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小腹大、手臂粗的肉肉女婚紗指南!微胖新娘分享「4大顯瘦婚紗」

打算在今年步入禮堂的肉肉女孩們,這篇還不趕快看起來!

By Eva Lee and Colette Mo(COSMO HK)
顯瘦婚紗推薦pinterest
IG@berta / IG@millanova

對每個準新娘來說,要挑選一件夢幻婚紗已經夠困難了,但如果你是位微胖新娘,要找到一件理想中能穿起來顯瘦的婚紗更是難上加難!但誰哪個女孩不希望在人生最重要這一天能看來完美無瑕呢?微胖女孩必須先清楚明白,穿對適合自己身材的婚紗款式其實比盲目追求夢幻婚紗來得重要一百倍,特別是身材肉肉的微胖新娘,選對婚紗更可以巧妙地加強身體曲線、修飾妳原本的身材缺點,讓妳看起來瞬間少掉 5 公斤,當個最美的新娘!

COSMO 特別針對四種不同微胖女孩的身材需求推薦了能完美修飾身型的顯瘦婚紗,預計在今年步入禮堂的肉肉女孩們,這篇還不趕快看起來!

顯瘦婚紗推薦1. 粗手臂 - 帶袖款式婚紗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微胖女最煩惱的一定是掰掰袖與肉手臂,但千萬別以爲選擇長袖婚紗款式,包得越多,顯瘦效果就會越好!

事實上選擇長袖款式婚紗如果一不小心,反而會讓手臂在視覺上顯得更膨脹,而且長袖款式會把側腰及手臂間的縫隙被填滿,視覺上反而會讓腰線更隱形,身體曲線也跟著消失,變相顯瘦不成反而顯胖!

不妨選擇細緻的蕾絲長袖婚紗,細心留意袖子的繡花或是刺繡位置,圖案不需要太過密集,剛好隱藏了手臂最胖的肉肉位置就好,其餘部份就用薄紗襯托,能在視覺上減輕上半身「重量」,既能修飾肉肉臂,同時更顯氣質。

吳尊
微博@吳尊

像是剛剛舉辦婚禮的吳尊夫婦,老婆林麗瑩就選擇穿上了長袖婚紗遮住稍肉的手臂,手臂部分用繡花遮住、部分則只是薄紗露出肌膚,整條手臂看起來才會更細更顯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露肩的一字領婚紗能自然遮掩手臂最肉肉的中段位置,感覺較性感、優雅又隨性,同時突出骨感的肩膀及鎖骨。骨架較小但上身和雙臂微胖的新娘子,可以選擇這種包覆式設計的婚紗款式。

骨架大、肩膀圓潤、厚身的新娘子,則可選擇自然垂落、蓬鬆、飄逸感明顯的薄紗婚紗款式,令整體效果更輕盈,同時避免包覆式設計讓雙臂和禮服變成平行線延伸,看起來就會更壯!選擇細肩帶款式的婚紗,稍微修飾手臂柔化上身線條,就能讓妳看起來變得纖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寬鬆的荷葉邊短袖、或宮廷風蓬袖設計,能輕鬆隱藏掰掰肉及副乳還有粗壯手臂,配合 V 領的蓬袖婚紗款式更能避免給人過於粗壯的感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近年在婚紗界大流行的斗蓬設計,更具皇室華麗感覺,同樣也是遮掩肉肉手臂的好選擇!

顯瘦婚紗推薦2. 大胸部 - 低胸設計婚紗

如果你屬於上半身豐厚類型的「厚片女孩」,把上半身緊緊包住的設計只會令你看來更憋、更臃腫。厚片女孩可以選擇「簡潔」的心形胸設計款式,展露鎖骨加強骨感,同時配合收腰細節及下半身選擇 A Line 款式,強調女性的曲線轉移注意力,更能平衡上下身比例。

如長輩較開明,不妨選擇較性感的 V 領款式,胸前延伸的線條能讓上半身看起來更加修長,而且能修飾臉型,臉能變得更小,一舉兩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顯瘦婚紗推薦3. 粗腰圍、小腹大 - A-line款式

沒有腰身和肉肉的小腹是不少女生的煩腦,選擇馬甲設計就對了!而要達到最佳修飾腰身的方法,在於選擇婚紗的腰線要比原本妳的腰位稍高 (就是妳腰部最細的位置),配合A-line 的下襬設計,能突顯腰線最纖細的地方,同時能把肉肉的小腹隱藏於裙襬下。

腰部帶線條裝飾的婚紗能在視覺上稍微遮掩突出的小腹,不過要注意設計要以簡潔爲主,腰間過多線條、皺褶或裝飾的款式反而會讓目光聚焦於腰部,更容易突出腰部的贅肉。

顯瘦婚紗推薦4. 大屁股 - 大裙襬款式婚紗

大裙襬婚紗能有效隱藏壯碩的下半身,設計越簡單越好,太多繁複細節會看來非常累贅,經典的 A-line 設計是微胖女的必勝安全牌,臀部起逐漸向底部散開的錐形設計,更能突出腰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挑選婚紗時要注意,太過柔軟、蓬鬆的輕紗材質容易讓身形看來更膨脹,選擇硬挺的緞面或比較厚的 Organza 烏干紗,都能強調直線條的剪裁,利用延伸線條修飾下半身。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時尚新聞

celine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新開幕!朴寶劍、Danielle、柯佳嬿、曾敬驊快閃現身

a woman with a stuffed animal

GENTLE MONSTER x Jennie夢幻聯名系列墨鏡!發售資訊、限時快閃店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joy colori, joy colori未來鑽石, 培育鑽石, 愛在巴賽隆納, 未來鑽石, 永續

征服好萊塢明星的綠色宣言! JOY COLORi未來鑽石正是時尚進行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