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新年換新包轉運!2022虎年十二生肖運勢「開運色包款」推薦!屬虎揹紅色桃花正緣旺、屬龍揹白色招貴人!

新的一年想要轉運?Ans:買新包

By and Colette Mo(COSMO HK)、Debbie Cheng
2022虎年十二生肖運勢「開運色包款」推薦
DKart//Getty Images

名牌包是女生們永遠不會嫌多的時尚單品,進入2022年虎年就讓我們來買個新包迎接新的一年吧!COSMO 幫大家整理了12生肖的虎年運勢,以及12生肖開運色名牌包網購推薦,幫妳提升氣場,進而帶動並吸引身邊的好人好事圍繞著妳,讓虎年事事順利,稱心如意!

屬「虎」開運色:紅色、棕褐色、花卉圖案

生肖虎
COSMO

屬虎的人今年「值太歲」,運勢偏弱,凡事「一動不如一靜」,事業運崎嶇險峻,工作壓力大,必須保持迎難而上的精神;感情運雖然遇困阻,但不代表跟桃花絕緣,不妨多參與喜慶場合,提升個人能量,增加桃花運。

屬「虎」開運色包款網購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oewe Hammock小號皮革單肩包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Mytheresa

Loewe 這款 Hammock 單肩包辨識度極高,工匠以精湛工藝利用皮革製作抽象而美麗的花卉圖案,為這款包添上一絲春意。

售價:約$84,347

手刀購入

Fendi Baguette紅色大理石紋布料手提包

baguette 紅色大理石紋布料手袋
Fendi 官網

這款紅色大理石紋理的 Fendi Baguette 手提包,非常適合於農曆新年時,搭配紅色喜氣的裝扮。

售價:$138,000

手刀購入

屬「兔」開運色:紅色、棕褐色、鎖鏈形圖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生肖兔
COSMO

屬兔的人虎年運勢雖反覆,但仍處處現生機。工作上獲委以重任,但同時承受巨大壓力,要以理性沉著應戰,才可扭轉乾坤。感情方面,人緣桃花運提升,卻吉中見危,單身者能遇見理想對象,但開始前宜三思而行,以免墮進三角關係,已有另一半者應避免工作影響感情。

屬「兔」開運色包款網購推薦

Versace La Medusa紅色小號鏈條包

versace small la medusa bag
Farfetch

在虎年想要鴻運當頭,選用這個 Versace 紅色 La Medusa 鏈條包準沒錯!

售價:$50,423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oeffler Randall Tristan棕褐色格子單肩包

loeffler randall tristan gingham shell shoulder bag
NET-A-PORTER

這個秋冬,依然十分流行腋下包,而這款富復古感的格子小包很適合搭配淑女風的拜年裝扮。

售價:約$2,848(原價:約$7,071)

手刀購入

屬「龍」開運色:白色、棕褐色、心形圖案

生肖龍
COSMO

屬龍的人虎年運勢氣勢如虹,有貴人陪伴左右,也同時憑著個人魅力帶領工作伙伴,在事業上更上一層樓。人緣與桃花運皆旺,多出席社交活動便有機會遇上真命天子;有穩定伴侶者則感情生活美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屬「龍」開運色包款網購推薦

Givenchy Antigona粉色迷你皮革托特包

givenchy antigona mini leather tote
Mytheresa

Givenchy Antigona 的包款向來給人硬朗的感覺,但換上粉嫩的淡粉紅色,並搭配心形圖案的肩帶,讓整體的感覺秒變剛柔並重。

售價:約$51,762

手刀購入

Dior Book Tote豹紋托特包

dior book tote 輕便袋 多色米色 mizza 刺繡絲絨
Dior 官網

這個容量十足的 Dior Book Tote 托特包能輕鬆容納筆記型電腦、文件夾等物件,無論上班上學,還是出外郊野都能派上用場。

售價:$115,000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屬「蛇」開運色:黑色、棕褐色、圓珠、圓形圖案

生肖蛇
COSMO

屬蛇的人今年「刑太歲」兼「害太歲」,工作上感到孤軍作戰,困難重重,應時刻提醒自己要冷靜,才能盡量保持運勢不再走下坡。虎年桃花運起伏不定,雖有異性緣,但亦因為選擇多而舉棋不定,錯過良緣,已有固定伴侶的人士則各有各忙,聚少離多。

屬「蛇」開運色包款網購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ottega Veneta 黑色迷你手拿包

bottega veneta the mini pouch crossbody bag
Farfetch

Bottega Veneta 這款風靡時裝界的手拿包,不斷推陳出新,最新款式以亮面皮革搭配綴有金色小圓珠的細背帶,風格獨特又迷人。

售價:$67,300

手刀購入

See By Chloé Hana黑色皮革絨面迷你單肩包

see by chloé hana mini textured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
NET-A-PORTER

See By Chloé 包款用料頂級,但價錢十分親民,CP值很高,非常適合輕熟女或小資女購入。

售價:約$15,286

手刀購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時尚新聞

celine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新開幕!朴寶劍、Danielle、柯佳嬿、曾敬驊快閃現身

a woman with a stuffed animal

GENTLE MONSTER x Jennie夢幻聯名系列墨鏡!發售資訊、限時快閃店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joy colori, joy colori未來鑽石, 培育鑽石, 愛在巴賽隆納, 未來鑽石, 永續

征服好萊塢明星的綠色宣言! JOY COLORi未來鑽石正是時尚進行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