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時髦通勤包推薦!裝得下13吋電腦、放進A4紙...10款OL必備大容量精品、小眾品牌推薦包款盤點

2024要時髦又要實用的包款有哪些?快來看看吧!

By and Vivi Chen
a woman holding a bag
sooyaaa__、roses_are_rosie//Instagram

在平日的工作中,人們經常需要外出,穿梭在城市的街頭。通勤包已經不再僅僅是放置電腦的地方,它已成為兼具時尚和實用的必備單品,與穿搭做整體造型搭配,更能讓洽公時氣場加倍。無論你是喜歡大牌潮流的愛好者,還是對小眾設計情有獨鍾,今天COSMO要來介紹2024年的時尚通勤包,讓你在工作時依然保持時尚。這些通勤包不僅能容納13吋的電腦,而且能讓資料整整齊齊。讓我們一起來探索它們的魅力吧!

2024 通勤包推薦:Saint Laurent Manhattan Box

a woman holding a bag
IG@roses_are_rosie//Instagram

說到通勤包,先從「四面方正」的包款開始說起。Rosé身上所配戴的這款Saint Laurent Manhattan Box 皮革包完美地展現了這一特點。這款包設計得極具格調,不僅能夠將電腦和文件整齊地放入包中,而且單肩背帶的設計使整體外觀更顯俐落帥氣,為你在洽公時增添更多氣場!

售價:NT$ 133,600

2024 通勤包推薦:Saint Laurent LE 37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如果你喜歡在通勤時能將包包背在身上,進公司時又能改成手提包,優雅從容地開始工作,那麼Saint Laurent LE 37亮面皮革水桶包就是你的完美選擇!這款包包除了提供多種背法選擇外,還以其簡約而俐落的外觀贏得了眾多時尚愛好者的青睞,無論是與西裝搭配還是與運動休閒裝搭配,都能襯托出你的個人魅力。

售價:NT$ 96,850

2024 通勤包推薦:Dior Toujours Tote

試想將「精緻的通勤包」排名,Dior Toujours Tote可以位列前幾名。經典大籐格紋顯得優雅大器,搭配整體包款「慵懶」的設計,背在身上有種小千金的鬆弛感,輕巧又大氣!另外,此款包包的背帶可以調節,搭配各類穿搭,你也可以成為如Jisoo一般氣質滿分的歐膩!

售價:NT$ 140,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 通勤包推薦:Miu Miu Ivy

a person holding a purse
ig@yoona_lim//Getty Images

想要在休閒和微正式中找到平衡的朋友們,近期很熱門的Miu Miu Ivy系列包款會是你很好的選擇。包身材質非常軟,重量很輕,平時電腦辦公資料往包裡一裝,就可以隨性出門上班,假日時也可裝些日常用品,和姐妹聚會,時髦依舊!

售價:NT$ 51,000

2024 通勤包推薦:The Row Margaux

說到近期各大超模、IG博主人手一隻的火紅包款,當數The Row Margaux!這款包以傳統醫生包為原型,廓形寬大且線條俐落。除了日常穿搭,它也非常適合當「最佳低調奢華的通勤大包」來用,兼具時髦和實用性,其設計也不挑場合和穿著,是非常多極簡控們的最愛!

售價:約NT$ 159,000

2024 通勤包推薦:The Row Park Three Tote

new york, ny june 29 kendall jenner is seen on june 29, 2023 in new york, new york photo by megagc images
MEGA//Getty Images

The Row除了Margaux系列,Park Three Tote這款小眾包款也是很多好萊塢明星私下出街的愛用款,其中Kendall Jenner就曾在採訪中表示,Park Three tote是她最常使用的包包之一,非常好搭!除了日常外出,此包款也非常適合帶去上班,簡約又低調的包款設計,讓不想太張揚,但又想體現好品味的你,多了一個好選擇哦!另外,他的價格相比於其他The Row包款,親民許多呢!

售價:約NT$ 61,3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 通勤包推薦:Loewe Puzzle Fold Tote

說到低調簡約,Loewe Puzzle Fold Tote也是位列前幾名。除了包款設計簡單大方能搭配各種風格衣服外,包身輕巧又能裝,讓13吋電腦平整的放進去非常有安全感,號稱「天選的電腦包」都不為過呀!其折疊的設計,更讓整個包顯得鬆弛有度,不會過於死板。特別的是,包包能折疊成衣服的厚度放在行李箱,讓出行更加簡便,真的是時髦和實用兼具呢!

售價:NT$ 59,000

2024 通勤包推薦:Givenchy Voyou

帥氣酷女孩們看過來,Givenchy Voyou系列包款寫著你的名字!其包身設計率性且風格獨特,背上的氣場多了一股叛逆的氣質,小牛皮的材質讓包包柔軟又耐磨,肩帶可隨性調節,最長可以到斜背如圖,是一款兼具氣場又耐裝的通勤包好選擇!

售價:NT$ 81,500

2024 通勤包推薦:Polene Cyme

Polene Cyme系列包款是價格容易入手又顏值很高的小眾通勤包好選擇,近期很多IG博主都紛紛上身,當成日常出行的包款。其包包空間大,能隨性放置物品,包身兩側向外開口的設計,多了一分法式慵懶隨性,也可以收起「翅膀」,呈現精簡內斂的風格,多種搭配方式。是不想撞包,又想輕鬆多擁有一款實用時髦包款的你的好選擇~

售價:約NT$ 16,6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Polene cyme,小眾高級感的包款,還有來自英國倫敦設計師品牌DeMellier The New York系列的這一款!其包包的造型簡約而幹練,設計靈感來自於對魅力摩登的紐約的熱愛,活力、建築和形形色色的紐約客激發了靈感,是時尚通勤的日常經典包!

售價:NT$24,169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2024最值得關注的包款趨勢「Oversized Bag」!超大容量XL包、柔軟鬆弛枕頭手拿包、重新回歸的Hobo bags流浪包,每個包款都想要!

永不過時黑色水桶包!Rosé、泰勒絲、賽琳娜同款經典百搭的「精品水桶包」推薦!

參加婚禮拿什麼包?優雅晚宴包、珍珠包...為重要場合增添儀式感的20款精品包推薦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穿搭配件

simone rocha x crocs 聯名洞洞鞋

Simone Rocha x Crocs 夢幻聯名系列鞋履登場!水鑽、珍珠、花朵打造華麗夢幻少女風

特搜10款《淚之女王》金智媛同款精品包

特搜《淚之女王》金智媛同款名牌包!經典系列打造低凋奢華!

婚戒推薦

高貴不貴的婚戒選擇,小資女必看!Cartier、Bulgari等11大品牌「入門款婚戒」清單

月光石拉長石功效

提升愛情運必備!兩大愛情石「月光石、拉長石」功效解析!配戴宜忌、消磁淨化方法公開(內附飾品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