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早起床頭髮總是毛躁不堪的Angels注意了!

不管妳的髮質類型,如果妳起床時頭髮毛躁的如鳥巢一般,先別急著怪妳的枕邊人可能偷偷整妳,因為是枕頭惹的禍,那塊讓枕頭保持乾淨的布料因為妳選錯材質會使頭髮出現點小狀況。為了了解棉質的枕頭套會讓妳的頭髮變毛躁的原因,COSMO Angel特別去詢問名髮型師,她說:「因為棉質會吸收濕氣,而絲質則會維持它,所以當妳躺在絲質枕頭上時,頭髮的油份會維持平衡而非被吸收,所以妳的髮絲才不致乾燥。」而且這在燙頭髮或是本身有自然捲女孩的身上會更明顯。

Hairstyle, Eyebrow, Style, Nail, Organ, Eyelash, Beauty, Personal grooming, Hair coloring, Brown hair, pinterest

絲質的枕頭非常滑順,能更呵護肌膚還有髮絲再者起床時還不會留下枕頭印在你的臉上,髮型師也推薦有時她會使用絲巾包住頭髮讓髮型維持。

Blue, Shoulder, Joint, Standing, Denim, Jeans, Elbow, Waist, Fashion, Teal, pinterest

wow!現在知道絲質的枕頭套比一般布料的枕頭套還更適合妳,能讓髮絲維持滑順的狀態,還不快去換新!

Finger, Comfort, Sleeve, Skin, Shoulder, Elbow, Textile, Joint, Wrist, Dress, pinterest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