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劇中精品包太燒!解密申敏兒劇中同款精品包,愛馬仕、BOTTEGA VENETA…每一款都太生火!

只要申敏兒揹的都好看~

By and Wendy Chou、Amélie Wang(ELLE TW)
《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精品包包總整理pinterest
NETFLIX

在一片重口味韓劇中,《海岸村恰恰恰》輕鬆幽默的劇情顯得格外療癒,沒有所謂的壞人,不灑狗血也不耍心機,簡單的小情小愛,就讓人看得又笑又淚。申敏兒在《海岸村恰恰恰》飾演牙醫尹惠珍,誤打誤撞之下來到童年回憶裡的海岸小鄉村「公辰」開起牙醫診所,和飾演海岸村洪班長的金宣虎不打不相識,兩人每次登場都在鬥嘴,每次鬥嘴其實都在放閃,不自覺跟著姨母笑了起來(手比愛心)。

除了看「酒窩CP」放閃,申敏兒在劇中揹的包包也是一大亮點!集集換新包,從Hermes、Bottega Veneta到韓劇御用平價包牌Couronne,有實用大容量包也有超可愛迷你包,每咖都是大寫的時髦,通通幫你搜出同款了,這篇絕對要收藏!

申敏兒同款精品包1:HERMÈS Herbag 31肩背包

《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同款精品包總整理
Netflix提供

申敏兒首次和金宣虎在海邊相遇的這幕,除了閃亮高跟鞋,這顆Hermès Herbag 31肩背包也同樣引人矚目!火紅色配上黑白的簡約穿搭顯得特別亮眼,方形的包身也能襯托出她知性、優雅的都會女性形象。

>> 帶妳入坑愛馬仕!Hermès 經典包款推薦清單,除了Birkin、Kelly之外,還有多款「入門選擇」也很值得入手!

《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同款hermes herbag31
Hermès官網

Herbag 31有「親民版凱莉包」之稱,同樣擁有寬大的梯形輪廓、兩條袋蓋與圓釦,不同的是採用帆布製作,因此更為休閒輕盈、好入手,背後附有外貼小口袋,側面抽繩可以解開,擴充包身容量。

HERMÈS,紅色Herbag 31肩背包。

申敏兒同款精品包2:HERMÈS Della Cavalleria迷你包

申敏兒揹hermès
Netflix提供

申敏兒以粉藕色針織衫搭配Hermes Della Cavalleria斜背包,迷你馬鞍外型搭載金屬方釦,展現時髦的馬術精神,也展示出申敏兒既少女又堅強的設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ermēs della cavalleria mini
Hermès官網

Della Cavalleria迷你包在2020秋冬系列首次亮相,圓弧曲線包身綴以馬銜形狀銀飾鎖釦,配有可調整式肩揹帶,簡單又百搭。

HERMÈS,咖啡色Della Cavalleria迷你包,NT.196,200。

心動這裡買

申敏兒同款精品包3:COURONNE Milla Lady腋下包

申敏兒揹couronne
IG@tvn_drama

身為Couronne品牌代言人,當然不能缺席!Couronne是韓國配件品牌,風格簡約優雅,有包也有鞋,韓劇《她的私生活》、《WWW請輸入檢索詞》都曾亮相過,價格約落在台幣六千至一萬元左右,是近年韓劇人氣爆牌。

couronne milla lady
COURONNE官網

這款Milla Lady半月包型搭載弧形縫線,飽滿焦糖色皮革包身以玫瑰金屬片點綴,肩揹帶能自由調節,想要當腋下包或側背包都可以。

COURONNE,焦糖色Milla Lady腋下包,約NT.8,500。

心動這裡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申敏兒同款精品包4:COURONNE Re:she Blanc馬鞍包

申敏兒揹couronne
Netflix提供

另一款人氣單品Re:she Blanc馬鞍包,以白色帆布拼接焦糖色皮革滾邊,給人一種到休閒渡假氛圍,像申敏兒一樣搭配鵝黃或其他淺色服裝,簡單就好好看。

couronne reshe blanc
COURONNE官網

這款Re:she Blanc馬鞍包收納實用性強,配有一個拉鍊口袋和兩格大口袋,共推出兩種尺寸,大的尺寸手機也能放得下。

COURONNE,帆布拼接Re:she Blanc馬鞍包,約NT.8,100。

心動這裡買

申敏兒同款精品包5:BOTTEGA VENETA Point包

申敏兒揹bottega veneta
IG@tvn_drama

第九集中,尹惠珍的父親與繼母來到村里拜訪,洪班長意外擔起一日男友角色,於是酒窩CP就這麼大搖大擺的村裡放閃!有別於過去的都市女強人形象,申敏兒穿上天藍色的公主領襯衫配上BV白色Point包,展現溫柔甜美的一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ottega veneta point
Bottega Veneta官網

BV Point包於春季時裝1號沙龍系列首次登場,因蓬鬆小巧的外型,被時尚迷暱稱為「空氣包」。設計師Daniel Lee將經典三角Logo融入袋口提把,變成造型亮點之一,共有兩種尺寸,鉤針紋路和其他飽和配色可選。

BOTTEGA VENETA,純白Point手拿包,NT.100,100。

心動這裡買

申敏兒同款精品包6:ALEXANDER MCQUEEN The Curve水桶包

申敏兒揹 alexander mcqueen
IG@tvn_drama

The Curve是Alexander Mcqueen 2021春夏新推出的包款,尤其這款天藍色讓人聯想起劇中寧靜的海岸,清新的顏色和新潮的桶狀設計,也讓這款包在休閒中又帶點前衛的風格。

alexander mcqueen the curve水桶包
Alexander McQueen

在品牌大使全智賢、木村光希的帶貨效應下,The Curve水桶包成為IG熱門包款,雙層袋蓋互相交疊,塑造橢圓形的袋口,線條簡潔俐落,粗大的馬韁繩細節緊繞袋身,硬挺又流暢的交叉線條是它最迷人的地方,結合天藍色、鵝黃等浪漫色系,為這款包包更添夢幻。

ALEXANDER MCQUEEN,水藍色The Curve水桶包,約NT.41,370。

心動這裡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申敏兒同款精品包7:ISABEL MARANT Bosty肩背包

申敏兒揹isabel marant
Netflix提供

第二集申敏兒和金宣虎一起和村民聚餐,她特別選擇棕色接地氣的穿搭,並揹上Isabel Marant同色系的Bosty肩背包,包身雙色麂皮革拼接設計,讓她在低調中也能顯現時髦品味。


isabel marant bosty肩背包
Isabel Marant官網

來自法國巴黎的Isabel Marant,主打波西米亞與70年代嬉皮結合的Boho風格,浪漫、瀟灑的態度和設計,成為許多法國女人的愛牌。這款棕色Bosty肩背包以麂皮與牛皮雙色皮革拼接,讓金扣設計更加亮眼,打摺的背帶也展現出品牌精緻的工藝。

ISABEL MARANT,棕色Bosty肩背包,約NT.16,520。

心動這裡買


【延伸閱讀】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時尚新聞

celine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新開幕!朴寶劍、Danielle、柯佳嬿、曾敬驊快閃現身

a woman with a stuffed animal

GENTLE MONSTER x Jennie夢幻聯名系列墨鏡!發售資訊、限時快閃店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joy colori, joy colori未來鑽石, 培育鑽石, 愛在巴賽隆納, 未來鑽石, 永續

征服好萊塢明星的綠色宣言! JOY COLORi未來鑽石正是時尚進行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