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夫婦的世界》大結局預告出爐!小三韓素希「一句話」決定斷開渣男...狗血劇情連南韓政府都盯上

想到要大結局了我好緊張啊啊啊~😫

By Irene Lee
《夫婦的世界》
JTBC

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主演的話題韓劇《夫婦的世界》本周就要迎接大結局,之前劇情反轉再反轉,正宮小三角色互換,各種灑狗血情節讓觀眾看得瞠目結舌,第 14 集收視率已經打破 26.8%(首爾首都圈),持續刷新韓國有線電視台戲劇收視紀錄,更不要說本周收視率還會怎麼飆高了,大家真的是太想要一個大快人心的結局啦!

《夫婦的世界》討論度之高,不僅每周播出後就引爆社群平台各種心得,就連明星們也都跟著一起入戲,像是 Super Junior 成員金希澈曾經說:「《夫婦的世界》是到現在為止從沒經歷過的可怕」;就連 2AM 的趙權最近被懷疑有去爆發群聚感染的梨泰院夜店,都說自己當時根本在追劇,《夫婦的世界》成為他的不在場證明。現在就連大陸男星陳學冬在看了第 13 集後,也氣得揚言棄劇...大家真的是超投入耶!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上周的劇情中,池善雨(金喜愛 飾)與李泰伍(朴海俊 飾)的兒子俊英(全真㥠 飾)因為目睹爸媽在家中翻雲覆雨,精神壓力太大,導致行為異常,再度犯了偷竊癮、痛打同學,還傳訊息給媽媽說:「只要妳不在,事情就會變得簡單了,妳走吧。」讓池善雨整個大崩潰!

池善雨歷經前夫的背叛,事業都快不保,加上兒子對她的態度,讓她一時想不開,跑到海邊打算尋死。幸好精神科醫生金允基(李茂生 飾)及時救人,才保住一命。善雨走向大海的絕望,以及被救上岸之後的痛哭,讓不少觀眾看了也跟著哭到不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夫婦的世界
愛奇藝

最後善雨到泰伍家要接走兒子,遇到企圖阻擋的呂多景(韓素希 飾),兩人針鋒相對,但善雨直接說到多景不安的痛處,再直接「掀牌」承認自己跟泰伍已經上床,這時多景一臉不敢置信,居然自己也嚐到被丈夫背叛的滋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夫婦的世界》
愛奇藝

渣男李泰伍「兩個女人都想要」,到底能不能稱心如意,又到底會不會得到報應呢?15 集的預告曝光之後,果然是暴風雨前夕的預兆!

《夫婦的世界》
愛奇藝

俊英哭求媽媽帶著他一起離開,這可憐的孩子啊~真的是被大人弄得快瘋了!

《夫婦的世界》
愛奇藝

原本看起來已經成為贏家的小三呂多景(韓素希 飾),如今也開始動搖...聽著善雨的話說:「這或許是妳能擺脫他的最後機會。」兩人是否聯手一起策畫對泰伍的復仇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夫婦的世界》
愛奇藝

從頭到尾都沒有一點悔意的泰伍,果然先責怪善雨企圖毀了他!(你還是先問問自己做了什麼吧!)

《夫婦的世界》
愛奇藝

呂會長快醒醒吧!這人怎麼可能給你女兒幸福!

《夫婦的世界》
愛奇藝

在預告最後也可以看到,呂多景似乎打算放生渣男,更冷冷地說出關鍵性的一句話:「陷入妄想的不是那個女人,是我,我現在都明白了。」多景也要對泰伍斷捨離了嗎?她打算要怎麼做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夫婦的世界》
愛奇藝

《夫婦的世界》都要結局了但還是有新話題,因為雖然已經明列「19禁」,但尺度之大還是引起南韓廣播通信審議委員會注意,認為該劇「把性行為商品化,不符合公眾平台應該推行兩性平等的原則,恐怕造成不良影響」,目前正在研議開罰。

雖然真的是走在尺度邊緣,但也有不少觀眾聲援:「現實人生比這更扯的太多了」、「都列19禁了爸媽管好小孩好嗎?」

韓國電視台 JTBC 釋出《夫婦的世界》第 15 集預告之後,不到 1 個禮拜已突破 170 萬人次觀看,大家都坐等本周播出,就連大陸夯劇《小時代》男星陳學冬,也被發現是《夫婦的世界》粉絲,他在微博寫下:「看完 13 集,我準備棄劇夫妻的世界,要被氣死了,致鬱就不說了,說好的復仇呢?」後來又自己留言「切錯號了」,果然是氣到不行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陳學冬
翻攝自微博

邊看邊罵的觀眾應該不在少數,都很能理解陳學冬的心情吧!雖然原作英劇《福斯特醫生》(Doctor Foster)被罵爛尾,但相信《夫婦的世界》會給大家一個交代的!(至少要讓渣男得到懲罰啊啊啊!)

《夫婦的世界》EP15預告: 韓素希決定斷開渣男朴海俊|愛奇藝台灣站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夫婦的世界》EP15預告: 韓素希決定斷開渣男朴海俊|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EP15預告: 韓素希決定斷開渣男朴海俊|愛奇藝台灣站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夫婦的世界》每週六、日上午10點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夫婦的世界》「最強小三」韓素希成為廣告新寵兒!狂曬運動性感辣照「渾圓的線條炸出小背心...」


《夫婦的世界》大結局倒數!兒子不理解自己、事業也失去,金喜愛選擇走向大海結束生命...


《夫婦的世界》兒子被爆戲外也有中二病!「比中指仇女」照片被起底 同學抽菸喝酒也曝光


《夫婦的世界》原版結局被轟爛尾!小三沒事出國爽、出軌腥夫裝可憐被原諒


《夫婦的世界》金喜愛的反轉魅力我愛了!搭檔劉在錫變身狂野婚禮歌手 唱跳實力令人爆雞皮


《夫婦的世界》「渣男」朴海俊現實生活竟是寵妻人夫?戲外低調相守愛妻17年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韓劇

蘇志燮經典韓劇代表作

「韓國男神」蘇志燮開通IG了!盤點被「大蘇」圈粉的七部經典韓劇,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2021元旦情侶誕生!玄彬、孫藝珍認了交往中,《愛的迫降》假戲真做熱戀8個月

2021元旦情侶誕生!玄彬、孫藝珍經紀公司認了交往中,《愛的迫降》假戲真做熱戀8個月

韓素希安普賢

韓素希終於熬成女主角!主演Netflix新劇《Nemesis》下月開拍,男主角是《梨泰院》的他?

朴寶劍、朴素丹《青春記錄》30秒預告公開

朴寶劍新劇《青春記錄》30秒預告公開!打工仔、黑道硬漢、模特兒都完美駕馭,百變寶劍簡直帥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