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貓已經出道超過二十年了,趕快來看看2016的六位成員們現在都在幹嘛吧!

Coat, Shoulder, Dress shirt, Joint, Outerwear, Chest, Suit, Fashion accessory, Blazer, Fashion, pinterest

妮可.舒可辛格NICOLE SCHERZINGER

與其說妮可在2010 年退出小野貓後做了些什麼,不如說說她沒做時麼更容易些。在離開小野貓後,這位主唱幾乎投入了演藝圈的各種領域裡。她先是在美國實境秀《與星共舞》中登場,接著又在《X音素》中短暫地擔任了評審,還組了一個男生樂團也就是今天紅透半邊天的《一世代》。

她個人的第一張單飛專輯《Killer Love》終於在2011年發行。一首《Don't Hold Your Breath》立馬登上了英國單曲排行榜冠軍。同年,她在《X音素(美國)》中與史蒂夫.瓊斯搭檔。但後來在雪莉兒下車後她就成了全職評審,接替了雪莉兒的位置。但錄完一季後她又被小甜甜布蘭妮給取代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Nicole Scherzinger - Don't Hold Your Breath
Nicole Scherzinger - Don't Hold Your Breath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在她2012英國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她在MIB星際戰警3嘎了一個小角色。然後她就接下了《X音素(英國)》的固定評委一職。與蓋瑞.巴洛Gary Barlow、路易.華許Louis Walsh和杜莉莎・康托斯塔羅斯Tulisa Contostavlos成為同事。那年她指導詹姆士.亞瑟James Arthur拿下冠軍成為該年的最佳導師。據說她在那之後以150萬美元的價碼簽下了隔年的合約。

然而在她跟索尼Sony簽下了巨額唱片合約後,她離開了《X音素》,專心地回去當個流行歌手。《Big Fat Lie》發行後並沒有造成多大的反響,在英國只拿到了排行榜第17 名的成績。後來她在Andrew Lloyd Webber 的舞台劇《貓》中扮演的Grizabella獲得了勞倫斯.奧立佛獎提名。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am Bailey sings And I'm Telling You with Nicole Scherzinger - Live Week 10 - The X Factor 2013
Sam Bailey sings And I'm Telling You with Nicole Scherzinger - Live Week 10 - The X Factor 2013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最近妮可回歸英國小螢幕,在Sky 1台的Bring The Noise擔任小隊長,同時也在Best Time Ever With Neil Patrick Harris中但任主持,但不幸地是這個節目後來收掉了。但也不全是壞消息,妮可將在一部電視劇改編《Dirty Dancing》中出演Penny Johnson一角。

當然,千萬別忘了她也是多個品牌的代言人!光是廣告就拍到手軟啦!

Lip, Smile,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Tooth, Long hair, pinterest

美樂蒂.索爾登MELODY THORNTON

在小野貓解散後,美樂蒂在E! show Bank of Hollywood裡擔任評審。這節目基本上就是以娛樂之名讓人向她討錢。一年後,她到了英國參加ITV的《Popstar to Operastar》跟前任《X音素》冠軍得主Joe McElderry一起瓜分了那一季的獎項!

一直以來都有美樂蒂要出專輯的消息,但是始終沒有發生。粉絲們目前都只有聽到一張混音曲子叫做《 P.O.Y.B.L. 》,這是"Piss On Your Black List"的一個簡寫。另外,幾年後,她有在LL Cool J的2013年專輯《Authentic》裡獻聲,同時還有在Fat Joe的《BallinMV中客串一角。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elody Thornton - Softly Awakes My Heart
Melody Thornton - Softly Awakes My Heart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最近美樂蒂從2011年起開始了模特兒生涯,目前擔任Dior的廣告模特兒。而那她的出輯計畫依舊遙遙無期。

Nose, Mouth, Lip, Smile, Hairstyle, Eyelash, Style, Beauty, Blond, Fashion, pinterest

金伯莉.瓦耶特KIMBERLY WYATT

金髮美女金伯莉早在妮可開始擔任選秀節目評委前,就已在Sky 1的《Got to Dance當中擔任了五季的固定評委。2010年跟Aggro Santos的雙人單曲《Candy》曾爬上排行榜第5名,而後她和美國版本的《Got to Dance》簽了約(重新命名為 Live to Dance),和寶拉.阿巴杜Paula Abdul 和托維斯.裴恩Travis Payne一起坐在評審席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CDWorld.co.uk] Kimberly Wyatt - Dancing Performance (Got To Dance - 5th February 2012)
[PCDWorld.co.uk] Kimberly Wyatt - Dancing Performance (Got To Dance - 5th February 2012)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至於她的個人事業部分,她走了一條不同的路:她組了一個雙人組合《Her Majesty & the Wolves》,他們在2011年發行了第一張專輯《111》。

最近金伯莉參與了ITV的《Give a Pet a Home演出,接著在《廚神當道 明星版》(《Celebrity MasterChef 》)中奪得冠軍寶座。另外,她也全家搬回了英國,和英國模特兒Max Rogers育有一女Willow

Hair, Head, Mouth, Lip,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Red, pinterest

潔西卡.蘇塔JESSICA SUTTA

潔西卡再決定單飛後就沒有離開過音樂圈。她先是從第一首單曲《I Wanna Be Bad》開始,然後在2011年的《Show Me》時登上了美國舞蹈排行榜冠軍。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Jessica Sutta - Show Me
Jessica Sutta - Show M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很多人說潔西卡跟Lady Gaga 的製作人RedOn在她在Hollywood Records有合作過,但在她離開Hollywood Records之前,沒有任何一首曲子是有發行過的。後來陸陸續續出現許多舞蹈方面的演出,像是跟Dave Audé 和 Cedric Gervais的合作等等。至於那張等到天荒地老的專輯呢?聽說Feline Resurrection已經蓄勢待發了啦......。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Lip,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Earrings, Blond, Brown hair, Makeover, Eye liner, Cosmetics, pinterest

艾希莉.羅伯茲ASHLEY ROBERTS

英國觀眾應該對艾希莉在離開小野貓後的樣貌比較熟悉。2012年,她在《 I'm a Celebrity Get Me Out Of Here》中獲得了第二名,成為了英國家喻戶曉的明星。在那不久後,她擔任了ITV每週六的《Dancing on Ice》的兩季評審。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shley Roberts deals with different english accents - I'm A Celebrity...Get Me Out Of Here UK 2012
Ashley Roberts deals with different english accents - I'm A Celebrity...Get Me Out Of Here UK 2012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她的第一張單飛專輯《Butterfly Effect》(《蝴蝶效應》)在2014年發行,但賣得不怎麼樣。但很快地,她在《Ant and Dec's Saturday Night Takeaway》中迅速攢積了人氣。這位34 歲的女明星在Ant and Dec的部分擔任了主持。

艾希莉也是卡尼爾自助助曬系列的聲優,出演了節目《This Morning》,在美國影集《90210》中嘎了一角「脫衣舞導師」,並且在Chanel 4的《夜魔俠》的滑雪特輯中參賽挑戰"The Jump"

Clothing, Lip, Hairstyle,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Body jewelry, Fashion, Neck, Eyelash, Long hair, pinterest

卡蜜.巴徹CARMIT BACHAR

跟潔西卡很像,卡蜜在離開小野貓後也是集中在音樂事業上。後來經歷了大量的音樂創作跟數位發行,她在2011年時組了一個二人團體叫《LadyStation》,並發行了一張單曲《Body in Motion》。另外還有許多有名的合作單曲,其中最著名的像是跟Macy Gray 合作的《The Sellout》。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armit Bachar - Keep On Smiling [Official Video]
Carmit Bachar - Keep On Smiling [Official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除了音樂事業,卡蜜也是兔兒唇慈善機構的大使,特別著重在開發中國家。驅使她致力於慈善事業的動機源自她悲慘的童年。同時,卡蜜現在也是一個四歲小女孩Keala Rose的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