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法國簡約時尚品牌 A.P.C. 正式登台!首家旗艦店地點、品牌故事、早春新品搶先看

A.P.C.終於登台囉!哪樣早春商品你最想擁有呢?

By and Jennifer
Apc台灣首間旗艦店pinterest
A.P.C.

受到很多人的法國品牌 A.P. C. 終於登台!台灣首個品牌專門店選址於遠東 Sogo 百貨台北復興館四樓,於2 月 6 日盛大開幕!台灣首間品牌專門店店裝原汁原味完整呈現品牌精神以及設計風格,有哪些設計巧思以及本季推薦的單品呢?一起往下看吧!

A.P.C. 首間旗艦店設計亮點

apc 台北首家旗艦店
A.P.C.

按照品牌傳統,A.P. C. 專門店巧妙運用天然橡木板與手工礦物塗層,悉心打造出簡約中帶著精緻之美的空間,中性色調如暖棕、原木色、霧灰等交織出當代風情。入口處巍峨的大拱門,雕琢著經典 A.P. C. 印記,陳列架上擺放著最新的男女時裝系列,而牆上的原木架則優雅地展示著各式包款、T 恤以及牛仔褲。誠摯邀請品味之士,一同感受 A.P. C. 的奢華與典雅。

【A.P. C. 專門店資訊】

地點:A.P. C. SOGO BR4 復興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 300 號 4 樓
電話:02-87720558

A.P.C.品牌故事

apc台北首家旗艦店
A.P.C.

A.P. C.由 Jean Touitou 創辦於 1987 年,品牌命名源自 Atelier de Production et de Création 的縮寫,意即製作與創意的工作室,對 Jean Touitou 而言,沒有生產,創意就只停留在想法,而沒有創意,衣服便失去了靈魂。也因此,自品牌創立以來,A.P. C.便堅持以高級面料和經典剪裁,打造適合日常穿搭的優質設計,不過度虛華、回歸本質的態度,不只是 A.P. C.的 DNA,始終低調、簡約的設計,更讓 A.P. C.成為「經典」的代名詞,是打造個人風格與優質品味的首選。

apc24ss 早春形象照
APC

有趣的是 1987 年推出首個創作系列時,Jean Touitou 並沒有為品牌命名、也沒有 Logo,而是直接以 HIVER87(87 年秋冬系列)、ETE88(88 年春夏系列)、HIVER88(88 年秋冬系列)稱之,彰顯 Jean Touitou 崇尚簡約的性格,正如讓品牌聲名大噪的原色牛仔褲,款色與設計都簡單得很,卻以最高質感的布料和精準的剪裁,收服全球時髦男女的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pc24ss 早春形象照
APC

除了經典的 The Denim 牛仔系列,A.P. C.也提供完整的男女服裝和配件系列,日前更推出 Self-Care 護膚,讓簡約控無論裡外都時髦有型!

24SS WOMEN 推薦商品:

apc米卡其雙排釦長版風衣
APC

受到 Blondie 樂團的主唱 Debbie Harry 的啟發,為了描述她獨特的吸引力,創辦人 Jean Touitou 說:「我總是想知道:她是如何在不被物化的情況下如此令人嚮往的呢?如何在毫不庸俗的情況下將裝扮挑戰推到極致?

A.P. C. 米卡其雙排釦長版風衣 NT$35,000

apc藍 aurelia 口袋牛仔長袖長洋
APC

也許這是對完美比例的天生品味和成為他人的能力。而且,好像這一切還不夠,她還創作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音樂,憑藉著一種極富曖昧的嗓音推動著。」在這種精神下,A.P.C.推出了具有西部風格的輕質丹寧洋裝,同時也運用絲棉印花、大朵印花來展現優雅風格,而英式風格的米卡其雙排扣風衣,則展現中性且冒險的精神。

A.P. C. 藍 AURELIA 口袋牛仔長袖長洋 NT$12,9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pc淺紫色 wendy 印花長袖襯衫
APC

A.P. C. 淺紫色 WENDY 印花長袖襯衫 NT$12,900

24SS MEN 推薦商品:

apc深海藍牛仔拼接長袖夾克
APC

音樂一直在 A.P.C.的歷史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現在,它成為 2024 年早春系列的主要靈感,是對 1970 年代搖滾界指標人物 Lou Reed 獨特穿著風格的致敬。

A.P. C. 深海藍牛仔拼接長袖夾克,NT$14,500

apc深海藍寬鬆版牛仔褲
APC

A.P. C.廣為人知的丹寧系列中,牛仔褲是最具品牌靈魂的商品之一。24SS 推出的新品以日本牛仔布 COGDF 面料製成,主打全新款式 Relaxed Jean。這款牛仔褲採用與過往不同的剪裁,呼應了 Lou Reed 及他的搖滾朋友們當年的穿著風格,為舒適的新時尚注入了全新元素。而拼布丹寧則結合了 70 年代與 90 年代的丹寧風格,推出一系列的夾克、襯衫及短褲。襯衫推出多變且休閒的條紋款式,搭配牛仔褲或牛仔外套是 A.P. C.的經典扮相。

A.P. C. 深海藍寬鬆版牛仔褲 NT$9,6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pcmateo 條紋長袖襯衫
APC

A.P. C. MATEO 條紋長袖襯衫 NT$9,600

A.P.C.經典配件

apc靛藍大 vpc 牛仔托特包
APC

除了 24SS 早春新品外,A.P.C.經典配件更是不可或缺的亮點。

A.P. C. 靛藍大 VPC 牛仔托特包 NT$3,700

apc藍 charlie 刺繡 logo 棒球帽
APC

經典 LOGO 托特包和棒球帽,以及女性經典半月包、HELENE 帆布皮革拼接水桶包、GRACE 方形肩背小包等,皆在 A.P.C.首間品牌專門店盡情展示魅力。

A.P. C. 藍 CHARLIE 刺繡 LOGO 棒球帽 NT$4,1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pctaipei 獨家限定城市 tote托特包
APC

為歡慶全台首間品牌專門店開幕及農曆新年的到來,凡消費滿1萬元,即可獲得 A.P. C. TAIPEI 獨家限定城市 Tote托特包。(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演員鳳小岳演繹apc24ss早春系列
Instagram

演員鳳小岳演繹A.P. C. 24SS早春系列

kol范成章演繹apc 24ss早春系列
@chengchangfan//Instagram

KOL范成章演繹A.P. C. 24SS早春系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ol楊艾倫演繹apc 24ss早春系列
@secallenyang//Instagram

KOL楊艾倫演繹A.P. C. 24SS早春系列

a person standing in the middle of a street
@junchiu1012//Instagram

KOL Jun演繹A.P. C. 24SS早春系列

【延伸閱讀】

logo
Instagram

【2024春夏流行6大關鍵字】流蘇裙、低腰褲、極短褲、垂墜洋裝...為穿搭增加一點Spicy吧!

春季必備單品「襯衫洋裝」,精選8款不同材質、剪裁的「襯衫洋裝」推薦以及搭配技巧教學,快來找找你的命定款

總覺得衣櫃裡少一件衣服?打造完美衣櫥的20款基本款必備單品,各種outfit都派得上用場!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時尚新聞

celine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新開幕!朴寶劍、Danielle、柯佳嬿、曾敬驊快閃現身

a woman with a stuffed animal

GENTLE MONSTER x Jennie夢幻聯名系列墨鏡!發售資訊、限時快閃店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joy colori, joy colori未來鑽石, 培育鑽石, 愛在巴賽隆納, 未來鑽石, 永續

征服好萊塢明星的綠色宣言! JOY COLORi未來鑽石正是時尚進行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