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Tiffany & Co. 2023高級珠寶展首次移師高雄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開展,並特別邀請了玉女掌門人楊采妮現身,共展出共逾350件代表Tiffany珠寶權威地位的各色裸石與高級珠寶珍品,總值逾百億台幣,位台灣帶來一場史無前例的珠寶盛宴。

tiffany楊采妮

許久位公開出席活動的楊采妮身穿優雅的白色小禮服,一件見到大家便表示:「好開心,但又好緊張喔!」太可愛了,同時也熱情地與大家分享看展的心得,真誠又認真、親切又溫暖,並表示看完展覽給她的感覺是「高貴、大方,還有一種很喜悅的感覺。」如此率真的她讓人無法不愛上她。

楊采妮配戴珠寶

tiffany schlumberger高級珠寶系列 鉑金與18k金鑲嵌紅碧璽、祖母綠與鑽石花型設計項鍊
Tiffany & Co. 2023高級珠寶展 亮點一:106克拉白鑽的高級珠寶項鍊

本次展覽的重磅之作為一款鑲嵌主石逾106克拉白鑽的高級珠寶項鍊,復刻自品牌傳奇黃鑽項鍊Tiffany Diamond,主鑽以Tiffany原創的82個刻面枕形明亮式切割,比一般更多切割面,更多折射面,捨尺寸而求突顯其美感與色澤,使這顆鑽石散發璀璨的耀眼光芒。

106 necklace
Tiffany & Co. 2023高級珠寶展 亮點二:35顆阿蓋爾粉鑽

非常珍貴的最後一批的阿蓋爾粉鑽,是Tiffany從現已關閉的澳洲阿蓋爾鑽石礦區購得最後一批粉鑽,特別的是是由澳洲阿蓋爾鑽石礦區主動提出詢問Tiffany是否願意收購此批最後的35顆阿蓋爾粉鑽,由此可見Tiffany精湛的工藝,不愧是The King of Diamonds。粉鑽要超過1克拉是非常稀有的,此次35顆阿蓋爾粉鑽中,1克拉以上的就有3顆,真的是極為珍貴。

tiffany粉鑽
Tiffany & Co. 2023高級珠寶展 亮點三:石上鳥珍珠系列

Tiffany於本次展覽中,帶來2023年全新推出的石上鳥珍珠系列,以罕見天然珍珠重新演繹Jean Schlumberger經典之作。品牌極具辨識度的石上鳥作品,設計特色為小鳥立於各色鑽石與寶石上,Tiffany 自豪地將此歷久彌新的設計再加以創作,珍珠系列鑲綴頂級天然海水珍珠,以經典的石上鳥造型胸針,呈現出令人驚豔的巴洛克式設計胸針,亦或灰色天然海水珍珠戒指呈獻,細微處處展現Jean Schlumberger特有美學,此作品所用珍珠產自波斯灣地區,大小、形狀與耀眼光澤均屬頂級珍品,選擇此系列於本次展覽中展出,也呼應了高雄展場充滿海洋意象與鄰近海港之美意。

tiffnay石上鳥珍珠系列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