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全台度假飯店推薦】西班牙式環河景觀別墅、峇里島風情度假酒店、羅馬宮殿式泉池 、獨棟童話感房型保證全台最紓壓!

超放鬆的度假飯店怎麼可以沒住過!

By and LORENA CHEN
絕美奢華【全台度假飯店】推薦~西班牙式環河景觀別墅、秧悦美地度假酒店、羅馬宮殿式的泉池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等pinterest
abby_harry.foodlife、vytravel/IG

今天COSMO整理出8間最美的全台度假飯店,每間都美得不像話!度假的意義是什麼?不外乎就是放空自己充電一下,人就像機器一樣需要進場保養維修,不但可以維持自身最佳狀態,更能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心靈舒壓。從規律又忙碌的作息,暫時擺脫出來享受生活,忙碌與享受這樣的交替方式,讓生命變得更加充實!現在來看看全台異國風情度假飯店推薦,不論是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西班牙式的環河景觀別墅、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的歐式莊園,還是充滿香氛氣味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都不會讓你後悔!

全台度假飯店推薦1: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園區每個區域規劃的非常美建築設計貴氣、典雅,營造出完美的度假氣氛,就像在國外Villa的感覺!酒店設施客房裡面非常舒服、豪華床好睡、又有大Mini Bar 有可樂、水果等等,加上每個房間都有屬於自己的個人陽台,來這邊就覺得整個很放鬆!

晚上在戶外泳池有happy hour,提供爆米花、啤酒、果汁飲料,還有人唱歌表演,在池畔放鬆聆聽音樂,跟另一半或閨蜜一起飲酒小酌,也是一大享受,超棒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有超大泳池、蒸氣室、spa池及24小時健身房,一旁還有旋轉木馬、球池、小型高爾夫、大型溜滑梯、九宮格籃球等設備非常齊全,只能說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真的是一間大人小孩都可以滿足的渡假酒店!

■地址: 335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

■電話: 03 272 5777

立即訂房

全台度假飯店推薦2: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們有沒有看過西班牙式環河景觀別墅、2.2公里運河、萬坪綠野的美景,花蓮理想大地一次讓你滿足,他也為台灣入選《100 Hotels + Resorts》世界百大飯店,並被美譽「提升心靈之地」。這邊泳池大小泳池有好幾個,也可以選擇岩洞泳池泡泡水,3種水溫一次滿足。而房間陽台看出去就是美麗的造景跟河,超級療癒!另外,這邊最大的賣點應該是可以搭船遊河沿,沿途美景更讓人流連忘返!

■地址: 974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1號

■電話: 03 865 6789

立即訂房

全台度假飯店推薦3: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是天成集團飯店最新一手打造的度假莊園,整體設計以南歐莊園風格為主,美的彷彿置身歐洲,一進門就會看到城堡般的外觀,沒想到電影裡的場景出現在自己眼前,非常壯觀!


住宿分為四大區,分別為五彩繽紛的「城堡」、文藝氣息的「莊園」、奢華別緻的「格蘭別墅」、可愛童趣的「親子別墅」,每間各有其特色,絕不讓你失望!

房間內有溫泉設備與小客廳,茶水點心都可以飲用,飯店設施超級多,有室內室外溫泉水樂園,還有旋轉木馬、射箭、氣墊溜滑梯等,不管怎麼拍都很美,玩上個2天3夜都不是個問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總之,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適合親子、情侶、家庭旅遊,看的出來天成集團砸下重金打造和用心準備,真的很值得!

■地址: 978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二段368號

■電話: 02 8978 6688

立即訂房

全台度假飯店推薦4: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喜歡海的人非常推薦福容大飯店,以船的外型打造的海景飯店每間房間都能夠看到海景,無論是白天或晚上皆別有一番風味,眺望著汪洋大海、微波粼粼的海面、船隻在海上航行,這種風景讓你目瞪口呆啊!吃完晚飯還能到漁人碼頭散散步,放鬆心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

■電話: 02 2628 7777

立即訂房

全台度假飯店推薦5: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香格里拉以白、綠、藍這三個顏色為主皇宮般的設計,讓自己彷彿身在貴族的殿堂,十分夢幻!莊園內有水教堂、花園、超高盪鞦韆、溫泉泡腳池、釣魚區、SPA等,甚至還有婚宴場地,浸在浪漫的氛圍裡美到不想離開了。

香格里拉渡假飯店還有提供宮廷服租借,穿上華麗的歐洲宮廷服,在歐風花園城堡及永恆水教堂拍美照,讓你在這個旅行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地址: 268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15號

■電話: 03 960 5388

立即訂房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burano, venice italy

一生必造訪一次的「義大利20個景點」公開,名人最愛的「科夢湖」、水上之都「威尼斯」美到讓人驚艷!

great pyramids and the camel caravan is in front of the egyptian pyramids, giza, egypt

埃及旅遊必看!前進埃及10大神秘景點總整理,揭開獅身人面像神秘面紗、貝都因部落、艾德芙神殿必朝聖!

宜蘭傳藝

宜蘭傳藝推出《野餐墊拿出來!春遊FUN風趣》活動!唯美六芒星帳、野餐活動和假日市集太好玩!

名勝世界壹號

「名勝世界壹號」 上班族免請假暢遊日本三地區,享用免費中餐廳、同艙房第三、四人每晚不到600元太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