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 6月強檔片單出爐!人氣韓劇《鬼怪》、經典童年動漫《庫洛魔法使》、《NANA》驚喜回歸

天啊!!!有《庫洛魔法使》和《NANA》!!!日本動畫迷準備通通追起來~~~

By Eva Lee
netflix 鬼怪,庫洛魔法使
Netflix

大家最愛的 Netflix 六月份片單出爐啦!從熱門日、韓劇到好評破表的歐美影集,近期台灣觀眾熱愛的真人實境秀也有大量更新,絕對讓 Netflix 粉絲大呼滿足,整個夏天看到爽~

Netflix 六月主打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是由《來自星星的你》大勢男神金秀賢主演、睽違五年的首部回歸大作;此外由孔劉、李棟旭、陸星材主演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也終於登上 Netflix,絕對是本月份韓劇粉絲的期待重點!

netflix六月片單
Netflix
《深夜食堂》
Netflix

Netflix 最新日劇片單也超療癒~改編自同名漫畫的超療癒影集《深夜食堂》,第一至三季即將上線,搭配 Netflix 獨家續作《深夜食堂:東京故事》別具一番風味,適合在家獨自享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解憂雜貨店》在台上映時叫好又叫座,也即將在 netflix 上線打開觀眾淚腺。
Netflix

▲ 由西田敏行、山田涼介、門脇麥主演的超感人日本電影《解憂雜貨店》在台上映時叫好又叫座,也即將在 Netflix 上線打開觀眾淚腺。

由朴贊郁、奉俊昊聯手監製的影集《末日列車》外,
Netflix

Netflix 六月強打美劇除了改編自韓國名導奉俊昊的同名電影、由朴贊郁、奉俊昊聯手監製的影集《末日列車》外,由班普拉特、葛妮絲派特洛主演的《大政治家》▼全新一季再掀選舉抹黑大戰,呈現出一場爾虞我詐的政治風暴。

此外被影迷推崇為神作、高踞 IMDb 電影網站 8.7 分超高評價的德國驚悚影集《闇》也即將迎來最終季,一揭穿梭時空的真相。

由班普拉特、葛妮絲派特洛主演的《大政治家》全新一季再掀選舉抹黑大戰,呈現出一場爾虞我詐的政治風暴。
Netflix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本月份即將上線為素人風格大改造的《酷男的異想世界:第 5 季》、
Netflix

近期因 Netflix《慾罷不能》而帶起一波真人實境秀熱潮,本月份即將上線為素人風格大改造的《酷男的異想世界:第 5 季》、體驗全新約會模式的《約會萬花筒:第 2 季》,以及美國實境秀經典《與卡戴珊同行 第 1-2 季》,讓粉絲一次看得夠!

與卡戴珊同行
Netflix
netflix六月片單
Netflix

電影方面,由《大法官》導演大衛多布金執導的新片▲《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說》,描述一組冰島樂隊(威爾法洛、瑞秋麥亞當斯 飾)代表國家角逐歐洲歌唱大賽的魔幻之旅,途中意外不斷、充滿笑點,更找來各國當紅歌星助陣,琳瑯滿目的表演舞台,讓觀眾彷彿親身體驗歌唱大賽現場,絕對是本月份最舒壓的電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誓血五人組
Netflix

還有奧斯卡最佳導演史派克李的最新力作▲《誓血五人組》,找來《絕命毒師》吉安卡洛伊坡托、《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終極追殺令》尚雷諾主演,以幽默口吻描述越戰老兵重返昔日戰場的冒險之旅,劇中橋段各種致敬、玩翻影史經典電影,勢必是影迷本月心頭好!

童年經典動畫《庫洛魔法使》
Netflix

最後值得動漫迷期待的是,童年經典動畫《庫洛魔法使》、《NANA》也即將在本月份於 Netflix 上線了!各位忠實粉絲們也千萬不能錯過!

netflix六月片單
Netflix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追劇啦!時代雜誌票選Netflix「10大最佳韓劇」,四年前的這部「燒腦神劇」居然也上榜了

【肺炎OUT在家FUN】Netflix正能量電影趴!防疫在家必看的20部勵志電影推薦,看完你會相信生活還是美好的

金秀賢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透搶先看!第一集和徐睿知相遇就「見血」還被罵偽善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韓劇

蘇志燮經典韓劇代表作

「韓國男神」蘇志燮開通IG了!盤點被「大蘇」圈粉的七部經典韓劇,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2021元旦情侶誕生!玄彬、孫藝珍認了交往中,《愛的迫降》假戲真做熱戀8個月

2021元旦情侶誕生!玄彬、孫藝珍經紀公司認了交往中,《愛的迫降》假戲真做熱戀8個月

韓素希安普賢

韓素希終於熬成女主角!主演Netflix新劇《Nemesis》下月開拍,男主角是《梨泰院》的他?

朴寶劍、朴素丹《青春記錄》30秒預告公開

朴寶劍新劇《青春記錄》30秒預告公開!打工仔、黑道硬漢、模特兒都完美駕馭,百變寶劍簡直帥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