦法選擇。我想有些人只是多了些包袱,我的意思是 – 看看我們在一起五年,我想有些感情是不會改變的,這樣很好,因為這代表我們有的東西是真的、而不是一時的放縱。」

「那真的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份,也永遠都會是。她是個自由的人,我想她大概會一直作出意料之外的舉動吧,但無論如何她都不是個心懷惡意的人。她只是個想做自己想做的事的年輕女孩。」

Clothing, Coat, Shirt, Outerwear, Dress, Suit, Formal wear, Logo, Jewellery, Tie, pinterest

12.  凱蒂佩芮Katy Perry 

訪談對象:20136月與Vogue201312月與Marie Claire

勁爆內容:在凱蒂佩芮Katy Perry與羅素布萊德Russel Brand快閃的14個月從交往到結婚再到離婚,這位當紅歌手似乎已經心力交瘁了。雖然這段感情故事也記錄在她演唱會的DVD – Katy Perry: Part of Me – 上,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專訪中透露倒是他們分手的原因、分手是怎麼發生的、以及她掙扎、徘徊於離婚與不離婚之間的煎熬到最後決定離婚的過程。

佳句引用(Vogue:「一開始我認識他時,他想要平等的關係。我想很多時候有能力的男人真的會想要平等的關係,但當一切真的平等時,男人卻會無法招架、適應。他不喜歡我在巡迴演唱會中當老闆的感覺,那真的很傷人,而且控制欲也很強,讓人很不舒服。我曾經覺得自己要為這段婚姻的結束負起大多數的責任,但接著我發現其中真正的問題,我沒辦法完全說出來因為我把這些話留在自己心中。我放手、告訴自己『這不是因為我,這已經超過我能負荷的了,我得向前看。』」

Hair, Mouth, Hairstyle, Eye, Facial hair, Jewellery, Beard, Moustache, Necklace, Sleeveless shirt, pinterest

13.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

訪談對象:20118月與Vanity Fair。

勁爆內容:在Vanity Fair作家Lisa Robinson20116月訪問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不久後,她跟馬克安東尼Marc Anthony就宣布結束他們之間七年的婚姻。雖然Lisa Robinson的訪問沒有趕上這最新消息,但她的訪談內容反而代表了更多意義,特別是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提到了婚姻中的挑戰以及為何她最終學習應該愛自己多一些。

「當涉及到愛時,我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浪漫、熱情的人。」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在離婚前的那場訪談中說道。「這不代表我之前不愛自己,只是有時候我們根本不會發現我們正在讓自己妥協。要了解這個人並不適合妳、或他並沒有用正確的方式對待妳、或他並沒有對他自己做出對的選擇 如果我繼續留下,我也沒有對自己做出對的選擇。我愛我自己,足以讓我走出這段感情。」

佳句引用(在離婚宣布後):「這是我所面對最困難的決定。我真的很希望這個家能繼續,這是我最大的夢想、我也付出了很多努力,我們都是。但有時候就是沒辦法,很讓人難過。但我還是對愛情抱持著永遠的樂觀主義。」

Clothing, Hair, Face, Trousers, Denim, Jeans, Dress, Shirt, Textile, Outerwear, pinterest

14.  Nick Lachey 

訪談對象:20064月與Rolling Stone

勁爆內容:Nick Lachey直接地表露出他對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要求離婚的感受(其實還有他的眼淚啦),從她的家庭、談到他多希望她是騙他的,但無論如何他都還是想再娶她一次。有趣的是,Nick Lachey的第二張專輯What's Left of Me就剛好在他與Rolling Stone的訪談後幾個禮拜上市。

佳句引用:「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跟我,我們之間的界線變得很模糊,有個問題是我們也已經不太知道屬於我們的真實是什麼了。」

Clothing, Coat, Trousers, Shirt, Dress shirt, Outerwear, Dress, Formal wear, Suit, Suit trousers, pinterest

15.  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 

訪談對象:20068月與Glamour

勁爆內容:在前夫Nick LacheyRolling Stone真情透露他們的分手後,這陣風波持續了好幾個月。雖然不比Nick Lachey的訪談有話題性(或不成熟),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坦誠人們確實會在消息曝出後,儘量避免讓她知道Nick Lachey專訪的事,她也表示她不欣賞分享他們分手的細節的行為。

佳句引用:「他是個好人,我們都不想讓對別人失望、也不想讓對方失望,我沒有什麼他的壞話好說,真的沒有。而談論太多這件事的細節,我會失去我的正直。」

Clothing, Hair, Face, Mouth, Smile, Hairstyle, Dress shirt, Shoulder, Shirt, Collar, pinterest

16.  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 

訪談對象:20059月與Vanity Fair。勁爆內容:這是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在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徹底結束後的首次專訪,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也轉而與《史密斯任務Mr. and Mrs. Smith》共同演出的明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一起。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此之後更常常被拍到攜手出現在世界各地,被稱之為好萊塢的模範情侶。

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在這次訪談中暢所欲言:她期待擁有一個家庭的願望是如何破裂、她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家中室內裝璜上如何意見不合、甚至還有一次她在《六人行Friends》製片廠遇到安潔莉娜裘莉,她告訴她:「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很興奮能跟妳合作,我希望你們能合作愉快。」她也透露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甚至沒有出席《六人行Friends》的殺青,之後她才知道這時候也是她的婚姻破裂的關鍵時刻,因為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當時"正在工作"。儘管如此,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從來沒有在訪談中對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落井下石過,她只是很難過的想找出到底哪裡出錯了。

「最佳的」佳句引用(因為有太多勁爆的話可以引用了⋯⋯)

「我孤單嗎?是的。我難過嗎?是的。我困惑嗎?是的。我會為自己開一個同情自己的派對嗎?絕對會。但我也真的適應的很好了,我有一群非常支持我的隊友們,而且我很堅強⋯⋯我這麼相信著。我覺得以一個人教育另一個人是非常驚人的,我感到很堅強,我真的對我如何管束自己的行為感到驕傲。」

「如果我說我沒有任何生氣、受傷、或難堪的情緒,那我就是機器人了。」

「我不覺得我是受害者。我看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心理醫生,她主要的重點在於,你有一天是受害者 – 就只有那麼一天,接著我們就要為自己負起責任了。成為受害者就代表指責別人,好像你沒辦法控制一樣。但感情是兩個人的是,任何一方都有責任。很多人投注很多到一段感情中會得到回饋,但同時也很多人會失敗、分開。心理醫生告訴我,『即使有98%是對方的錯,你還是有2%的錯,而我們要把注意力放在你自身的錯上。』你只能改變你自己、讓你自己變得更好。」

「這個時間點很怪嗎?是阿,但這不是我全部的人生。他作出了他的選擇,他可以 隨他怎麼做吧。我們離婚了,而你們也看得出原因⋯⋯我也可以想像的到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絕對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被這件事嚇到。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並不是個壞人,他絕對不會故意讓我難堪。我能想像他之後一定會表現得像『噢!我能感覺這樣做很欠缺考慮』之類的。但我懂他的,他會說『這是藝術!』只是感傷、感性的這塊已經消失了。」

Coat, Dress, Suit, Formal wear, Picture frame, Jewellery, Cocktail dress, Day dress, Blond, Strapless dress,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