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的大兒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可謂是人生勝利組,繼前陣子跟超殺女友復合的大新聞之後,這次更參與了這次BURBERRY最新一季形象廣告的拍攝,不只人長得帥又與女友幸福發閃光,這次還拍攝廣告嶄露才華再度撩妹一波!

Hairstyle, Coat, Shirt, Suit, Dress shirt, Style, Formal wear, Tie, Blond, Necklace, pinterest

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不愧是新生代男神的代表在拍攝廣告時也是求新求變,換了一批與一月發表的廣告完全不同的全新代言人,讓各位Angel們可以看到更多擁有不同風貌與魅力的模特兒們,並展現出BURBERRY的年輕氣息!有被新面孔模特兒的魅力迷住的Angel們也不能錯過在特定櫃位及門市可以再消費時索取36款不同限量形象明信片!

Nose, Lip, Hairstyle, Chin, Eyebrow, Style, Jaw, Monochrome, Temple, Black, pinterest
© Copyright Burberry/Brooklyn Beckham

與之前男女之間直接火辣的接觸與愛慾或是融入作畫技巧的藝術風格不同,小男神更將這次的廣告拍攝地選在倫敦的街頭,不論是年輕男模們在街頭騎腳踏車、滑滑板或是年輕男女模展現互相依偎的姿態都展現出的清爽活潑的氣氛,也帶出了BURBERRY這次BRIT系列香水想要展現的全新氛圍!雖然小男神本人沒有出現在廣告之內,但如果Angel們想要看到小男神金手拍攝的廣告的話,最近在逛街時經過BURBERRY的商店時就可以睜開眼睛多多注意囉!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youtube]

而BRIT系列的香水分別有男香跟女香各三種,分別是Burberry Brit 、Burberry Brit Rhythm以及Burberry Brit Sheer,男香款也有另外推出其他身體香氛系列產品,Brit系列超少女粉紅包裝的女香以及率性黑色包裝的男香設計瓶身都超級有質感,Angel們光看著超美的香水瓶應該都會在心中撒小花轉圈吧!如果送給男友看著他拿著超有質感的黑色香水瓶,帥度更是不用說瞬間大爆表,但最讓Angel們想尖叫的應該還是BURBERRY最經典的格紋設計香水瓶!

Line, Rectangle, Parallel, Grey, Monochrome, Black-and-white, Cylinder, Still life photography, Silver, Square, pinterest
© Copyright Burberry

Liquid, Brown, Fluid, Amber, Peach, Tan, Beige, Perfum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Cable, pinterest
© Copyright Burberry

只能說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不愧是幸福的小男神,拍攝出的廣告作品也充滿年輕情侶的幸福還有活潑率性的氛圍,雖然Angel們目前無望成為貝嫂,但是可以看看小男神最新拍攝的廣告過過乾癮,感受一下男神所拍出的街頭隨興浪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