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週「華爾街日報」(WSJ)雜誌 2017年創新獎頒獎典禮上,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在好萊塢發表了一篇關於性別歧視的演講,提到女性發言權的重要性。

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她是奧斯卡得主、企業家,Hello Sunshine製作公司的老闆,獲得了年度最佳娛樂創新獎,用九分鐘的演講談論好萊塢性騷擾和毆打事件,替女性、有色人種發聲,「性別歧視是在好萊塢顯而易見的事實,且人們越來越意識到性別歧視,我們就應該花時間去消除存在於我們的行業中的偏見」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說。

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表示,這演講意味著讓更多的女性擔任領導職位,支持更多女性領導,她說:「我真的不相信我們已經看到了女性的所有工作範圍,因為老闆並不會優先考慮升遷女性,我也認為我們需要以不同的方式思考,才能突破玻璃天花板。」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說,女性不應該只是當「媽媽部落客」,只會教你14種烹飪火雞的方式,但這句話卻讓她失去了一部分觀眾,「媽媽部落客」率先反彈。

壞桑迪Bad Sandy的創始人梅雷迪思戈登Meredith Gordon, 在「給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的公開信」說,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的評論只會讓已被忽視的群體進一步邊緣化。「我對妳的話不以為然,不僅因為我以當部落客為生,而且因為妳對一群職業女性的不尊重,甚至她們非常支持你和你在好萊塢的工作。」梅雷迪思戈登Meredith Gordon寫道。

創造了刷破牛仔褲和雙焦眼鏡的吉爾羅賓斯Jill Robbins,擁有數以萬計的粉絲,她寫道:「媽媽部落客平台」除了為女性提供了彼此聯繫的方式,它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空間來分享我們正在經歷的事情。

吉爾羅賓斯Jill Robbins補充道:「我不確定這是『年度最佳娛樂創新獎』得獎者應有的行為,只是我作為一個『媽媽部落客』的想法。」

Transcripter : Cindy Li

原文來自柯夢波丹美國版 Cosmopolitan US

延伸閱讀

解析《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必看四大原因,超級英雄們甩掉偶像包袱集體搞笑!

《金法尤物》15週年經典回顧 細數8個電影幕後小秘密

From: Red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