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褲即將變成新的潮流趨勢嗎?來看看2015年大家都對什麼款式的慢跑褲比較有興趣。看了千萬別傻眼,這都是根據google說的,而且google什麼都知道!

Purple, Pattern, Lavender, Violet, Collection, Circle, Button, Pattern, pinterest
pinterest

根據一項新的google數據指出,在google搜尋有關2015年的春季潮流裡人們最為之瘋狂的是佈滿表情符號的慢跑褲!我們跟妳一樣驚訝,原來那種褲子是慢跑褲?不知道沒關係,最重要的是有人希望穿著佈滿表情符號的衣服出門是個事實。

根據數據顯示,被搜尋最多的慢跑褲款式是(從人氣高至低排列),表情符號,皮革,迷彩,單寧,方巾的印花,星空,亮片和碎花。我突然覺得整個假日都留在家看影片都比穿這些印花的褲子出門來得更有趣,想像當妳在家穿著印滿表情符號的慢跑褲看著紙牌屋House of Cards…那就是最美好的週末行程,真的是多虧了google…

Product, Pink, Pattern, Aqua, Peach, Polka dot, One-piece garment, Pattern, Active pants, Button, pinterest
pinterest

而最有趣的是,會搜尋這些的都是「很精通慢跑褲」和「願意大膽嘗試新風潮」的人。

精通慢跑褲!?嘿,這會是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