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女人的榜樣!台灣6位時髦「辣媽網紅」生完小孩還是超正!不只凍齡還活得更年輕~

凍齡、苗條、又能保有自我!身為一個女生 未來成為人母 真的超想跟這些網紅一樣做自己!

By Eva Lee and Elly Gau
Fashion, Fun, Summer, Vacation, Event, Photography, Tourism, Style, Performance, Costume,
IG@starsxu / @chiao_w

這個社會大多數人對「好太太、好媽媽」都會有個刻板印象,必須溫柔體貼、是個賢妻良母、凡事以家庭為重...但是現在時代已經不同了!看看明星辣媽們像是孫芸芸、賈靜雯、Ella、Angelababy...她們每個都是結了婚、生完小孩之後反而把重心更拉回自己身上,不但知道要好好打理自己,在事業上更加精采,成為家庭、小孩、事業兼具的美麗女人。以下就來盤點幾位新時代女性媽媽網紅代表,她們雖然都已經升格當媽了,卻沒有忘了好好打扮自己,私下的風格穿搭充滿特色,吸引了無數女孩模仿,更活成了女人的榜樣!

辣媽網紅-Chiao 巧巧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身材辣成這樣,誰看得出來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從少女變成人母,網紅巧巧身材沒有變差,反而更辣!她的 IG 有 12 萬人追蹤,Youtube 頻道也有 11 萬粉絲訂閱,人氣相當高。即便當了媽媽,她依舊喜歡美妝、時尚、穿搭,持續做自己喜愛的事情,身材也是維持的很好,也許就是這股熱愛生活的魅力,讓她更顯迷人。

巧巧擁有一雙白皙長腿跟傲人美胸,因此經常大方秀出她的身材優點,像是這樣前短後長的飄逸洋裝就相當適合夏天的氣氛!

巧巧也相當偏好合身的短洋裝,特別是胸口或腰間挖空的細節設計,若隱若現秀出她窈窕的身材曲線,每次 PO 照都被網友敲碗狂問:求身材保養的方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辣媽網紅-安啾

這一位也是網路上人氣非常高的媽媽網紅安啾在 IG 上可是擁有 68 萬個追蹤粉絲,她的部落格風格相當多元,美妝、時尚、穿搭,直到生了 2 個小孩,又變成親子部落客,不過即便如此,她依舊沒有荒廢自己經營的時尚事業,更經常鼓勵媽媽們,即使生了孩子也能有愛美的權利!

安啾非常喜歡氣質、優雅的知性穿搭,對擁有兩個孩子的媽來說,一件就能搞定的連身裙是再簡單不過的了!色系上無論是簡單的黑白色、或是給人感覺舒服的粉彩色,混搭起來都給人非常舒服又自然的好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辣媽網紅-Nikki小閃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位是個時尚部落客兼作家 Nikki 小閃,她是各大時尚活動上的常客,IG 有 10 萬粉絲追蹤,充滿個性的拍照風格,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她已經有一個兩歲的女兒,而且還懷著第二胎!

小閃除了經常分享關於孕婦的穿搭,她也喜歡在 IG 上分享一家人溫馨的照片,不但把家庭顧得很好,更把自己打理得超時髦,誰說媽媽就一定要全心為家人付出,不能對自己好?小閃證明這兩者之間是可以兼顧的!

即使是挺著大肚子,小閃還是穿著貼身的T恤、迷你短褲還踩上高跟鞋,看起來時髦又有型!充分展現即使是懷孕了,女人還是可以美美的打扮自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棒的藏肚裝就是一件寬鬆的長版T恤,露出纖細的雙腿,再利用配件增加造型度,整個人看起來狀態超好!

辣媽網紅-馬克媽媽

馬克媽媽算是媽媽網紅界相當代表性的人物,她可不是天生生完小孩就苗條的人,過程可是花了很多努力的!當初她靠著產後瘦身 35 公斤的文章爆紅,吸引一堆粉絲支持,之後就積極分享自己健身、運動、減肥類的文章給大家,其中更重要的,是她會鼓勵其他媽媽要更愛自己,比起減肥,這樣的觀念更是重要的。

有一對雙胞胎女兒和 2 個兒子的馬克媽媽,私底下穿搭最喜歡一件T恤加短褲搞定!簡簡單單就看起來就充滿青春活力,說她像大學生也不誇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馬克媽媽的造型大多以舒適為主,棉質的T恤搭配運動棉褲也是常見的組合,可以學她用一雙特色球鞋和帽子提升造型感喔!自然就散發出的時髦氣場,難怪 IG 粉絲數逼近百萬!

辣媽網紅-Stars Xu

潮流圈最知名的街頭女王 Stars Xu 有著一張個性厭世臉,平時的混血妝容很容易讓人以為她是混血兒,但她不但是正港台灣人,還是一位小孩的媽!她經常在 IG 上分享自己特殊又強烈的穿衣風格,以及各種和兒子優助的有趣互動,讓 Stars Xu 成功擄獲十多萬名粉絲的心!

Stars Xu 自己所設計的服裝風格強烈,她特別喜歡短版、高腰的單品組合,加上強烈的螢光色系或是結合異材質的設計,就連美國流行天后蕾哈娜都是她的粉絲,曾穿上她親手設計的服裝公開亮相!她還經常打扮兒子,母子倆一起穿上超酷的母子裝,讓網友超羨慕,直呼也好想要有一個這麼酷的媽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辣媽網紅-蕾拉

這一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超過百萬粉絲團訂閱的 Youtuber 反骨男孩 WackyBoys 成員之一的蕾拉,她性感的形象深植人心,IG 上更是有將近 90 萬的追蹤粉絲,今年才 23 歲的她,已經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當初她 18 歲年紀輕輕就結婚生子,雖然已經離婚,但卻活出了自己新的人生。她的例子也證明,即便婚姻失敗,並不代表人生失敗,為母則強,還是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活得更精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蕾拉身材火辣,喜歡穿平口設計的服裝露出性感鎖骨,搭配飄逸長裙給人滿滿的女人味。

看完以上幾位網紅媽媽, 女孩們是不是也覺得很感動呢?她們令人敬佩的,並不是說當媽媽後要穿得多時尚、多有型、一定要變得多瘦,而是那個愛自己的精神,即便身份上有改變,也要愛惜每一個階段的自己,對自己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才會讓你更有魅力!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Converse推出全新「溫柔奶茶色」鞋款日韓妞搶翻!比小白鞋更好搭、更顯白的8款奶茶色鞋款推薦

這雙「方頭涼鞋」洗版法國女人IG!怎麼穿怎麼優雅~潮人最愛20款推薦


韓國女星都在瘋超顯白的「酪梨色」穿搭!今年夏天佔據IG熱搜的流行關鍵字你一定要認識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時尚新聞

celine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新開幕!朴寶劍、Danielle、柯佳嬿、曾敬驊快閃現身

a woman with a stuffed animal

GENTLE MONSTER x Jennie夢幻聯名系列墨鏡!發售資訊、限時快閃店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joy colori, joy colori未來鑽石, 培育鑽石, 愛在巴賽隆納, 未來鑽石, 永續

征服好萊塢明星的綠色宣言! JOY COLORi未來鑽石正是時尚進行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