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宅家就想做愛!10部Netflix大尺度成人性愛片單,限制級「超情色」影集,讓妳看了就高潮!

宅家好需要性愛片單~

By
宅家性愛影集
law_of_women ig

宅家防疫的日子裡,Netflix已經變成我們的居家良伴,許多人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無法與愛人見面,格外空虛寂寞,也有人在家裡太無聊,無時無刻都有想做愛的念頭,今天幫大家整理了Netflix 上的大尺度情色片單,讓妳的慾望找得到發洩的出口,可以邊看邊自慰,或是與另一半一起尋找新的做愛靈感,一起陷入情慾的高潮世界吧~

1.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堪稱是19世紀《花邊教主》的《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在Netflix播出後,挑起全球劇迷的喜愛,充滿古典羅曼史的浪漫元素,但又加入了大量的性愛場面,火熱的床戲看得人臉紅心跳,也捧紅了男女主角雷吉尚佩奇(Regé-Jean Page)與菲比戴尼弗(Phoebe Dynevor),絕對是喜愛大尺度影集的影迷不可錯過的夯劇。

2.AV帝王:第2季 6/24上線

宅家性愛影集
Netflix Asia//YouTube

講述傳奇AV帝王村西透人生故事的日劇《AV帝王》,以大膽劇情與大尺度床戲廣受劇迷喜愛,大家引頸期盼的第二季,也將於6/24回歸,除了演出無下限的山田孝之,森田望智、玉山鐵二、滿島真之介、伊藤莎莉、柄本時生等原班人馬也將回歸,從釋出的預告,也可看出第二季將會更大膽,期待床戲也是多到滿出來,讓大家一次看個過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V 帝王》第 2 季 | 正式預告 | Netflix
《AV 帝王》第 2 季 | 正式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3.慾罷不能:第2季 6/23上線

dyr6068cr3
Tom Dymond//Netflix

充滿肌肉猛男、火熱辣妹的《慾罷不能》,將這群慾火焚身的俊男美女召集在度假勝地,卻要他們挑戰禁慾,成功者可以抱回 10 萬美金大獎,想要愛愛卻又得忍住,看得觀眾都情慾難耐,第二季即將回歸,在這不能出門旅行的時刻,就看看這些參賽者在藍天大海中激情四射卻又慾火焚身的戲劇化發展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慾罷不能》第 2 季 | 上線日期預告 | Netflix
《慾罷不能》第 2 季 | 上線日期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性/生活 6/25上線

《性 / 生活》中有大膽的性愛場面,呈現女性自我身份的認知與慾望,故事講述表面上堪稱完美太太的比莉,其實在婚前,與好友莎夏在紐約放膽玩樂、享受性愛,而她膩了單一無聊的婚姻生活,開始懷念過去荒唐的日子,而她究竟該選擇哪種生活呢?

5.性福演算法

來自波蘭的影集《性福演算法》,被粉絲們封為女性視角出發的《性愛自修室》,故事講述一名學生自己缺乏性經驗,但為了打造一款創新的性愛應用程式、贏得科技競賽,她必須與好友們攜手探索令人生畏的性愛 ...,看一群不懂性愛的青少女們,探索性愛與高潮的過程,也更加認識自已,是一部輕鬆可愛的小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性/解碼

在享受性愛之前,先好好來認識性愛吧!《性/解碼》是一部充滿寓教於樂(?)的知識型紀錄片,總共5集,每集20分鐘,從科學、歷史、社會學各種角度,陪你探索人類性愛史與各種愛愛小百科,可以說是超實用的性愛百科全書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暗慾

充滿火辣床戲的《暗慾》,故事講述已婚的女教授艾瑪離家過了一個週末,結識年輕的小鮮肉並發展出肉體關係,沒想到就此改變命運。這個激情四射的小度假以悲劇告終,並使她開始質疑身邊親近之人的真實面貌。

8.禁錮之慾

宅家性愛影集
netflix

大尺度情慾電影《禁錮之慾》被譽為「波蘭首部情色電影」,還視為波蘭版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只不過性愛場面、體位、尺度都比《格雷》更狂放,超帥男主角麥可莫羅內Michele Morrone)因為該片成為不少女性的夢中情人,帥氣臉龐與健美身材,根本是行走的費洛蒙,看到片中他大膽的性愛場面,讓不少女粉下面都濕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9.碳變

喜歡看科幻美劇的朋友,可以來看看《碳變》,故事講述一名囚犯被冰凍250 年後,利用嶄新的身體返回人世,還有機會靠偵破離奇的兇案來換取自由之身 ,除了科幻世界設定令人目眩神迷,片中也有大量的性愛場面,演員幾乎三點全都露,保證讓你看得過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凡爾賽宮

故事描述法國國王路易十四委任工匠打造了一座奢華宮殿,這裡後來不僅成了愛情與政治的殘酷戰場,也成為貴族的鍍金囚牢,而在這皇宮之中,貴族之間的情慾流動也大膽演給你看,每集都是滿滿的性愛床戲。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肺炎OUT在家FUN

different sex toys set on a light gray background empty space for your text sex shop advertising top view

2024最新!21款情趣用品推薦,震動按摩棒、吸吮器直搗G點享受高潮

2021交友軟體特蒐

脫單告急!11個網友最推的「人氣交友軟體」推薦

高潮指南

如何提升高潮機率?10個愛愛必學的「高潮秘訣」

瑜珈寶典

「瑜珈」有哪些種類?一次搞懂熱瑜珈、空中瑜珈、哈達瑜珈...9大瑜珈派系+好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