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非常年輕的女演員愛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現年才23歲卻已經參加過各種電視劇演出,包括美國兒童情境喜劇《勝利之歌》而開始小有名氣,後來又接著推出了幾張個人專輯成為音樂界裡的佼佼者,而最受人注目的就是年幼的她卻已經有著非常成熟的氣質,由不管是妝容或是她令人印象深刻的捲髮永遠都是時尚的流行指標。

前幾日她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自拍照,一頭非常捲的頭髮特別引人注目,豐厚的髮量加讓由頭頂開始小捲的黑髮,她特意的將頭髮的另一邊用辮子綁起來,顯現出她迷人的側臉,這樣的髮型讓她的五官看起來更有特色,也使的她的質感更上一層樓,多了點酷酷女孩的氛圍。

Ear,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Beauty, pinterest
instagram@arianagrande

偷偷告訴女人們這樣的髮型就是要配上稍稍上揚的貓眼才對,在畫眼妝時稍稍的在眼尾偷偷拉長一些,接著在刷上比較深色的眼影營造出深邃的感覺,最後的小秘訣是妳在貼假睫毛前可以先把睫毛剪成一半,留下後段的部分貼上去,這樣可以讓妳的眼神更加勾人哦!

Microphone, Event, Entertainment, Performing arts, Stage, Performance, Music artist, Song, Pop music, Singing, pinterest

想好今天晚上要去參加爵士音樂節的妝髮了嗎?不妨試試看和愛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 一樣的酷酷捲髮配上個性風的眼妝吧,小秘訣是妳的唇膏可以選擇比較低調了裸色或淡粉紅色哦,這樣才不會搶奪了眼妝的風采!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