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頭對於女人來說真的是超級麻煩的事,冬天洗頭容易著涼感冒,夏天洗頭吹完頭髮後又是是一身汗(對於抵抗洗頭這件事可是有非常多理由),而討厭洗頭的Angels最常遇到的困擾就是頭髮油油,卻還要見人的窘境,尤其是可惡的夏天更是我們的大敵,而要如何完美制霸這個艱鉅的挑戰,就絕對不能忘記乾洗髮這個懶女孩髮寶,而根據不同髮質還有香味又該如何做挑選才能完美的掩蓋,COSMO Angel不藏私一次全部告訴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偶爾出油的乾性髮質

頭皮偏乾或是細軟髮質,但是想讓頭髮維持剛洗好一般的蓬鬆感可以使用帶有花香的乾洗頭,在頭頂噴上一點乾洗髮後,頭髮就能恢復原本的蓬鬆自然,淡淡的花香彷彿剛從沙龍走出來一樣!

♥一到下午就頭油扁塌的中性髮質

頭皮偏中性,只有局部出油,沒什麼大問題的美女可以使用經典的檸檬清香,將乾洗髮噴在瀏海或出油地方的根部,除了帶走油膩恢復蓬鬆之外,也讓頭髮帶了一點剛洗好頭般的清香。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一年四季都油到不行的油性髮質

頭皮易出油或是偏油性膚質的美女適合用帶有果香或帶有古龍水味的乾洗頭,將乾洗頭噴在頭髮根部和頭髮上,除了讓原本油膩的頭髮恢復清爽外,也能遮蓋掉因為頭皮出油而產生的油臭味,使用果香或味道較重的乾洗髮後,就不用再噴香水了,以免身上的味道太過濃烈喔!

Yellow, Liquid, Bottle, Cosmetics, Magenta, Tints and shades, Hair care, Cylinder, Personal care, Label, pinterest
KMS 清新髮霧,NT$840
Liquid, Bottle, Text, White, Fluid, Style, Font, Black, Grey, Glass bottle, pinterest
Sachajuan 專業豐盈彈力黑粉霧,NT$970
Green, Liquid, Logo, Cylinder, Bottle, Metal, Label, Packaging and labeling, Personal care, pinterest
荷那法蕊 NATURIA乾洗髮霧,NT$980.
Liquid, Fluid, Product, Bottle, Glass bottle, Plastic bottle, Cosmetics, Peach, Grey, Aqua, pinterest
AVEDA純香袪油乾洗髮,NT$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