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IG@highziumstudio、tvn_drama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反差魅力故事!差點以藝名「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超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金智媛宅宅的屬性也超有反差萌魅力~

By

金智媛出道以來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從《繼承者們》的高冷千金小姐「劉瑞秋」,或是《太陽的後裔》冷豔的尹明珠中尉,以及《三流之路》愛撒嬌的愛羅,或是《愛在大都會》、《我的出走日記》等話題十足的作品,她除了驚艷美貌,也總能以深入的演技讓將角色演活!

而近期,她與金秀賢合作的韓劇《淚之女王》更是成為話題之作,她繼「劉瑞秋」後,再次完美演繹財閥千金的氣場,也讓觀眾們再次墜入於金智媛的魅力中!而COSMO以下將帶妳一起來認識鏡頭外的金智媛,一起發現她更多可愛的反差魅力吧!

1.高冷千金專業戶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金智媛的代表作,包括2013年熱門韓劇《繼承者們》,她飾演高貴冷豔的千金小姐「劉瑞秋」爆紅,後來在2016年《太陽的後裔》,她飾演軍官世家出身的軍醫官尹明珠中尉,高傲美麗的形象也深植人心。

今年她主演超夯韓劇《淚之女王》,從高冷千金升級,變成財閥百貨女王,有不少網友認為,她在劇中飾演的「洪海仁」,冷然高傲的氣勢,根本是成年版的劉瑞秋2.0!

>>10件事認識《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誤打誤撞成「男神收割機」、韓團iKON前隊長B.I的創作謬思,和崔珉豪相親過!

2.為拍戲以驚人毅力節食

身高163公分,體中維持在45公斤上下的金智媛,在《淚之女王》中,因為要演出財閥千金,有不少名牌上身,美麗的模樣讓粉絲們相當驚艷。但為了詮釋這個角色,她在拍攝的一年期間,都很努力的維持飲食控制,甚至一整年都不敢點中華料理來吃,愛吃的炸醬面也都不敢吃,只為了以最合適的模樣詮釋劇中的各種穿搭,可見作為演員的辛苦。

而雖然《淚之女王》已經殺青,但最近宣傳期,她依然得維持飲食控制,不過她也在家裡囤了不少四川炸醬麵,「用一定要吃到的意志」堅持至今,希望宣傳期過後,金智媛就可以安心又快樂的吃起來!

>>《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感情生變,竟藏著「最痛秘密」!

3.從小美到大的天然美人

a person in a uniform
extmovie

金智媛一直以來就以精靈般的出眾美貌而受到喜愛,近日,她學生時期的畢業照,以及孩提時代的舊照也被網友翻出,眾人驚嘆她真的是純天然的美人胚子,從小就有精緻的大眼,流暢的臉型,以及秀麗的五官,清純模樣其實與如今差異不大,也散發著優雅的氣質,在學生時期絕對是班花、校花等級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曾在美國生活的英語掌握者

金智媛這次在《淚之女王》中,有不少商場上的戲份要說到英文,而她標準的英語發音令人驚嘆,帥氣又有魅力!原來她國一時,曾在美國芝加哥與外婆住了一年,加上她對外語十分感興趣,因此英文十分流利。

>>《愛的迫降》編劇最新力作!《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扮財閥夫婦

5.曾當練習生準備以歌手出道

金智媛上國三時,因為優秀的條件而被前經紀公司Lion Media相中,簽約成為練習生,在準備的三年間,她在公司安排下學習表演、聲樂、舞蹈與日文,而她不俗的唱功與舞蹈能力,也讓差一點就會成為歌手出道。

>>《淚之女王》首播笑到噴淚、收視爆衝!金智媛靠3招「娶回」美嬌男金秀賢,再憑「致命一擊」留住想離婚的他

6.曾以「Jessica K」為藝名亮相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데뷔 전 열심히 살았던 김지원⭐️ 윤하의 무대에 함께 출연하다?! | #강제소환 | KBS 081017 방송
데뷔 전 열심히 살았던 김지원⭐️ 윤하의 무대에 함께 출연하다?! | #강제소환 | KBS 081017 방송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其實在正式出道前,2008年,金智媛曾以「Jessica K」為藝名,演出同經紀公司歌手Younha的MV《Gossip Boy》,並作為鍵盤手與伴唱,一起登上KBS的音樂節目同台表演。

當時才16歲的金智媛,在節目上散發著閃耀的美貌,雖然還不是明星,但已經初現未來明日之星的光芒,並展現了穩健的台風,與華麗的琴技,青春無敵的模樣十分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元氣少女廣告爆紅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2010년 오란씨 30s
2010년 오란씨 30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金智媛2010年與BIGBANG合作LG手機廣告正式出道,當年她以青春靚麗的形象,演出了Oran-C飲料廣告,而她出眾的美貌,以及甜美的歌聲讓人印象深刻,加上活力滿滿的元氣形象,很快地就受到大眾關注,更被封為「Oran-C Girl」!

8.MBTI是INFP調停者

《淚之女王》的主演金秀賢、金智媛、朴成焄三人,近日上網路節目《Salon Drip》時,透露了他們都是內向行人格「I人」,而金智媛的MBTI十六型人格是「INFP調停者」,INFP往往有著豐富的感受力與同理心,也有著纖細敏感的特質。

而身為INFP的金智媛,在節目上還表示,要綠影前自己還十分擔心,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辦,為了上節目而苦惱緊張的模樣也十分可愛。

9.宅女等級十分滿級

金智媛可說是標準的宅女,每次在訪問中,被問到休息日會怎麼安排時?她都會回答喜歡待在家中,營造最舒適的環境,或是放上喜歡的音樂,也可以一直重看喜歡的電影,或是窩在被子裡面睡一整天懶覺,這對她來說是最能充電、調整體力的休息方式。

那在家會做飯嗎?金智媛笑說,自己屬於不愛做飯的類型,靠外賣過活的時間比較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想成為如圍棋名士的演員

金智媛曾在一次採訪中,被問到想成為怎樣的演員時?她說:「我現在很想變成一種人,圍棋棋士,圍棋的重點就是要一步一步地下棋子,我希望未來回頭看自己的職業生涯時,能成為有很多作品的演員,所以我希望有一天能形容自己是圍棋棋士。」除了美貌,也很清晰知道自己的演員之路該怎麼走,這樣的金智媛,怎能叫人不愛呢?

11.從INFP變INTP都是妥妥I人

應該沒有粉絲不知道金智媛的MBTI是妥妥的內向型I人吧, 不過最近她重測結果有些不同,過去她是INFP調停者,但現在有點改變,成為了INTP邏輯學家,內心充滿了許多想法,也對外界有很多的觀察,的確與個性內斂的金智媛給人的感覺相似呢。

近期正處於宣傳期的金智媛,上各大節目宣傳時,也都展現了自己的I人社恐特質,例如休息日喜歡窩在家,躺在床上休息對她來說就是最好的充電時間,或是下班後,回家就要在沙發上發呆,或是看書,也喜歡聽打雷的聲音,因為更凸顯在家裡很安心。

上韓綜《驚人的星期六》時,她從初登場的新奇與活力,隨著錄製時間變長,I人的社交能量用盡狀態,是誰都看得出來的程度,可愛的模樣真的讓粉絲越看越喜歡。

12.IG社群更新頻率極低

屋哩金智媛其實很專注於演員工作,除了要宣傳之外,其實很少使用社群,IG的發文頻率,也是出了名的幾乎是以年計算,除了宣傳期會多發點美照,沒有活動的時候,幾乎是年更,所以每次發文,粉絲都格外珍惜,不過她不愛用社群的特質也很可愛,專注於自身,認真生活,也是現代人很值得學習的。

不過,雖然金智媛很少更新IG,但這並不妨礙她圈粉實力,IG追蹤人數一直超多,尤其《淚之女王》播出後,她的IG粉絲追蹤人數也突破千萬啦,再次認證她的超高人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淚之女王》首播笑到噴淚、收視爆衝!金智媛靠3招「娶回」美嬌男金秀賢,再憑「致命一擊」留住想離婚的他

【Netflix 3月片單】15部必看影集電影推薦!科幻神作《3體》、《淚之女王》,《體能之巔》第二季回歸!

《淚之女王》6看點超吸睛!金秀賢&金智媛扮財閥夫婦,談一場奇蹟般的浪漫愛情故事,《愛的迫降》編劇最新力作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a woman holding a phone

《背著善宰跑》金惠奫10個故事!臨演拼7年靠《天空之城》走紅,身高160,好友是長腿帥哥路雲、李宰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