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兩天泰勒絲Taylor Swift在葛萊美獎致謝詞時神來一筆,嗆了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還博得滿堂彩嗎?現在大炮王肯伊居然又慘被自家人、小妹妹凱莉詹納Kylie Jenner活生生打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Dress, Style, Eyelash,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Waist, Day dress, Blond, Cocktail dress, Bangs, pinterest

青少女偶像凱莉詹納超會聚集買氣,她前陣子推出的同名唇彩一開賣就被秒殺,想搶都搶不到!看中凱莉的超人氣,Puma與她簽下七位數字的合約,請凱莉作為該品牌的形象大使。

Human leg, Hand, Outerwear, Thigh, Fashion, Knee, Blazer, Bag, Nail, Lap, pinterest

然而,媒體一披露這個消息,肯伊威斯特馬上在Twitter大放厥詞,激烈反對這件事:「1000%凱莉永遠不會和Puma扯上關係,凱莉是Yeezy隊的!!!」「把那少少的幾百萬拿回去吧Puma!少來分裂我們的家庭!」肯伊威斯特和Puma的競爭對手Adidas已經合作了好幾年,聯名球鞋Yeezy全球賣到缺貨,可以理解他不希望凱莉有任何危及他和Adidas合作關係的舉動。

Face, Microphone, People, Audio equipment, Cap, Crowd, Hat, Celebrating, Facial hair, Song, pinterest

就在肯伊大鳴大放之後,Puma品牌總監Adam Petrick出來說話了:「我們很開心地與凱莉詹納合作中,凱莉代表了一個時尚新世代,沒有人比她更適合出現在Puma的廣告中。」凱莉為Puma拍的照片我們四月就看得到,很明顯地她並沒有理會姊夫的強烈抗議,而是選擇繼續與品牌合作,狠狠地打了肯伊威斯特的臉。

我們鼓勵每個女孩都像凱莉這樣做,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你可能會讓身邊的人不滿意,但別因為這樣就停下腳步打退堂鼓,女生潛意識裡總希望受人喜愛、不想觸怒任何人,卻常因此畫地自限,縮小了你擁有的無限可能;下次遇到這種情形時,想想凱莉詹納,為了代言Puma,她可是完全不怕她姊夫被全世界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