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星期前,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和威肯The Weeknd分手了,這一對疑似是因為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的介入而正式分手,如今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與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已證實世紀大復合,就像一對高中生情侶每天開心的約會,那威肯The Weeknd的近況又是如何呢?

威肯The Weeknd可能會追隨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和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的腳步,和舊情人重燃愛火,昨天晚上在紐約市威肯The Weeknd被拍到,從他前女友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的公寓裡跑出來。

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說,在威肯The Weeknd和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公開交往後,「我會永遠尊重他,而且會一直愛他,有時會因為他而感到悲傷,但在分手之後卻永遠不想摧毀友情的橋樑,更何況這道橋樑還這麼難建造起來」並提到他們已經在Instagram上取消了彼此的追蹤。

Transcripter : Cindy Li

原文來自柯夢波丹美國版 Cosmopolitan US

延伸閱讀

蜜體就是性感 大尺度夯模Ashley Graham教女人無懼展現曲線

COSMO私選TOP8最狂催淚電影 淚腺崩潰刺激身體釋放天然止痛劑

From: ELLE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