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oogle公開2019台灣穿搭熱搜十大關鍵字!第一名竟是讓男人無法招架的「OO褲」

第一名真的太出乎意料了啦!

By Eva Lee and
Clothing, Fashion, Footwear, Leg, Waist, Outerwear, Boot, Dress, Shoe, Photography, pinterest
IG@chiaochiaotzeng / @lurehsu

你準備好告別 2019 年了嗎?最近 GOOGLE 公布了台灣區的「2019 穿搭熱搜排行榜」,讓大家一窺今年網友們搜尋討論度最高的單品是哪些,其中不乏直筒褲、高腰褲、風衣外套等百搭服裝,不過榮登第一名搜尋寶座的單品卻讓人超意外!居然是男人最愛看的夢幻單品-「真理褲」!還有哪些穿搭關鍵字是台灣人最愛穿,一起來看看!

第十名:高腰褲穿搭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高腰褲可以說是近期穿搭上的流行重點,尤其是高腰丹寧褲,好搭看起來腿又很長,受到亞洲嬌小女生喜愛,無論是高腰長褲或短褲,搭配的好150也能看起來像160,也能怪造成許多台灣人搜尋。

第九名:格子外套

比起一般素色外套,帶點線條但又不會太花俏的格子外套就成了許多人喜歡的穿搭單品,無論是西裝外套或是格紋大衣,怎麼搭都好穿,加上中性的圖騰,不分男女都好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昆凌和周杰倫也一起穿格紋外套曬恩愛。

第八名:黑色紗裙穿搭

帶點夢幻又帶點個性的黑色紗裙,也進到台灣人2019 google 穿搭熱搜榜第八名。而其中最會紗裙穿搭的女星,就是志玲姐姐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七名:風衣外套

天氣忽冷忽熱的時候,穿風衣準沒錯,一件好的風衣,經典又好搭。無論是卡其色或是墨綠色,亞洲女生都很適合。

第六名:直筒褲穿搭

台灣女生對於直筒褲的愛好,從google的搜尋量就知道!簡單的直筒褲在任何場合都適合,楊丞琳就是直筒褲愛好者之一,無論搭配西裝外套或襯衫都好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五名:米色褲子

進入第五名也是褲類單品,由此可見台灣人對於褲子穿搭的高度需求,而像似奶茶色的米色褲子,則是詢問度和討論度最高的單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四名:紅鞋穿搭

終於又件上榜了!紅色鞋款默默登上第四名,無論是高跟鞋或球鞋,一雙亮色系鞋款,馬上就能成為造型亮點。

第三名:工裝褲

受到街頭潮流影響,工裝褲也成為穿搭一大主流,無論是連身褲或是單穿工裝褲,都受到高度搜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二名:釣魚背心穿搭

意想不到的搜尋結果第二名就是釣魚背心!綜合男女都能穿搭考量,搜尋量會在那麼前面也不易外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一名:真理褲穿搭

而google 穿搭搜尋榜熱度竄升第一名的就是「真理褲」!!!搜尋的關鍵字除了有真理褲穿搭,還有就是什麼事真理褲,這種超短運動褲就是以「被男生視為真理」作為命名,簡單說就是側邊有白色線條裝飾的超短運動褲,穿起來不但青春有活力,而且性感火辣到不行,男生愛看,有一派女生也愛穿!

PS. 另外大家有發現嗎,這些女星穿搭示範中,第二名和第一名都有LULU黃路梓茵的穿搭示範,可見最會跟台灣搜尋熱度的女星,非她莫屬啦。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小S二女兒Lily合體妹妹拍時尚大片!捲髮雀斑妝入鏡 許老三內心戲全寫臉上:「我最美!」

用小CK配件讓你的派對造型瞬間變時髦!CHARLES&KEITH全新25款派對鞋包推薦指南

跨年派對怎麼穿?學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TWICE、ITZY的酷甜穿搭變身全場焦點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時尚新聞

celine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新開幕!朴寶劍、Danielle、柯佳嬿、曾敬驊快閃現身

a woman with a stuffed animal

GENTLE MONSTER x Jennie夢幻聯名系列墨鏡!發售資訊、限時快閃店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joy colori, joy colori未來鑽石, 培育鑽石, 愛在巴賽隆納, 未來鑽石, 永續

征服好萊塢明星的綠色宣言! JOY COLORi未來鑽石正是時尚進行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