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星安德魯加菲爾德 Andrew Garfield 與女星艾瑪史東 Emma Stone 合作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而擦出火花,成為一對人人稱羨的金童玉女。從 2011 年開始交往的兩人,到 2015 年中間兩度分合,並在去年 10 月已證實兩人又分手的消息。不過,分不開的小倆口卻又貌似有機會再度復合了!這個月 22 日,兩人被目擊到一起在英國倫敦街頭,身穿輕便服飾,有說有笑一起散步。雖然沒有更進一步的親暱舉動了,但是 COSMO Angel 私心很希望他們都能幸福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說到底已經分開獨自旅行的兩個人,不論當初造成分開的原因是什麼,還想要再次牽手的原因不外乎還是因為愛。也不要害怕由自己主動開口,怕會失去面子,只要還能夠和內心深深思念著的他在一起,付出點努力也不為過,妳說對吧!就來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挽回心愛的他吧!

#先隔離一段時間,各自冷靜一下吧

在剛分手的那段時間,妳內心的焦急和慌張,這都是人之常情的,但是,在對方已經很厭煩妳,恨不得離妳越遠越好的時候,妳最需要的做就是「暫時不聯絡」!先忍耐點冷靜一下,讓對方有時間去體會妳不在身邊的感覺,才不會把對方越推越遠唷!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好好反省,在相愛之時犯下的錯誤

COSMO Angel 當然知道,分手讓人很痛,妳當然可以大肆宣洩妳滿腔的悲傷、痛苦,大醉一場、大哭一頓,但是千萬不要沈浸在這樣的悲傷當中太久!宣洩過後,如果還想挽回對方的話,妳一定要好好思考在這段感情中,妳犯下最大的錯誤是什麼!痛定思痛,老話說:「失敗為成功之母!」戀愛也一樣需要不斷的練習,哪有一人一出生就會談戀愛的呢!

#用力充實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老實說,會造成對方想分手的原因其中一大部分是:「妳已經失去吸引力了!」雖然這樣直白說很傷人,清楚明白錯誤在哪之後要修正就很容易了,妳說是吧!之前想去學的英文,就去學吧!想去做最近流行的 TRX ,就去好好運動吧!當妳有了改變,就算最後沒有挽回成功,你也一定能夠遇到更好的人!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再次自然而然地聯絡,就像老朋友一般

前置作業都準備完成之後,做好心理準備要上真戰場了嗎?妳可以用點心機訊息像是,向對方請教他的專業領域,自然而然地開啟話題,重新聯絡的第一步不難,有勇氣就能勇往直前了!而且妳都已經沒有其他可以失去的東西了,也就不需要再計較這面子了吧!另外最重要的是把妳想要復合的意圖「藏好」!只把對方當成老朋友,保持適當的距離,就不會讓對方起戒心,再來就是散發當初吸引他的優點,接著讓他看到你的新改變,相信再次牽手相視而笑的那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