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小心機比基尼讓你不用修圖也可以展現名模身材,打卡美照連發免煩惱!

By chia chiu
Swimwear, Bikini, Clothing, Swimsuit bottom, Undergarment, Swimsuit top, Lingerie, Model, Sun tanning, Competition event,
Voda Swim

雖然九月底了,這種天氣還是熱到讓人想要去玩水~好在台灣四面環海,任何一個週末想念大海就能隨時衝一波!但先等等~在出發前要不要先檢查一下平日穿的比基尼到底給不給力?先準備好從材質到設計都蘊藏小心機的Voda Swim,穿上後就能直接幫身材「修圖」,在海灘隨便擺個pose就有名模風範,邊玩邊拍直接上傳照片,完全不打斷渡假的愉快心情!

藏肚:連身鏤空泳裝遮肉瘦腰!

Swimwear, Bikini, Clothing, Lingerie, Monokini, Undergarment, One-piece swimsuit, Model, Fashion model, Swimsuit bottom,
Voda Swim

以前大家都會認為連身泳衣是阿姨的款式,但近年來許多火辣辣的設計款讓連身泳衣鹹魚大翻身,成為海邊渡假造型最「百搭」的火紅單品!Voda Swim的綁帶鏤空連身泳裝也是巴西混血名模Akemi的最愛,腰間挖空設計修飾更凹凸有致的腰線,還剛好遮住最在意的小肚肚肉。連身泳衣第二大優點是可以單穿下水當美人魚,下半身可以套沙龍裙或海灘短褲在岸邊漫步,又是另一種可以連續拍美照的節奏。

顯胸:打造海灘最強胸器!

Clothing, Bikini, Swimwear, One-piece swimsuit, Monokini, Maillot, Summer, Vacation, Lingerie, Swimsuit bottom,
Voda Swim

Voda Swim比基尼在全世界爆紅的原因,就是因為它不僅只符合歐美女性的豐滿身材,穿在亞洲女生的身上,也能擁有海灘畫報女郎的魔鬼線條!外在看不到的內側,Voda Swim有獨家專利Envy Push Up®隱藏式襯墊作為秘密武器,不需要鋼圈硬擠就能自然托高集中胸型,穿上後讓胸部直升兩個罩杯。

雖然胸部看起來變大了,Voda Swim還要幫女性追求「更美」的胸型,在外型設計也煞費苦心。比如說在意自己胸部外擴的人,一定要選擇這款馬甲式的比基尼,幫忙把胸部由外側集中,並提供更穩固的下緣包覆感,對於不習慣穿比基尼的女性來說,這也是非常合適的入門款,在海邊可以曬性感但也很有安全感!

Bikini, Swimwear, Clothing, Swimsuit bottom, Swimsuit top, Lingerie, Undergarment, Brassiere, Lingerie top, Maillot,
Voda Swim

有些女性的胸部上緣比較沒肉,沒關係,雙綁帶比基尼首先用鮮艷色綁帶勾勒出重點三角輪廓,再用媲美機能型內衣才有的Envy Push Up®隱形襯墊把下緣肉肉推上來,另一條綁帶可以幫助比基尼更穩固地保持在肩膀最剛好的位置,跟朋友怎麼玩怎麼跑跳都不怕精心為胸部打造的造山運動突然「走山」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提臀:抓皺美臀褲介紹

Swimsuit bottom, Clothing, Bikini, Swimsuit top, Swimwear, Turquoise, Aqua, Lingerie, Lingerie top, Undergarment,
Voda Swim

穿上比基尼後,除了顧好前方的胸型,背影的臀型也不能忽略,畢竟到了海灘就是一場挑戰360度拍照0死角的時尚戰爭!Voda Swim推出一系列抓皺泳褲,多種花色與設計款是可以和上半身比基尼隨意組合搭配。中央抓皺縫線一穿上就能展現水蜜桃翹臀,側邊蝴蝶結綁帶除了能自行調整鬆緊度之外,也是性感挑逗的小心機。

Bikini, Clothing, Photograph, Swimwear, Vacation, Beauty, Summer, Fun, Model, Leg,
Voda Swim

以全世界公認性感美女的巴西女郎身材為設計靈感,Voda Swim也特別推出臀線上修、微內挖的「巴西美臀褲」,偷偷把大腿深處線條再往上延伸,使亞洲女性也能有巴西女郎的翹臀與長腿。老是覺得自己臀部垂垂的女生,巴西美臀褲讓肉肉變超性感;對於扁身的女生來說,也有臀部瞬間有長了幾兩肉肉的豐滿視覺效果,可說是完全不挑身材的超完美設計!至於側邊若現的挖空的雙帶縷線條可以偷偷撫平腰間肉,塑造出圓潤流暢的腰臀黃金曲線。

比基尼×巴拿馬帽=令人目不轉睛的率性性感!

Hat, Fashion accessory, Headgear, Sun hat, Cowboy hat, Fedora, Jewellery,
Voda Swim

海邊玩膩了,想要換到草原上野餐或是去參加音樂祭,還是可以穿比基尼繼續辣!上面提到的馬甲比基尼只要配上高腰牛仔短褲或罩衫,就很有性感波希米雅風情。要是善用配件還能把性感泳裝look穿出更多種可能,色彩跟裝飾都很豐富別緻的經典巴拿馬草帽就是名模私地下都愛的造型聖品。Ecua-Andino Hats巴拿馬帽每款都是用100%天然素材,經過8小時手工編織而成,可以遮擋豔陽又不使頭頂悶熱不透氣,就算帶出國也很輕盈無負擔,要抓住夏天尾巴狂拍比基尼穿搭照就該如此隨性又愜意,才能辣得渾然天成!在sun‧day渡假概念店不但可以買到Voda Swim全系列商品與Ecua-Andino Hats巴拿馬帽,另外還有更多渡假單品,讓妳一次買完渡假行頭。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比基尼、泳衣

小眾泳裝品牌

質感不輸大牌!精選台灣、泰國、韓國8個質感「小眾泳裝品牌」推薦,設計獨特、強調機能性,夏天決不撞衫!

wet x dizzy 聯手聯名限量新品

WET X 蔡詩芸Dizzy Dizzo推出限量聯名泳衣,全系列摩卡色超時髦,還有Baby泳衣!

21件絕對「不露副乳」的比基尼推薦!這個夏天不再因為那塊小肉肉,看起來比別人胖了

「一秒解決副乳問題」的20款時髦泳裝推薦!這個夏天準備跟腋下那塊小肉肉說再見~

Clothing, Shoulder, Monokini, Swimwear, Neck, One-piece swimsuit, Waist, Joint, Bikini, Lingerie,

棉花糖女孩的救星!5款顯瘦藏肉系「連身泳裝」推薦 穿上去胖小腹、大屁股通通隱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