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情侶票選No.1情人節禮物!LV、Celine、Gucci、Saint Laurent、Prada…10款高CP值「精品情侶手環」推薦

今年情人節想送另一半不敗情人節禮物必看!

By and Sallarina Chan(COSMO HK)
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侶手鐲
各品牌、COSMO

準備好男朋友、女朋友的情人節禮物了嗎?在這屬於情人的專屬節日,推薦大家可以互相贈送的情人手環、手鍊,可以同款不同色或者類似款,都是既能傳達心意又實用,別人一看就知道你們是一對,又不會太高調,COSMO為了整理了Louis Vuitton、Saint Laurent、Prada、Celin...等8個精品品牌的CP值高的10款情侶手環,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就選擇情侶手環吧!

情侶手鐲推薦品牌1: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VIVIENNE AMOUR 手鐲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這款Vivienne Amour手鐲以浪漫風格向品牌其中一款備受喜愛的玩偶致敬,每條手鐲均飾有拋光金屬Vivienne吊飾,於正中位置以閃亮的心形圖案接合在一起,並配有兩條不同的Monogarm圖案繩索束帶。

售價:23,100

立即購入

情侶手鐲推薦品牌2:Bottega Veneta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ottega Veneta Braid Leather Bracelet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以BV著名的編織皮革工藝織成的手鐲除了有黑色外,、也有推出深受潮人愛戴的「BV綠」及紅色,十分適合日常以休閒穿搭為主的小情侶,低調又甜蜜。

售價:18,000

立即購入

情侶手鐲推薦品牌3:CELINE

CELINE Knot 手鐲

celine knot
Celine

這款CELINE手鐲以金屬打成情人結的手鐲,作為品牌比較經典的款式,一共推出金色、銀色及金銀雙色,簡約有氣質的設計可以輕鬆佩搭上班、聚會、日常穿搭。

售價:16,000

立即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ELINE ALPHABET 手鍊

celine
CELINE

CELINE ALPHABET 系列手鍊與可讓大家選購另一半名字或情侶間有意義的英文字母,連Blackpink Lisa都多次佩戴ALPHABET 系列的頸鍊,加上設計中性,十分適合疊戴。

售價:13,500

立即購入

情侶手鐲推薦品牌4:PRADA

PRADA 納帕織皮手環

prada
PRADA

Prada納帕軟皮手環呈現精緻的辮織圖案,加上品牌金屬三角形標誌吊飾,具標誌性之餘,亦有粉紅色、黑色、銀色及白色,男女都可輕鬆配搭疊戴。

售價:13,500

立即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情侶手鐲推薦品牌5:GUCCI

Gucci Blind For Love銀手環

gucci
Gucci

開口式紋銀手環雕刻了Gucci的標誌圖案,包括心形、雀鳥、花朵和「Blind For Love」的字樣,男女都可以佩戴外,讓人聯想起莎士比亞在《威尼斯商人》中形容愛情為「Love is blind and lovers cannot see the pretty follies that themselves commit」,送給另一半浪漫又甜蜜。

售價:約12,767

立即購入

情侶手鐲推薦品牌6:VALENTINO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valentino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侶手鐲
Valentino

情人節送禮物,又怎能不提剛宣布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成為全球品牌代言人的Valentino呢?手環上有標誌性的 Vlogo ,黑色、粉紅色及淺綠色共3種配色,與你的Valentine一起佩戴Valentino的手環,別具浪漫意義。

售價:11,400

立即購買

情侶手鐲推薦品牌7:Versace

Versace Medusa 編織皮革手鍊

versace 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侶手鐲
Versace

這款手環採用雙編織皮革錶帶,飾有品牌Medusa串飾,男女都可佩戴,除了經典的黑金配色、還有全黑以及粉黑配色,十分適合日常穿搭風格較有個性的情侶。

售價:約7,100

立即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情侶手鐲推薦品牌8: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Monogram系列手鍊

saint laurent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侶手鐲
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這款Monogram系列手鍊設計簡約又精緻,十分適合女生配搭小禮服、上班等氣質穿搭外,男生都可以選擇銀色款或皮革手環與其他飾品疊戴。

售價:8,800

立即購入

Saint Laurent logo-plaque 皮革手環

saint laurent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侶手鐲
Saint Laurent

皮革手環加上金屬YSL字母標誌的設計,令手環時尚有性格,除了有品牌經典黑金配色外,還有十分適合男生的全黑配色,時尚情侶不敗之選。

售價:9,500

立即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cosmo
20th Century Studios

低調放閃首推「情侶對錶」!編輯精選Cartier、Tiffany & Co.、Rolex、Piaget...6大品牌值得入手的男女對錶款式推薦!

【2023情人節】CHARLES & KEITH情人節禮物推薦!愛心鞋跟、花瓣鞋、珍珠鏈包禮盒女友最愛,保證送到心坎裡!

2023不惹人厭的「情人節穿搭」推薦!IG人氣情侶檔示範低調放閃、時髦度MAX的情侶裝穿搭

【2023情人節】約會耍心機!掌握這6種微性感「吸引力穿搭法則」讓心儀男人情不自禁愛上妳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COSMO剁手勸敗攻略

2021年10間最夯礁溪溫泉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了了礁溪、礁溪寒沐酒店、晶泉丰旅等溫泉推薦!

「宜蘭礁溪溫泉」TOP10推薦,半露天風呂呆水溫泉、了了礁溪、晶泉丰旅、礁溪寒沐酒店全上榜!

手機殼推薦

超吸睛!「10款特別手機殼推薦」熱感應手機殼、可書寫手機殼、自由扣飾手機殼...想要與眾不同就快看!

除濕機

暴雨也不怕!最適合小空間、過敏寶寶和懶人操作的8台除濕機推薦!

輕薄又實用「行動電源推薦」!直插式行充只有99g重、一秒化身手機支架與暖手寶、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功能超方便

輕薄又實用「行動電源推薦」!直插式行充僅99g重、一秒化身手機支架與暖手寶、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功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