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從最近很熱門的幾齣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女王之花》、《奶酪陷阱》到前一陣子剛結束的《Doctors》中,都有精湛的演出,這次她在新戲《舉重妖精金福珠》中飾演女主角,是體育大學的國家舉重選手,李聖經也為戲「增胖」,讓自己看起來更結實,此外更將頭髮剪短,揮別和過去性感長髮的模樣,瞬間變身青春甜美的女大生,想要嘗試短瀏海的女孩們絕對要把握以下這幾個秘訣!

♥眉上3cm短瀏海顯嫩感

瀏海一定要在眉毛之上!短瀏海可以讓眼睛的輪廓更清晰,看起來也更有精神,而且短瀏海的寬度不能太寬,只要不超過眉尾,就能用側邊的瀏海遮住額頭,臉也會看起來比較小,馬上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瞬間就能有小V臉!

Clothing, Sleeve, Pink, Bangs, Jacket, Street fashion, Brown hair, Plastic bottle, Hoodie, Water bottle, pinterest
MBC Facebook

♥搭配長髮零失誤

其實短瀏海要搭配短髮是一個很大的挑戰,通常要臉較小、五官較精緻的女生比較適合,如果想要嘗試短瀏海的女孩們,可以以長髮或中長髮作為入門,比較不容易失敗,而且較長的頭髮也能綁起來,做不同的造型變化。

Sitting, Bag, Luggage and bags, Student, Hall, Backpack, Reading, Lap, Handbag, pinterest
MBC Facebook

♥髮尾C字微彎營造巴掌臉效果

髮尾微彎才不會讓頭髮看起來又塌又重,自然的彎度也能夠修飾臉型,看起來更加甜美可愛,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短瀏海女孩一定要全妝上陣!因為短瀏海最能凸顯妳的臉部輪廓和五官,如果沒有眼妝又搭配短瀏海,就容易顯得沒精神,所以利用眼妝來增加臉部立體感,就能讓你看起來更有活力也更迷人!

Bottle, Brick, Bangs, Glass bottle, Drinkware, Picture frame, Street fashion, Brickwork, Hime cut, Portrait photography, pinterest
MBC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