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超模IG影響力排行榜公開!Gisele、Miranda人氣依然不減,Hadid姐妹都輸給她,第一名是誰呢?

看看你平常愛看她們IG上穿搭的模特兒們有沒有上榜!

By and Meg Chen(ELLE TW)
gigi hadid rose huntington whiteley
@gigihadid @roseihw//Instagram

無論是很會筆記街拍穿搭、想要了解工作幕後,還是只是愛看各式各樣豐富精彩的日常,時尚迷們勢必在IG上追蹤著不少業界頂尖模特們,那麼你的名單裡又有誰呢?在社群當道的時代,得IG者得天下,一起看看哪些國際名模不只主宰時裝週伸展台,更是不折不扣的社群影響力女王!

第20名:Heidi Klum(910萬追蹤者)

heidi klum tom kaulitz
Tommaso Boddi//Getty Images

說到48歲德國超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你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裡的經典台詞,還是每年絕無例外的超強萬聖節裝?成為首位德國籍維密天使的Heidi Klum多年前成功進軍影視界成為電視節目主持人和製作人,更曾獲得六次艾美獎提名。經歷兩段失敗婚姻的她如今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和相差16歲的音樂人丈夫湯姆·考利茲(Tom Kaulitz)常在IG上高調放閃,兩人更曾在專業特效團隊的改造下化身史瑞克夫婦,「萬聖節女王」的稱號名不虛傳!

點此追蹤她

第19名:Winnie Harlow(940萬追蹤者)

winnie harlow red carpet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1994年出生的溫妮·哈洛(Winnie Harlow)本名Chantelle Whitney Brown-Young,在年僅4歲時得到罕見疾病「白斑症」,也因此在成長過程飽受霸凌之苦。在她20歲時,傳奇超模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從IG上挖掘她,並邀請她加入第21季實境選秀《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這才開啟她的時尚生涯。曾對自身肌膚感到自卑的她如今蛻變為勵志代表,除了在2018年登上維密伸展台,也曾為Fendi和Bulgari等拍攝廣告。今年Winnie Harlow更自創防曬品牌Cay Skin,從此多了創業家一職。

點此追蹤她

第18名:Karlie Kloss(1020萬追蹤者)

karlie kloss joshua kushner
Kevin Mazur//Getty Images

有國際超模的架勢也有鄰家女孩的親切,這就是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最吸粉的地方!不只擁有高辨識度臉蛋、188公分高挑身材,她的台步更堪稱教科書等級,近年來雖較少登上伸展台,人生精彩度依然不減。當時22歲的她選擇卸下維密天使身份回歸校園,到紐約大學攻讀商業管理和程式設計,之後更成立Kode with Klossy,鼓勵並幫助年輕女孩學習程式設計。除了是超模、創業家、實境秀主持人,Karlie Kloss也在去年晉身新手媽媽。她與老公約書亞·庫許納(Joshua Kushner)在交往六年後結為夫妻,並在去年迎來男寶寶,可說是超低調的Power Couple!

點此追蹤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17名:Alessandra Ambrosio(1080萬追蹤者)

alessandra ambrosio
@alessandraambrosio//Instagram

誰能否認亞利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是最具代表性的維密天使臉孔之一?出生成長於巴西的她曾在產後三個月就重返維密伸展台,還穿過史上最重(14公斤)的維密翅膀走台步,當時的她甚至懷著第二胎,敬業態度值得尊敬。今年40歲的她依舊是時尚雜誌封面常客,也和好友創辦服裝品牌;除了常在IG上和亞裔男友秀恩愛,與女兒安亞(Anja)在度假合照中看起來就像親姊妹,只能說身材管理能力實在太強大。

點此追蹤她

>> 有沒有生小孩都一樣辣 六位維密超模兼性感辣媽的養眼身材穿搭特輯

第16名:Naomi Campbell(1220萬追蹤者)

naomi campbell met gala
John Shearer//Getty Images

從15歲到51歲,「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的超模生涯還未完待續!倫敦出生、羅馬成長,不滿16歲就登上英國《ELLE》雜誌封面,更曾與克莉絲汀·圖靈頓(Christy Turlington)和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等一同被譽為初代超模,Naomi至今每回亮相都自帶女王氣場,人生故事只能用傳奇兩字形容。疫情時代下的她沒有閒下來,不只經營主持YouTube節目”No Filter with Naomi”、找來時尚圈最大牌的人物們進行訪談,更在去年5月宣布女兒出生,享受初為人母的喜悅。

點此追蹤她

第15名:Miranda Kerr(1300萬追蹤者)

miranda kerr jimmy kimmel
Randy Holmes//Getty Images

怎麼能看出來是三個孩子的媽?總是以陽光甜姐兒形象亮相的澳洲名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近年來專注於經營零殘忍有機美妝保養品牌Kora Organics,和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的三年婚姻以離婚收場後,如今也和第二任丈夫、社群媒體Snapchat的CEO 艾文·斯皮格(Evan Spiegel)甜蜜恩愛,說是人生勝利組一點也不爲過。

點此追蹤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14名:Adriana Lima(1400萬追蹤者)

adiana lima
Dave Benett/amfAR//Getty Images

如果說有誰是天生就是當模特的料,而且命運擋都擋不住,巴西女神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絕對榜上有名。1999年起就成為維密天使的她是締造這段黃金時期功不可沒的人物之一,也是走過最多場秀的維密天使,當年從維密「畢業」時更忍不住淚灑伸展台,這麼多年來在時尚迷心中早已擁有不可動搖的地位。值得一提的是,以她命名的健身飲食法”The Adriana Lima Diet”更成為2012年網路搜尋率最高的飲食法之一,人人都想知道她的好身材如何維持!

點此追蹤她

第13名:Rosie Huntington-Whiteley(1470萬追蹤者)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rosiehw//Instagram

若想學習如何用中性色系單品穿出優雅高級感,那麼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日常穿搭絕對能夠成為妳的標準參考書!不只是日常穿搭,從模特跨足電影圈後、如今再成美妝企業家的Rosie懷孕時也總是能完美兼顧舒適度與造型感,與相差20歲的影星老公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戀情雖然一度遭受質疑,如今相伴12年的他們已早已無需向外界證明什麼。

點此追蹤她

第12名:Ashley Graham(1670萬追蹤者)

ashley graham
@ashleygraham//Instagram

美麗不該只有一種模樣!美國模特兒艾希莉·葛萊漢(Ashley Graham)拒絕被貼上「大尺碼模特」的標籤,不只是第一位登上許多知名雜誌封面的豐腴女孩,也透過出書和主持Podcast等管道發聲提倡身體自愛(Body Positivity),更成為許多模特選秀和選美比賽的評審。今年剛誕下雙胞胎兒子的她在IG上亦經常分享各種休閒時髦的曬孕肚穿搭,呼籲健康自信才是最重要的。

點此追蹤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11名:Barbara Palvin(1740萬追蹤者)

barbara palvin dylan sprouse
@realbarbarapalvin//Instagram

匈牙利模特芭芭拉·帕爾文(Barbara Palvin)在生涯初期因和知名模特娜塔莉·沃迪安諾娃(Natalia Vodianova)長相神似的娃娃臉而廣為人知,如今已自己在模特界闖出一片天,也成為Armani Beauty的品牌大使。Barbara的IG上充滿著許多工作幕後、旅行遊記,還有她和迪士尼童星男友狄倫·史普洛茲(Dylan Sprouse)在疫情期間一同拍攝的生活紀錄片,讓粉絲們能夠一窺他們私下真實幽默的模樣!

點此追蹤她

第10名:Irina Shayk(1770萬追蹤者)

irina shayk cannes film festival
George Pimentel//Getty Images

俄羅斯超模伊蓮娜·莎伊克(Irina Shayk)從不讓「天菜收割機」、「男神前女友」等花邊標籤定義她,如今甩開與足球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和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的過往戀情後,事業和日常都活得精彩,和Burberry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尤其交情很好,更證明一個人的紅毯亮相也能搶盡目光!

點此追蹤她

第9名:Taylor Hill(1860萬追蹤者)

taylor hill
@taylor_hill//Instagram

25歲的美國名模泰勒·希爾(Taylor Hill)今年竟然已經要踏入時尚生涯第十年!她在18歲時首登維多利亞的秘密伸展台,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維密模特,隔年也順利晉升「天使」,開啟她的名模之路。前年剪去一頭長髮後,如今俏麗短髮已經成為Taylor的招牌造型;而除了工作照,她的IG上還有滿滿與愛犬泰特(Tate)和三位手足的日常合影,去年夏天在義大利波西塔諾度假時,交往多年的英國男友也正式與她求婚,羨煞他人。

點此追蹤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8名:Gisele Bündchen(1870萬追蹤者)

gisele bündchen
Tristar Media//Getty Images

雖然已經告別伸展台7年多,但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的社群影響力可完全不減!這位巴西傳奇超模在1998年Alexander McQueen的時裝秀上初登場,兩年後就以250萬美元高價與維密簽約,模特生涯期間曾登上超過1200本雜誌封面,更曾連續15年登上《富比士》(Forbes)最高收入模特兒排行榜第一名。在以家鄉巴西聖保羅時裝周作為她的告別舞台後,Gisele便投身家庭與公益,積極以自身影響力提倡環保,是身體力行愛地球的最佳典範,人美心更美!

點此追蹤她

第7名:Emily Ratajkowski(2890萬追蹤者)

emily ratajkowski street style
Ricky Vigil M//Getty Images

在IG上因為高衣Q而累積了高人氣的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最初是藉由《模糊界線》(Blurred Lines)MV和《控制》(Gone Girl)中飾演的角色打開知名度,而不只是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她的穿搭和日常,並自創泳裝品牌Inamorata,Emily也積極透過平台提倡女權,去年更推出《My Body》一書記載她作為模特兒十年來的親身經歷和感想。

點此追蹤她


第6名:Chrissy Teigen(3720萬追蹤者)

chrissy teigen john legend
@chrissyteigen//Instagram

如果你喜歡時尚、美食,和家庭生活,那麼泰美混血名模克莉絲·泰根(Chrissy Teigen)的IG你一定會喜歡看。泳裝模特出身的Chrissy近年將重心放在她熱愛的烹調,曾經出過兩本食譜;而她幽默辛辣的性格也讓她備受影視界青睞,成功轉型電視節目主持人。當然,她和老公約翰傳奇(John Legend)和一雙兒女的歡笑日常也往往成為眾人關注焦點,尤其長得就像爸爸復刻版的小兒子實在太可愛了!

點此追蹤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5名:Hailey Bieber(4150萬追蹤者)

hailey baldwin bieber
Rachel Murray//Getty Images

無論你是否是因為她的高調戀情而認識她,無可否認的是25歲的海莉·畢柏(Hailey Bieber)的模特事業正發展得如日中天!原本要成為職業芭蕾舞者的Hailey因腳傷放棄這條路,並改行當時尚模特,更在2018年穿上由Off-White創始人Virgil Abloh為她量身定制的白紗在南加州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互許終生。而除了平時的工作拍攝,Hailey私下的穿搭好品味也一直為人稱道,對保養頗有研究的她近期也準備推出個人護膚品牌,保養控們不妨持續關注。

點此追蹤她

第4名:Cara Delevigne(4340萬追蹤者)

cara delevigne dior
Dominique Charriau//Getty Images

以一對招牌濃眉和古靈精怪的性格速竄紅,英倫女孩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gne)曾是Burberry和Chanel兩大時裝屋的代表臉孔,更曾是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繆思之一。近年來在時尚圈相較沒那麼活躍的Cara進軍好萊塢,也和兩位親姐姐一起創立氣泡酒品牌,但不變的是她一直以來對性別、動物和環保議題的勇於發聲,無厘頭也做自己的模樣讓她在IG上擁有大批粉絲。

點此追蹤她

第3名:Bella Hadid(4990萬追蹤者)

bella hadid street style
James Devaney//Getty Images

說到新生代最炙手可熱的時尚寵兒貝拉·哈蒂(Bella Hadid)絕對名列前茅!相較於姊姊吉吉·哈蒂(Gigi Hadid)的甜美形象,Bella以性感冷豔風格征服時尚界,不只成為許多品牌時裝屋的愛用模特,亦是IG上人氣超高的穿搭指標。去年公開與藝術總監馬克·克萊曼(Marc Kalman)戀情的她看似愛情事業雙得意,但也曾公開表示自己與社交媒體之間的複雜情感,呼籲大家在網路上看到的永遠並非全貌,正視心理健康問題才是人生的重要課題。

點此追蹤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2名:Gigi Hadid(7270萬追蹤者)

isabel marant gigi hadid
Victor VIRGILE//Getty Images

Hadid姊妹花的好感情大家有目共睹,更經常為同一個拍攝出鏡或一起登上伸展台,而兩姐妹的高人氣也讓她們穩居前三名寶座。其中身為姐姐的Gigi在前年和如今已是前男友的贊恩(Zayn Malik)成為新手爸媽,遠離鎂光燈一段時間後本季終於正式回歸伸展台,更於昨日在IG上宣布將把她在2022秋冬季走秀的收入捐贈給此時在烏克蘭因戰受難的人們,也將持續支持巴勒斯坦人民,再次證明她一直以來不畏於為社會發聲的個性!

點此追蹤她


第1名:Kendall Jenner(2億2200萬追蹤者)

kendall jenner met gala
John Shearer//Getty Images

是誰的IG粉絲數將Hadid姊妹遠遠甩在後面,成為新生代最吸睛也吸金的人氣女王?答案就是卡戴珊家族的一員—今年26歲的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從生涯初期的飽受批評,到如今的獨當一面,更拍攝代言接不完,街拍造型不例外被網路熱搜,每回紅毯亮相也是讓相機閃光燈閃個不停,絕對可說是這個世代的Instagirl代表!

點此追蹤她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時尚新聞

celine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新開幕!朴寶劍、Danielle、柯佳嬿、曾敬驊快閃現身

a woman with a stuffed animal

GENTLE MONSTER x Jennie夢幻聯名系列墨鏡!發售資訊、限時快閃店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joy colori, joy colori未來鑽石, 培育鑽石, 愛在巴賽隆納, 未來鑽石, 永續

征服好萊塢明星的綠色宣言! JOY COLORi未來鑽石正是時尚進行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