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國內住宿推薦!全台八間「森林系景觀飯店」~絕美三角玻璃屋、夢幻觀星閣、無敵樹景超療癒!

偶爾也要讓步調慢下來!

By and Aurora HSIEH
來去森林住一晚,精選全台八間超療癒森林系景觀飯店,絕美三角玻璃屋、夢幻觀星閣、無敵樹景,不去太可惜!
misadong、qweasd45673/IG

忙碌的上班日、緊湊的生活步調,是時候讓自己慢下來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裡幫妳整理出了全台充滿芬多精的「8間森林系飯店」,多愛自己一點,好好放個假吧!

娟絲谷Silk Valley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想要遠離塵世的喧囂,但是假期短暫且珍貴。如果妳是住在台北的上班族,又不想花費許多時間在交通上,那麼位於台北後花園,陽明山的娟絲谷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管是屋內或是屋外都充滿著植被,疲憊的雙眼可以在這裡得到充足的休息。

想要避暑來山上就對了~據說是電影血觀音拍攝所使用的場景,娟絲谷真的非常清幽、寧靜。房門一打開就是半戶外式的溫泉池,夏天泡也不會有負擔,因為山上實在太涼爽啦~一邊吸收芬多精,一邊泡在溫暖的泉池裡,真的太享受!

娟絲谷Silk Valley處處可見綠油油的森林景觀,採光又超級好,非常適合拍出漂亮的網美照。想像一下早晨叫醒妳的不是鬧鐘而是自然的鳥叫聲,睜開眼又是一片森林,是不是超心動?

即刻預訂

迴音谷森林民宿

許多人放假時會選擇東部作為渡過假期的地方,乾淨沒有污染的空氣清新,夜晚抬頭又能看到滿天的星宿,步調緩慢、清靜非常適合舒緩身心。如果想要看到星空又想體會被自然懷抱,那來迴音谷森林民宿準沒錯!

半玻璃屋的民宿,讓妳在夜晚能清楚的看見、欣賞星空,陽光灑進房間的早晨,妳又能看見一片的綠意盎然。迴音谷森林民宿看似位於偏僻的深山,其實只要開車15分鐘就能到達花蓮市區,想要吃宵夜、買零食也非常方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想要觀賞星星的話,記得在訂房時要預訂「觀星閣」的房型,否則就有可能看不到完整的星空喔!快點安排假期,來花蓮走走,到迴音谷森林民宿犒賞自己一下吧。

即刻預訂

明山莊

森林景觀飯店推薦
明山莊官網提供

高雄市也有這樣一個美麗清淨的地方,這個靜謐的山中莊園就叫做明山莊。距離義大世界大約五分鐘車程的位置,在行程安排上也相當的方便,去完遊樂園剛好可以回民宿休息!

如果想要在高雄找到一間CP值高、舒適度100分的森林系民宿,一定會有許多人舉雙手推薦明山莊給妳。從民宿房間裡看出去是一整片的無敵樹景,儼然住在懸空的小木屋中,這樣的景致就已經圓滿了想要放鬆的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偌大的房間與落地窗,這樣的美景不用花大錢也能看到!明山莊的價格非常親民實惠,趕快安排假期,揪好友姊妹一起住起來 ~

即刻預訂

九樹森林

近期在IG相當熱門的打卡景點:九樹森林。以三角形玻璃屋、大片的落地窗、山林風景與裝置藝術而聞名。除了充滿峇里島風情的巨大鳥巢深得女孩喜愛之外,號稱台版霍爾的移動城堡也經常登上IG熱搜。

大名鼎鼎的三角形玻璃屋來了~在晚上可以拉起窗簾增加隱密度,但其實房間外就是一大片濃密的森林,非常的有隱私性。因為位在山林之中難免有蚊蟲拜訪,想要一親玻璃屋芳澤的妳,要記得帶好防蚊液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九樹森林的房型有許多種,沒有住到最經典的三角玻璃屋也沒關係。除了落地窗型的玻璃屋,上面提到的霍爾的移動城堡也是九樹森林的經典房型之一,從外觀來看是巨大的儲水塔,其實裡面是旋轉而上的高塔房型。超級特殊的房型就等妳來探索!

即刻預訂

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座落在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蝴蝶谷溫泉渡假村,外觀使用了許多蝴蝶翩翩起舞的圖飾,一走進渡假村,心情也彷彿隨著圖騰憶起飛揚了起來。如果想要更寧靜的環境,蝴蝶谷也有提供小木屋的獨立房型,不管是位置或是聲音都相當幽靜。

森林系飯店推薦
agoda

蝴蝶谷房內的風格非常別緻,所有的色調也相當和諧,在暈黃的燈光下心情也就更加的放鬆。落地窗可以直接打開通往外面的草坪,渡假村也有預備桌椅,讓妳可以愜意的坐在房外吸取芬多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果森林不只在屋外,還延伸到屋內呢?專屬於蝴蝶谷溫泉渡假村的特色,將大自然引入了房間之中,透明的天窗將光線自然灑落,整個房間瞬間充滿著寧靜平和的氣氛。除此之外蝴蝶谷也是一個相當美麗的地方,這次的假期不如到花蓮走走吧!

即刻預訂

樹也ChooArt Villa

位於苗栗三義綠建築的樹也森林民宿,全園區只有四間客房,讓客人能完整的享受大自然的懷抱,不會覺得擁擠、不會覺得被打擾。一走進樹也彷彿就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城市的喧囂瞬間不復存在。

樹也提供一泊二食的服務,非常周到。來樹也千萬要記得帶上超美泳衣,就能在戶外的露天泳池拍出坐擁山林與天空倒影的唯美照片。就算進入房間依然能感受到綠意的擁抱,從落地窗可直接看向獨棟專屬的庭院,向上看還有天窗能觀賞星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果戶外的泳池不夠過癮,進到屋內也有浴池可享受天然的山泉水熱湯,從窗外看出去就是整片的山林。所以大家都說進到樹也ChooArt Villa就不會想在出來,因為光是帶在民宿就超級過癮,誰還想出門!

整座浴池以玄石、竹、木三種元素打造,與窗外的山林景觀形成了和諧的畫面。樹也非常熱門、加上房間稀少,許多人常常預約撲空,所以心動不行動,機會流失中,趕快點進網站將樹也預定起來!

即刻預訂

緩慢尋路 · 三義綠波浪

三義綠波浪民宿的停車場和住處是分開的,因此從停車場走往民宿的路程之中,壯觀的綠隧道在身旁聳立,越往前走,越有種走向仙境的既視感,最後,映入眼簾的是被翠綠植被環繞的潔白建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民宿的每個角落都有著大片的落地窗,讓妳可以360度零死角的觀賞森林美景。當微風吹過,樹葉因此搖曳起舞,加上陽光的撒落,讓光滑的葉片熠熠生輝,也許這就是民宿名稱,綠波浪的由來吧!

森林系飯店推薦
agoda

民宿的公共用餐區也相當迷人、溫馨,在老闆夫妻的招待下,整個假期都非常的放鬆且愉悅。另外一個角落還有一大面的書牆和懶骨頭。所以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吧,讓自己到綠波浪好好放鬆下!

即刻預訂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COSMO剁手勸敗攻略

2021年10間最夯礁溪溫泉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了了礁溪、礁溪寒沐酒店、晶泉丰旅等溫泉推薦!

「宜蘭礁溪溫泉」TOP10推薦,半露天風呂呆水溫泉、了了礁溪、晶泉丰旅、礁溪寒沐酒店全上榜!

手機殼推薦

超吸睛!「10款特別手機殼推薦」熱感應手機殼、可書寫手機殼、自由扣飾手機殼...想要與眾不同就快看!

除濕機

暴雨也不怕!最適合小空間、過敏寶寶和懶人操作的8台除濕機推薦!

輕薄又實用「行動電源推薦」!直插式行充只有99g重、一秒化身手機支架與暖手寶、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功能超方便

輕薄又實用「行動電源推薦」!直插式行充僅99g重、一秒化身手機支架與暖手寶、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功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