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時尚盛事,在倫敦盛大展開,Angels 想必非常期待吧?! 時裝周可是緊緊抓住COSMO Angel的心,隨時關心最新動態(這樣才能有正當的理由好好血拚呀!) 因此女孩們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街拍大直擊,提供大家完美荷包失血的年度大計畫,還不快點將這篇加入最愛清單,準備成為獨領風騷的秋冬街頭美人!

♥復古男孩風西裝外套

Clothing, Eyewear, Textile, Photograph, Outerwear, White, Fashion accessory, Bag, Street fashion, Coat, pinterest

誰說只有男孩能夠完美駕馭英氣十足的西裝外套?由女孩們來詮釋反而有種全新的味道,2016秋冬將硬挺的西裝外套融合了女孩們喜歡與眾不同的花紋,利用對比色來凸顯特色,替一般的西裝外套營造出一種趣味俏皮感,又或是利用異材質拼接,特別適合喜歡獨特的妳,女孩們記得,硬挺的材質和特殊花樣都是今年秋冬妳的首選,所以,快去男友或是爸爸的衣櫃裡翻翻看,是不是有適合妳的完美秋冬外套LOOK吧。

♥睡袍式垂墜感外套

Eyewear, Sleeve, Trousers, Human body, Textile, Bag, Photograph, Outerwear, Whit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仿效睡袍的慵懶及舒適感,2016秋冬倫敦潮人們一致將居家舒適感運用到街頭,垂墜感的睡袍式外套,沒有刻意強調的肩線,營造出女孩簡單不受拘束的感覺,並且繫上一條腰帶,簡易地勾勒出Angles特有的腰部曲線。並且利用相似色的色調,在寒冷的秋冬裡,增加了一絲協調感!

♥高彩度圖騰組合

Sleeve, Textile, Pattern, Red, Outerwear, Jeans, Style, Plaid, Street fashion, Bag, pinterest

在秋冬裡,穿搭達人們紛紛捨棄偏灰暗的顏色,換上高彩度的服裝或是單品,立即抓住行人目光,採取強烈的對比色、圖騰式樣和特殊的剪裁,別擔心會讓人眼花撩亂,現在女孩們可以丟掉永遠的黑灰白的秋冬服飾,穿上夏天般熱力四射的高彩度圖騰服裝,妳,就能成為2016秋冬最in款的潮流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