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韓網劇透《戀愛兄妹》最終成功的3對情侶!他在允荷音樂會曝光結果,「意料之外配對」令觀眾抓狂

挖,這真的有夠抓馬!

By and JOLIE
a collage of a woman
jtbc.insta//Instagram

我的天啊!韓網論壇這幾天吵瘋啦!因為有網友劇透《戀愛兄妹》的最終配對,直指節目最後只有3對變成情侶,全因為他在「大提琴手」允荷的音樂會上,遇見參與該節目的兄弟姊妹和熟人,私下聯繫才知道了最後成功的配對人選!

哇塞,這簡直是超級大爆料,但也有網友存疑,認為這個音樂會是在節目錄製的第10天舉辦,大家才相處10天而已,根本連出國都沒有(中間去新加坡約會拍攝),怎麼就代表終選了呢?因此懷疑爆料的真實性。但韓網論壇可不依,認為以往戀綜爆料也有成真的,因此針對3對最終情侶,討論得不可開交。

【其中一對「最終情侶」超意外!】

a collage of a person
jtbc.insta//Instagram

現在就讓大家知道韓網爆料、令人震驚的3對最終情侶是:

正燮世勝

宰亨初雅

男五允荷

至於龍宇、珠妍、哲賢、女五「智媛」,這4人全掛單,沒配對成功!

【為何龍宇&初雅沒配對成功?】

a group of people sitting on a couch
jtbc.insta//Instagram

這劇透一出全網炸鍋,因為「正燮❤世勝」、「男五❤允荷」,大家都還可以了解,但「宰亨❤初雅」?簡直是不可思議到了極點,畢竟節目進行至今,兩人幾乎沒有交集,到底是怎麼配對在一起的?太令人意外了。

甚至有許多支持龍宇&初雅的網友,更是呈現瘋狂狀態,直言兩人才是天仙配,都是家中負責照顧弟妹的大哥哥、大姊姊,才能互相理解,沒搭配成功太可惜了。

a boy looking at a screen
jtbc.insta//Instagram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從最新第4集可以知道,3位男嘉賓其實都對初雅有好奇心,只是宰亨和初雅,都是每天要工作很長時間的上班族,所以不太有時間聊天,況且在《戀愛兄妹》先前預告中,宰亨和初雅有一起去新加坡約會,屆時兩人之間會激盪出什麼火花,尚且不知,所以只能說,好戲仍在後頭。

此外,有默默支持「宰亨❤初雅」的網友表示,這一對乍看理想型好像不是對方,但兩人卻莫名地非常相似,都不喜歡參與競爭、對很多事無所謂,而且都很在意家人。

尤其男方的家很溫暖,在瞭解初雅破碎的家庭之後,有一個會直接表達的開朗男人和一個有快樂氛圍的家庭圍繞,說不定才是初雅真正希望擁有的,所以希望大家千萬不要因為節目前幾期的剪接,就一定要湊合龍宇&初雅在一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速配的正燮❤世勝】

a collage of a man and a woman
jtbc.insta//Instagram

至於「正燮❤世勝」,最後倘若真的配對成功,網友贊成反對的居然也一半一半。

原來節目初期,正燮&世勝雖然互有好感,但男方卻經常在世勝和初雅之間游移,尤其第4集又出現新的女嘉賓「智媛」,他又表示對其有好感,讓大家認為正燮的感情不專一。

偏偏第5集預告中,世勝和哲賢出去約會,正燮居然吃醋了,讓網友更不能諒解,認為他可以「朝三暮四」,世勝卻不能跟其他男嘉賓接觸,太沒道理了吧,因此漸漸鬆動支持「正燮❤世勝」這一對。

a person and a boy
jtbc.insta//Instagram

但有網友不以為然,覺得這只是一些小小插曲,節目中真正門當戶對、又彼此心儀的,的確就是「正燮❤世勝」。

兩人的三觀、顏值、家世、學歷、職業、性格,都非常棒又速配,雖然很現實,不過男女之間交往,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因素,所以不難理解兩人最後會在一起。

【超期待喜歡允荷的男五】

a woman playing a violin
jtbc.insta//Instagram

爆料的3對最終情侶之中,大家最期待的非「男五❤允荷」不可,因為節目前幾期,允荷不僅鏡頭非常少,而且每每都沒有男嘉賓投票給她。

這不僅讓弟弟正燮非常不高興,連觀眾都覺得十分可惜,畢竟允荷不但是耶魯大學碩士,還是大提琴演奏家,沒人看上她未免太說不過去,幸虧終於有尚未出現的男五有眼光了。

一般預料,男五應該就是新來女嘉賓「智媛」的哥哥,而且智媛在節目中也劇透:「允荷好像是我哥會喜歡的類型!」令人越來越期待新的男嘉賓的出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collage of a woman
jtbc.insta//Instagram

韓網論壇也討論到,許多觀眾看戀綜,總是喜歡一看就認定某一對,實際上這種節目的用意,是把大家放在一起,給出很多次交換約會的機會,好讓每個人都能夠互相接觸。

所以真的沒必要,因為某個人沒跟自己屬意的對象在一起,就覺得人家花心,甚至這個印象還是節目組剪接出來的呢。

既然戀綜不是一對一相親,大家欣賞的時候,也該敞開心胸去try每一對的可能性,別太執著了,否則沒必要讓那麼多人合宿呀。

至於網路爆料的終選CP,也有可能是節目組故意放消息、炒熱劇情的,因此大家不必太認真,畢竟《戀愛兄妹》播出一半都不到,倒是繼續看下去比較實在。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韓綜《戀愛兄妹》首播超爆笑又感人!4對「高顏值兄妹」裝不熟幫找對象,哥哥太疼妹妹,網狂喊「好想結婚」

《戀愛兄妹》8人學經歷韓網大公開!個個明星臉、高學歷,「小孔劉」&「小朴恩斌」鬥嘴吐槽最舒壓

《換乘戀愛》前PD推「兄妹戀綜」2024年初播放!推理猜兄妹+談戀愛,韓網敲碗AKMU當主持嘉賓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