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煙火,不老女神林心如在多段誹聞中終於在520公開認愛啦!而對象則是近來大家的新男神霍建華呀~霍太太們想必現在心碎成一團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兩人2006年因拍攝《地下鐵》相識,雖然曾傳出戀情,不過林心如則一直強調兩人就是朋友關,而在今日林心如才透過經紀人表示是在今年生日後,才開始交往的。而林心如也在facebook深情透露︰「原來幸福一直離我這麼近~ 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很好❤」

Skin, Eyebrow, Petal, Eyelash, Flowering plant, Hybrid tea rose, Cut flowers, Artificial flower, Tooth, Long hair, pinterest
林心如FB

女大男小這件事好像也不像以往那麼的備受注目,反而取代的是更多祝福跟羨慕的態度!像是歷經了分手多年又終於回到彼此身邊的女神王菲&謝霆鋒、賈靜雯&修杰楷、徐若瑄&李雲峰還有大老婆六月&李易、安宰賢&具惠善!

COSMO Angels妳們應該好好筆記這些Happy Ending組的姊姊們是如何把鮮肉迷得神魂顛倒,記住淡定&反依賴性是最讓男人巴不得想把妳娶回家的關鍵,還有更多的姊姊系迷人小特質請熟記,因為現在鮮肉正鮮,入口正是時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如果妳想要吸引小鮮肉的目光,就要從打理好自己的一切成為一個成功自主的女性開始,獨立自主,絕對不要試圖控制他.

♥讓他對妳崇拜著迷,主動黏著妳不放,但是還是要適度的露出小女人姿態,讓他覺得被需要.

♥姊姊的淡定,絕對是吸引弟弟們關鍵,偶而露出傻大姐的可愛氣息,叫男人怎能不愛上她!

♥不會像高中歷史老師一樣愛說教,講話總是點到為止,讓男人覺得沒壓力,但又會默默地聽話.

♥就算是姊姊但也依然保持運動的好習慣,喜歡認識新朋友,願意花時間出去玩.

♥喔說到這個有點羞~但妳知道的,姊姊的愛愛技巧跟經驗絕對也是把鮮肉勾的魂都沒了的關鍵之一.

♥大方得體、處變不驚、優雅迷人,幾乎可以把所有形容美好的形容詞都送給姊姊了,她們就是永遠懂得如何給男人做面子,給予男人所在乎的自尊心.

♥不吵、不鬧、不黏、不叫,這8字箴言請刻在背上!

如果這樣妳都還是戀情失敗的話,乖Angels~再多多看我們柯夢波丹的戀情教戰守則吧!加油!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