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以下得獎者:

「Dior千鳥格紋氣墊粉餅」:蔡o良(手機末三碼589)

「HABIT質感側背小包」:周o琳(手機末三碼682)、顏o宇(手機末三碼007)、魏o哲(手機末三碼898)、張o瑋(手機末三碼207)、陳o榛(手機末三碼353)

「Whoscall 進階版試用一個月」(抽30位):因人數眾多,將個別用信件通知得獎者!

請得獎者於2022/4/24前到柯夢波丹fb粉專私訊回覆指定資訊:真實姓名、電話、收件地址,並註明是【戀愛交友大調查】得獎者,逾期回覆者視同放棄,還請見諒。
--------
看完《Tinder大騙徒》跟《創造安娜》後的你,除了驚呼網路及手機詐騙原來可以如此猖狂外,你還願意相信愛情?還願意利用交友軟體陌生開發新對象?

柯夢波丹於2022年進行一項【2022柯夢波丹×Whoscall戀愛交友大調查】,希望了解各種不同世代的愛情觀,及交友行為上的喜好與演變,並從中延伸探討:「你身邊的那個『他』究竟是真愛?還是愛情ㄟ騙子?」並攜手陌生來電辨識軟體Whoscall共同調查推出。(本作答內容僅做為本次調查使用)

將問卷填寫完畢,並完成所有欄位勾選,將隨機送出下列好禮!快找親朋好友一起於4/17前填寫,就有機會獲得唷:

—「Whoscall 進階版試用一個月」(抽30位)
—「Dior千鳥格紋氣墊粉餅」(抽1位)
—「HABIT質感側背小包」(抽5位)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