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有錢人住的就是超浮誇!「全世界TOP10最貴總統套房」保證讓人瞠目結舌~24k金衛浴設備、花崗岩瀑布、整隻鯊魚標本全都在房內!

真的是上輩子有做好事,才能帥氣的住進總統套房啊嗚嗚嗚....

By and Leah Lee
全球最貴總統套房
dr

出國旅行除了到獨特私房景點逛逛,體驗當地風情之外,選擇住宿飯店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最近幾年除了現有連鎖五星級飯店集團之外,還有不少集團底下全新的風格酒店誕生,讓住宿又多了不少選擇!不過一趟旅行之中,妳願意投資在住宿的花費有多少呢?對一般遊客來說,或許一個晚上台幣約2萬上下的房間就已經是上選,不過有些遊客也願意投資在體驗飯店最高級的「總統套房」上,一晚動輒百萬台幣上下,卻有無數妳想不到的豪奢服務!奢華網站《highsnobiety》和《book your luxury hotel suite》都曾選出2019年全球前10名房價最高的總統套房,帶妳看看這些總統套房有多麽不可思議!

首先,我們必須要補充基本知識,以兩家台北標誌性的五星級酒店為例,君悅酒店最基本的客房是10坪(約33平方米),而台北東方文華酒店最基本的客房一間是55平方米。一坪大約是3.3平方米,也就是說我們經常在房屋廣告上看的30坪的房子就相當於近100平方米!那這些總統套房面積究竟多大呢?

TOP 10 美國佛羅里達 法納邁阿密海灘酒店(Faena Hotel)

總統套房
DR

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海灘,法納邁海灘酒店所有房間都以熱情如火的紅色點綴蒂芬尼綠,碰出十分年輕的跳色活力!有快20種套房供住客選擇,不少招牌套房一晚更是要10萬台幣起跳,最高價的「The Penthouse」一晚則得花上122萬台幣!

總統套房
DR

客廳、起居室、餐廳、廚房、娛樂室缺一不可,還有4個臥室!每個空間都讓人嘖嘖稱奇,落地窗讓妳直眺邁阿密海灘,更使用了許多大理石和金箔點綴裝潢,這間套房是由執導過《大亨小傳》(The Great Gastby)的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以及他的服裝師太太Catherine Martin 一同設計裝潢,難怪每個角落都有種強烈的蓋茲比奢華風!

立刻訂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總統套房
DR

■房型:The Penthouse

■每晚房價:$39,500(約NT. 122萬)

■房間大小:1347平方米(約407坪)

看更多

TOP 9 美國紐約 廣場酒店(The Plaza)

總統套房
DR

位於紐約的廣場酒店歷史悠久,早已是大蘋果的重要地標,除了經常出現在好萊塢電影或影集中以外,甚至曾是美國總統唐納川普旗下的資產。廣場酒店同樣有各式各樣的套房,裝潢也大不相同,和一般統一裝潢風格的連鎖飯店不一樣!

總統套房
DR

至於最高級的皇家套房在寸土如金的紐約市就佔據了126坪,配備3間臥室,甚至有獨立電梯直達房間裡!房裡有鋼琴、圖書館、健身房、配備主廚⋯⋯甚至連衛浴設備都是24k金材質!

立刻訂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總統套房
DR

■房型:皇家套房 Royal Suite

■每晚房價:$40,000(約NT. 124萬)

■房間大小:418平方米(約126坪)

看更多

TOP 8 義大利撒丁島 卡拉迪沃爾皮豪華精選酒店(Hotel Cala di Volpe)

總統套房
DR

隸屬於奢華連鎖酒店品牌萬豪(Marriot)旗下,卡拉迪沃爾皮豪華精選酒店位於義大利撒丁島(Sardinia)附近著名的Porto Cervo度假勝地,能在美麗的地中海景觀之中享受高級服務!

總統套房
DR

和金碧輝煌的一般總統套房不同,The Penthouse Suite帶有濃烈的地中海風情,不僅浴室有拼色馬賽克磁磚,房間配色也是熱情大膽的紅色和寶藍色,透出十足的在地風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總統套房
DR

這裡有獨立的屋頂露天餐廳、獨立大型泳池還有獨立的紅酒窖,就是要讓妳體驗各種地中海滋味!

立刻訂房

總統套房
DR

■房型:The Penthouse Suite

■每晚房價:$41,177(約NT. 129萬)

■房間大小:249平方米(約75坪)

看更多

TOP 7 摩洛哥馬拉喀什 皇家曼蘇爾馬拉喀什酒店(The Royal Mansour)

總統套房
DR

位於摩洛哥的馬拉喀什又被稱為「紅城」,這裡也是時尚大師聖羅蘭先生最喜歡的地方和逝世後的長眠之處。 Riad 是摩洛哥的獨特風格建築,這裡最高級的The Grand Riad竟然有544坪這麼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Room, Interior design, Furniture, Chandelier, Building, Lighting, Dining room, Table, Architecture, Light fixture,
dr

裡面有獨立的開放式花園和泳池、圖書館、辦公室、酒吧、電影院和撞球室,各種高級水晶燈和絲綢點綴房間,私人管家會處理你一切的問題,這已經比瘋狂亞洲富豪還要瘋上幾倍了⋯⋯。

立刻訂房


Property, Roof, Backyard, Residential area, Architecture, Real estate, Courtyard, House, Landscaping, Scale model,
dr

■房型:The Grand Riad

■每晚房價:$43,480(約NT. 140萬)

■房間大小:1800平方米(約544坪)

看更多

TOP 6 斐濟Laucala島 The Hilltop Villa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位於南太平洋上的斐濟就像是遺世的一顆珍珠一樣,位於大洋洲的東北方,這個神秘的小島是不少富豪們的度假天堂。其中私人島Laucala 島的前任島主是《富比世》雜誌的創辦人,接手人則是Redbull飲料的總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這些富豪們的悉心照料之下,Laucala島上的各數Villa 受到不少富翁的喜愛,像The Hilltop Villa 擁有絕佳美景,且又分為三個別墅,有獨立泳池配備瀑布、私人主廚等各種奢華配備,到頭來最重要的是,在這個假期裡妳擁有整座島,這一點就夠強了吧!

■每晚房價:$48,500(約NT. 150萬)

看更多

TOP 5 美國紐約 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總統套房
DR

四季飯店是聞名全球的知名高級酒店品牌,紐約四季最高級的總統套房以老闆「Ty Warner」命名,這個位於52樓、能遠眺整個紐約市的高級套房提供360度的城市環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iving room, Room, Interior design, Building, Ceiling, Property, Furniture, Wall, Lighting, Home,
dr

房間裡不少知名藝術家的作品,就連床墊都是瑞典的手工匠人花費160個小時親手織成!房間裡面有禪室、水晶透明陽台、瀑布(還是從來自南非的花崗石中流出)、私人SPA、私家勞斯萊斯車接送,當然私人管家也不可少!

立刻訂房


Yellow, Room, Interior design, Lobby, Building, Architecture, Design, City, Living room, Real estate,
dr

■房型:Ty Warner Penthouse

■每晚房價:$43,480(約NT. 140萬)

■房間大小:399.48平方米(約120坪)

看更多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2022台東景點推薦top10,白色陋屋、金崙沙灘、琵琶湖、台東大學圖書館、加路蘭海岸等超具有特色!

2024台東景點推薦TOP18,白色陋屋、金崙沙灘、琵琶湖、加路蘭海岸等台東秘境快筆記

嘉義新興景點推薦to8,森林之歌、迷霧松境、白水湖壽島、得恩亞納、昭和十八j18通通整理給你!

2024嘉義景點推薦TOP24,嘉義旅遊必訪整排落羽松迷霧松境、夢幻鹿麻產車站、新開店民雄星巴克

2021宜蘭小旅行景點top10~頭城星巴克、伯朗咖啡城堡都超好拍!

網紅網美都來這!2024宜蘭小旅行「33個宜蘭景點清單」,空中城堡、巨型紙飛機、絕美落羽松這邊拍的到

2022台南住宿推薦,明洞民宿、靡生、毛屋、白墅 bianca一次看

2024台南住宿推薦,29間特殊風格民宿,韓系全白民宿、波希米亞風、日式禪風等快列入住宿清單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