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他們是年輕、纖瘦,可是這些都不代表她們生病了。」「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霸氣回應日前由知名電視主持人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所發表的「維多利亞選用的MODEL真是瘦得噁心、簡直慘不忍睹。」言論。身為品牌設計師,貝嫂強調她們挑選模特兒時都有確認每位都是健康並且符合標準身材,何來病態之說?

而針對在2016春夏Victoria Beckham秀擔任壓軸的十七歲新秀瘦模奈特(Peyton Knight)在社群媒體上被批的體無完膚,甚至被說擁有病態的身材,貝嫂再度表明:「網上那些酸民,不論是誰,你都該為你所說的每句話感到羞愧。而且,奈特已不是第一次走秀,我也不是第一個啟用她的設計師。」

不管真相如何,我們非常贊同一點,那就是躲在鍵盤後面批評別人身材的你,不論你是誰,身材、樣貌如何,這都是件該覺得羞愧的事情!

Dress, Shoulder, Joint, Eyelash, Waist, Style, Formal wear,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model, Cocktail dress,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