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好奇,韓劇女主角髮型為什麼這麼美,隨性卻無限放大女人獨特的溫柔感。這個疑惑,韓國星級髮型師Soon Chul立刻解答!玄妙的原因只有一個字「鬆」。2017最夯的韓國髮型關鍵字是「自然空氣感」、「微捲」、「慵懶波浪」,全都建立在髮絲的完美「鬆度」上,如何達成?靠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輕鬆搞定。

Arm, Microphone, Photography, Stock photography, Orator, White-collar worker, pinterest

明星沙龍御用夢幻吹風機

Soon Chul不只是明星級髮型師,更是多名韓星御用美髮店Soonsoo的執行長,他告訴柯夢,目前首爾最頂級髮型沙龍幾乎都開始使用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因為它完全顛覆吹乾頭髮的高溫、毛躁迷思,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專利技術。穩定低溫高速吹整後的髮質散發自然光澤感,且只需花費一半或更少時間,設計師甚至不需要搭配梳子,光用手指,就能給予髮絲最有生命力又不失控的夢幻蓬鬆感,輕鬆吹出韓星等級漂亮髮型,堪稱夢幻髮型製造器。

Soon ChulCosmo Angel示範2017最紅的蓬鬆短包伯頭,這也是IU李知恩、黃正茵、朴寶英等一線女星人氣髮型。重點在於保持髮流的飄逸感,短短3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

Hairstyle, Shoulder, Style, Beauty salon, Wrist, Bridal accessory, Camera, Eyelash, Hairdresser, Personal grooming, pinterest

1 豐盈感 – 使用捲梳把髮根向上推,以最低的熱力和風力設定吹5 10 秒,再以冷風5 秒定型。最低溫度時出風保持60℃,即使貼近頭皮亦不會過熱。

Head, Dress shirt, Eyelash, Beauty salon, Hairdresser, Personal grooming, Hair coloring, Glove, Hair care, Makeover, pinterest

2 光澤感 –更換順髮吹嘴,把熱力和風力調至2,用捲梳由頭頂往下吹,至髮尾時把捲梳向內彎造出Bob 造型,可使髮質更順滑有光澤。

Head, Eye, Forehead, Eyelash, Audio accessory, Glove, Hair dryer, Personal grooming, Hairdresser, Makeover, pinterest

3 蓬鬆感 – 1 2 個的髮捲捲於頭頂,使用同樣的風力和熱力設定吹15 秒,再以冷風吹5 秒定型。

若想打造隨興的凌亂感,Soon Chul 建議Cosmo Angels可用手指梳起頭髮,再把耳邊兩側頭髮放下,用指翹住頭髮加熱,造出自然捲髮。

White, Shoulder, Skin, Clothing, Beauty, Dress, Fashion, Neck, Hairstyle, Lip, pinterest

同場加映:2017奢華紫華麗現身

Dyson2016剛上市即成為無數網美、部落客、品味人士瘋狂拍照上傳的搶手配件,20177月再推出奢華紫夢幻新色,剛出現就成為雅痞、時尚界最想購入的發燒搶手貨。除了出眾的外在條件,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成功方程式就如同吸塵器、清淨機與風扇:擁有真正硬底子美髮實力,令人無法忘懷的DIY吹髮經驗,一吹就深深著迷。

Violet, Pink, Purple, Magenta,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 (奢華紫限定版) 建議售價:14,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