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微涼的天氣裡,不僅可以用多層次的穿搭讓造型更有趣,換上一頭氣質系列的全新髮色,也肯定在Angels的必做清單上,對吧!但是之前流行的亞麻綠已經out of fashion囉,走在時尚尖端的妳們,一定知道像Pony的霧面感髮色,才是今年最夯的顏色!COSMO Angels幫妳們整理了三種,絕對讓身邊朋友都瘋狂詢問妳的髮色!

1. 浪漫玫瑰金

這個顏色屬於中高明度,低彩度的顏色,Angels最擔心這種特殊色需要漂髮,但是玫瑰金不需要漂太多次,只要基本的護髮有做好,就不用擔心囉,畢竟擁有好髮質,是擁有一頭漂亮頭髮的基本嘛~Angels也不用擔心這種顏色會顯得很格格不入,因為玫瑰金屬於暖色調,亞洲人的膚色搭配暖色系不會顯得暗沈!原因是玫瑰金本身有帶著微微灰色,能夠一定程度提升膚色的明亮度喔!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時尚灰色系

一頭長長的灰色系頭髮,配上浪漫大捲髮是不是集夢幻和時尚於一身呢?但是Angels是不是怕整頭都是灰色cosplay感太重,或是漂太透會超級傷髮,那就試試看在其他顏色裡加入灰色。例如最基本的黑色,染灰黑色讓髮色不那麼死氣沉沉,霧面質感反而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3. 霧面深咖啡

在冬天想讓肌膚看起來像韓劇主角一樣白皙,想要呈現一種超氣質的感覺,把布丁頭、金髮通通染深吧!沒錯~之前萬年不敗的深巧克力色又重回這次秋冬必染髮色之一啦!而且想要重新養髮,但又不想染全黑的Angels也可以選擇這個顏色喔!不喜歡太單調的女孩可以加入一些亮色挑染,整個頭就會顯得很輕盈、有層次!

秋冬到了,換個髮色也換個心情,快點和閨蜜一起到髮廊大改造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