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此幫賽琳娜Selena Gomez再次申明:她不只是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前女友!她的生活不會圍繞著前男友,所以不要再把她做的每件事看成是為了贏回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心的行為了啦。

其實這段真真假假的她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之間戲劇性的一切也持續了好幾年了,所以妳大概能理解為什麼當全部人都喜歡無中生有、大作她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文章時,賽琳娜Selena Gomez就有點不爽了。

Arm, Sitting, Hand, Black hair, Youth, Thigh, Denim, Long hair, Lap, Makeover, pinterest

全都始於一段賽琳娜Selena Gomez分享在Instagram的影片,短短10秒的影片中,她放著小韋恩Lil Wayne的《Single》並回覆像是「我單身!」之類的話。雖然這明顯都只是好玩、好笑而已,但有些人不這麼認為,他們在賽琳娜Selena Gomez的貼文下留言、認為整件事就是她為了要刺激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傑作。

這種時候,賽琳娜Selena Gomez也沒辦法再坐視不管了。她也直接選擇性的回覆了一些留言。「這只是一個玩笑!」她在其中一篇回應中寫道,「我只是在唱小韋恩Lil Wayne的歌、而且我的生活並不只有前男友!」

接著,賽琳娜Selena Gomez就威脅要刪除她的Instagram帳號。「我想刪掉我的Instagram,」她寫道,「根本沒什麼,但大家都喜歡無中生有,包含我的每一篇貼文都會促使大家無中生有。」好家在,賽琳娜Selena GomezInstagram還沒關閉、她也還很正常的在經營,這場她與網路上無理的人們之間的戰爭,賽琳娜Selena Gomez還沒投降放棄!

Nose, Mouth, Lip, Cheek,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aw, pinterest

但,說真的,不要再把每件賽琳娜Selena Gomez做的事都跟她前男友扯在一起了啦,想想如果有人在妳的每篇貼聞下都回應有關前男友過去的事,妳應該也不喜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