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無框眼鏡捲土重來!盤點9款韓星「無框眼鏡」Look,Jisoo學院風、IVE Rei 滿滿日系厭世感,NewJeans 惠仁戴出千禧味!

無框眼鏡輕巧又時髦,真的超好看!

By and Jasmine Chen
無框眼鏡pinterest
sooyaaa__、39saku_chan//Instagram

近期又再度刮起了充滿GEEK CHIC感覺的「無框眼鏡」風潮!特別是在 Jisoo 參加巴黎Dior大秀時以雙辮的蝴蝶結髮型搭配無框眼鏡造型時,真的讓人燒到不行,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韓國偶像都紛紛戴上了無框眼鏡,像是IVE Rei、NewJeans 惠仁、aespa Karina等幾位,搭配無框眼鏡的機場Look都超級吸睛!不同於黑框眼鏡的乖巧文藝,無框更加個性叛逆,快來看看以下9款「韓星同款無框眼鏡」,跟上這波GEEK CHIC復古趨勢吧!

無框眼鏡韓星示範:Blackpink Jisoo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Jisoo 參加巴黎Dior 秋冬時裝秀時以全身黑色Look搭配了無框眼鏡,這款設無框眼鏡搭配銀色框,鏡腿和鏡片以一個 CARTIER 的字母C做銜,別緻的設計讓簡單的眼鏡更添造型感,再搭配上可愛的雙辮的蝴蝶結髮型超級好看。

>> 緞帶髮型這樣綁!8款「芭蕾風緞帶」編髮教學,INS超火交叉雙麻花辮、氣質盤髮、蝴蝶結丸子頭一次學起來!

無框眼鏡韓星示範:IVE Rei

a person wearing a black coat and glasses
Spotvnews

IVE Rei 近期非常多套無框眼鏡造型都非常好看,其中這套 all black 加上 Salvatore Ferragamo SF2559A 的眼鏡與隨性綁起的髮型,整體日系厭世氛圍滿滿,和舞台上的甜妹反差極大,讓人超驚艷!

a girl wearing glasses
OSEN

當然還有這款在 Rei 身上出鏡率超高的Chrome Hearts DEEP II SSBKP 無框眼鏡,金邊與較粗的鏡腿達到增加份量的效果,配上白色繞脖毛衣展現出既斯文又叛逆的衝突感,儘管是素顏,但在眼鏡加持下都顯得非常個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無框眼鏡韓星示範:aespa Karina

a person wearing glasses
newsen

清純美大爆發!aespa Karina 搶先戴這款 2000 Archive That Glasses 01 在三月上市的無框眼鏡,黑髮和銀色鏡腿相呼應,讓整體氣質再提升,被讚完全是漫畫《排球少年》裡的校花學姊清水潔子本人走進三次元!

無框眼鏡韓韓星示範:New Jeans 惠仁

a woman with glasses
New Jeans_Phoning

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將無框眼鏡作為穿搭必備配件的 New Jeans 惠仁,這款無框眼鏡較寬長的長方形裁切鏡片很有 GEEK CHIC 的精髓,惠仁每次穿搭都有濃濃千禧味,真的超級適合她,大家也可以到古著店尋找類似款,不用大牌也能很好看!

無框眼鏡韓星示範:LE SSERAFIM 許允真

a person taking a selfie
jenaissante//Instagram

近期 LE SSERAFIM 成員無論是新歌 MV 還是打歌舞台都頻繁戴上 Gentle Monster 的各款眼鏡,長方形鏡片與精細鏡腿,搭配上舞台制服,允真這套真的是又甜又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無框眼鏡韓星示範:LE SSERAFIM 宮脇咲良

LE SSERAFIM 的粉絲們最近真的是收穫各種成員眼鏡美照,相較於全無框的輕巧,小櫻花這款 Gentle Monster BOLD 系列的Kro 02 眼鏡,上方鏡片的銀色弧形以及鈦金屬鏡腿都非常高調,極具現代感!

無框眼鏡韓星示範:TWICE 彩瑛

a person wearing a black jacket
xportsnews

又是一組引發話題的機場造型,平日就非常有個人風格的 TWICE 彩瑛這款眼鏡更為簡單,也是屬於半框,鏡片上方以流線銀邊銜接又多了一些設計感。值得參考的是在選擇飾品上可以像彩瑛一樣選擇同色系的銀飾,讓整體造型更加有一致性!

無框眼鏡韓星示範:IVE 安俞眞

a woman taking a selfie
_yujin_an

經典的襯衫+領帶,再配上一副無框眼鏡,IVE 安俞眞這套搭配真的很適合參考。這種輕薄的無框眼鏡要選擇鏡框與自己臉寬差不多,能讓面部留白減少,視線更為集中,幫助整體造型加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IT Bag「牛角包」妳入手了嗎?精選LEMAIRE、THE ROW、COS…10款「牛角包」推薦,連Jennie、(G)I-DLE 雨琦都愛上的牛角包!

銀飾氧化發黑怎麼辦?預防方法、超簡單清潔小妙招公開!手把手教你怎麼清潔,讓銀飾恢復原有的光澤!

2024「緞帶風潮」持續延燒!優雅低馬尾緞帶蝴蝶結、浪漫的緞帶辮子...多種緞帶髮型造型指南!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穿搭配件

simone rocha x crocs 聯名洞洞鞋

Simone Rocha x Crocs 夢幻聯名系列鞋履登場!水鑽、珍珠、花朵打造華麗夢幻少女風

特搜10款《淚之女王》金智媛同款精品包

特搜《淚之女王》金智媛同款名牌包!經典系列打造低凋奢華!

婚戒推薦

高貴不貴的婚戒選擇,小資女必看!Cartier、Bulgari等11大品牌「入門款婚戒」清單

月光石拉長石功效

提升愛情運必備!兩大愛情石「月光石、拉長石」功效解析!配戴宜忌、消磁淨化方法公開(內附飾品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