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宅家「追劇救台灣」!friDay影音、myVideo、KKTV三串流OTT平台推佛系免費序號,居家防疫不無聊!

一起追劇救台灣~

By
追劇救台灣
公共電視、myVideo提供;kbsdrama ig

隨著疫情急劇升溫,大家也很配合防疫方針,很有意識的宅家不出門,不少人也開始居家辦公,但是在家裡待久了,難免還是無聊,這時追劇就變成相當重要的娛樂活動了!大家不僅可以透過追劇,與朋友們線上交流心得,也可以趁著這段時間,把之前想看卻一直沒看的影集、電影趕快補上!friDay影音、myVideo、KKTV都推出了響應防疫的免費序號特惠方案,讓大家在家不無聊,一起追劇救台灣!

1. friDay影音

追劇救台灣
friDay影音 臉書

friDay影音現正熱播超夯韓劇《大發不動產》、《模範計程車》,還有不少熱門劇集和電影,在這疫情嚴峻期間,friDay影音佛系推出防疫方案,鼓勵大家減少外出,在加保平安也不無聊,30天免費序號 ,只要安裝「#臺灣社交距離APP 」,在底下附上手機畫面截圖,就可以得到序號,兌完為止;另外輸入指定序號「lovehealth」也可免費享受30天影劇,兌換時間只到5/18喔!

>>活動網址

2. myVideo

追劇救台灣
myVideo 影音隨看

myVideo也鼓勵大家乖乖宅家少外出,減少感染機會,釋出30天豪華月租方案,5/31前輸入指定序號「myVideoWithU」,就可以無限觀看超過17000部影,兌換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活動網址

3. KKTV

追劇救台灣
KKTV

KKTV推出「4人共享方案90天資格送給你」抽獎活動,完成序號開通「KKTVSTAYHOME」,或是本身就是KKTV VIP 會員,在活動貼文留言分享防疫期間,宅家看過的3部KKTV作品,就可以獲得抽獎資格喔~只會抽出10個名額,截止日為5/28晚上,抽獎則是將於5/31抽出得獎者。

>>活動網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肺炎OUT在家FUN

different sex toys set on a light gray background empty space for your text sex shop advertising top view

2024最新!21款情趣用品推薦,震動按摩棒、吸吮器直搗G點享受高潮

2021交友軟體特蒐

脫單告急!11個網友最推的「人氣交友軟體」推薦

高潮指南

如何提升高潮機率?10個愛愛必學的「高潮秘訣」

瑜珈寶典

「瑜珈」有哪些種類?一次搞懂熱瑜珈、空中瑜珈、哈達瑜珈...9大瑜珈派系+好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