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女孩們總是給著大眾知性沈穩、聰明幹練的形象,大家總是以為眼鏡女孩們不需要去煩惱任何有關視力的事情,但是在厚重的鏡片後面,她們可需要擔心很多事呢!除了很多日常生活上的不便,在妝容上也要隨之調整,眼鏡女孩們現在就來一起看看自己中了幾項吧!

1. 看3D電影的折磨

當大夥兒在旁邊替最新科技歡呼的時候,妳只能在旁邊笨拙的嘗試把3D眼鏡架在妳原本就戴著的眼鏡上,不舒服就算了,妳整個看起來可笑極了…最可憐的是,每當妳向姊妹淘提議在家聽有聲書更舒適的時候,她們只會裝作沒聽見而已…

Eyewear, Ear, Vision care, Finger, Hand, Sleeveless shirt, Style, Earrings,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pinterest

2. 鏡片上凝結的水氣

   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人發明鏡片雨刷呀?!

3. 忘了把眼鏡放在哪

忘記眼鏡的所在地真的超煩人的!而且妳如果想找到眼鏡必須要有一個清楚的視線才能找得到它們呀!

4. 但是買新眼鏡卻是一大享受呀

雖然買完可能又要破產了,但光是想到換上新鏡架能夠有個煥然一新的自己就讓妳興奮不已呀!

5. 隱形眼鏡配戴者(可能)有點討厭妳

身在隱形眼鏡配戴者附近的時候,妳總是隱隱的覺得那些選擇不戴眼鏡的人們在背後批評著妳…"妳覺得戴眼鏡看起來很蠢嗎?是嗎?還是妳根本就討厭我的臉?去妳的!哼"…妳默默的OS著…

6. 別人以為妳只是戴好看的

無鏡片眼鏡現在正流行中,對於我們這些眼鏡族絕對是好事一樁,我們可以因此看起來更酷一點,但是當妳看到很多人戴著超厚重鏡框只為趕流行的時候妳又默默的覺得難過…重度近視真的不是好玩的啊!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Sleeve, Trousers, Shoulder, Shirt, Textile, Joint, Outerwear, pinterest

7. 親熱的時候…

當然如果妳的對象也戴著眼鏡的話,那可是很可愛的畫面呢!但是絕對沒有事情能夠像兩個鏡框不斷撞在一起一樣破壞浪漫的氛圍了。

8. 前戲的難題

所以,在某些愛愛的過程中,妳必須將妳的眼鏡摘下才得以順利進行,但是這倒是有點令人分心…除了上述的忘了把眼鏡放在哪之外,妳還要擔心糾纏在一起的兩人會不會不小心從眼鏡上滾過去…而且妳也不想要為了幫眼鏡找安全的避難所你打斷了激情的節奏,把眼鏡塞進事前準備好的塑膠盒也是超級不性感的一個舉動啊。

9. 乾脆不要化妝比較好

畫上濃妝會讓妳的眼睛部位看起來太"眼花撩亂"但是如果妝太淡又讓妳顯得特別無神。而且妳的粉底液常常會卡在鼻翼兩側的鏡架上…愛美真是不容易呀。

10. 鏡片起霧擋住視線

鏡片起霧只能算是一般的眼鏡煩惱而已…但是當妳進入一個溫度較高的環境像是公車或是酒吧裡,妳的眼鏡起霧的速度比妳說"呃…這真尷尬"還快的時候真的是令人感到頭大啊。

Footwear, Glasses, Sleeve, Denim, Trousers, Jeans, Textile, Human leg, Joint, Outerwear, pinterest

11. 別人總是對妳有特定的第一印象…

"嗯…不,我的數學沒有特別好"

"喔,我也不是成人片女星"

12. 換新髮型總像一場冒險

當妳剪了一頭超時髦的新髮型時,戴上眼鏡那一刻總是讓妳覺得眼鏡跟妳的五官超不搭。(所以這裡傳授一個小密技給妳們:眼鏡女孩千萬遠永不要改變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