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group of people sitting on a bench
jtbc.insta//Instagram

《戀愛兄妹》李珍珠PD受訪曝光「幕後祕辛」!節目後半部聚焦10位嘉賓的戀愛,第5對兄妹將引發很大話題

幕後故事也超有趣的

By and JOLIE

如果說近期的韓劇爆款是《淚之女王》,那戀綜大熱非《戀愛兄妹》莫屬,光是瞧見該綜藝的PD李珍珠接到多個媒體訪問,就看得出來,這節目有多受歡迎了!

節目進行到後半段,5對兄妹姊弟已經全部曝光,李珍珠PD也出面透露幕後祕辛,大家這才發現,加入親情的戀綜,不僅好溫暖好好哭,亦將衍生不少意料之外的趣味,李珍珠PD更劇透表示,《戀愛兄妹》雖然一開始集中家族愛,但後半段會聚焦他們彼此間的戀愛,所以大家從第9集開始,要重新聚精會神看下去囉。

【比《換乘戀愛》找人還困難數十倍】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李珍珠PD透露,為了挑選節目的5對兄妹姊弟,花了她的團隊半年時間,比以前製作《換乘戀愛》聯繫的1萬5千人,還要多更多,除了必須二個人都是單身、有魅力之外,也要對上節目沒有負擔,而最多狀況的是,哥哥有想法出演,但是妹妹拒絕出演,談到最後依舊無法成局。

另外,由於《戀愛兄妹》是全新型態的戀綜,他們一開始通過ins私信接觸人的時候,還不能暴露節目設定的內容,只能說正在準備某個戀綜,等到下了巨多時間和功夫去接觸,判斷這個人很有魅力之後,在跟對方公開節目中有「兄妹姊弟」的親情設定時,對方卻回答我是獨生子,或者「我家是兩姊妹」,像這樣告吹的情況也很多。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the camera
jtbc.insta//Instagram

再加上,當表示他們的爸媽也要上節目露面後,能請到的人就更有限了。畢竟父母和兒女要一起曝光,他們必須思考公開之後,可能會引發的問題,不過也因為如此,節目的設定本身好像就起到了過濾作用,讓一些對行為有疑慮的人,先一步退出。

而且很妙的是,手足感情不好的人,在節目組進一步交談後,就會發現有不合格的點,因此要找到有魅力、人品好,但是手足關係不好的人,其實很難。

【詳述每一對兄妹姊弟的魅力】

由於李珍珠PD在剪輯室中,是以納米為單位,不斷重複去觀看上節目的這些兄妹姊弟,甚至連他們的對話都可以背下來的程度,因此比一般觀眾更了解這些嘉賓,當講評到他們時,眼中不禁冒出許多愛心,好像迷上他們似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宰亨世承兄妹

哥哥宰亨和活潑開朗的妹妹世承,由於來自非常理想的四口之家,所以他倆很知道如何把愛傳達給對方。但宰亨卻讓李珍珠PD覺得十分驚喜,認為他是節目中最反轉、令人意外的嘉賓!

因為在拍攝之前,李珍珠PD一直覺得宰亨是比較冰冷、理性、很有邏輯的人,等到一開始拍攝之後,他卻變得完全不一樣,突然出現「有趣又可愛的一面」。

PD認為,應該說他原本就是感情豐富的人,長大成人步入社會生活之後,他就把那一面給關閉起來了,隨著拍攝開始,才又重新回到年少時的感覺,而且只要在大家面前敞開一次,就會更放開自己。

這從最新第8集也可以看得出來,節目放出他小時候和媽媽一起的影片,宰亨突然爆哭不已,一方面愧疚以前不懂事讓父母傷心,一方面又懷念回不去的單純快樂小時候,就如同他在第1集所說的,參加這個節目,其實也是想要找回慢慢丟失的童真。

#龍宇珠妍兄妹

a man and woman holding flowers
oloxoor//Instagram

當看到前一對兄妹,觀眾會以為這個節目邀的都是雙親家庭,但李珍珠PD認為,應該補充多樣化的家庭,大家才能更瞭解出演者彼此的不同,並且更加投入,因此像龍宇和珠妍這對兄妹這樣的單親家庭,她也不想忽視。

如果宰亨世承兄妹,是來自充滿愛和溫暖、跟朋友一樣相處的家庭,那龍宇就是在單親媽媽養育的環境下,「兄兼父職」擔當父親角色的哥哥。

而且他和妹妹珠妍就像是對方的反射板,不僅長得像,看著他倆相處在一起,便會覺得這對兄妹更加閃閃發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初雅哲賢姊弟

a collage of a woman
jtbc.insta//Instagram

初雅和弟弟哲賢,因為母親過世,父親又有家暴歷史,所以公開他們破碎的家庭故事,節目組都會很小心地斟酌用詞,幸虧這對姊弟的氛圍很好,兩個人也很知道如何依賴彼此生活至今,因此當觀眾聽完他們的故事之後,都會覺得兩人更加美麗。

有趣的是,原本節目組是打算邀請初雅哲賢姊弟,作為後期的第5對嘉賓加入,但臨時因為種種原因,導致他們必須先入組拍攝,所以觀眾才會看到前幾期,初雅一直忙著工作,白天都不在家的情況,因為她一開始只請了後面的假期,幸虧節目後半部,她的份量會大大增加。

另外據韓網爆料,初雅工作的地方「JUVIS」,是韓國非常知名的體重管理公司,即使只是組長級別,年薪也有上億韓元(約234萬台幣起跳),怪不得姊姊早10晚10的工作,還能如此平靜,有付出有回報啊。

#允荷正燮姊弟

允荷和弟弟正燮的笑容,最是叫李珍珠PD著迷不已,相信觀眾也有同樣的感覺。

倒是韓網非常替允荷怨嘆,認為她明明是超高品質的TOP女,卻經常不被選擇、人氣超低,只能說男生的第一印象都是看臉看身材,很少注意對方的內在。

幸虧從正燮的訪問中可以了解,姊姊允荷在節目外面的追求者眾多,很受歡迎,所以大家也只能對允荷姊姊,在戀綜的優勢發揮不出去,感到可惜了。

【第5對兄妹將引發很大話題】

two men sitting at a table
jtbc.insta//Instagram

李珍珠PD受訪時有特別強調,第5對兄妹允載和智媛,將在《戀愛兄妹》的後半部,引發很大的話題!她說:「允載非常直率不加修飾,智媛則擁有多樣的魅力,隱隱約約有著讓人解除武裝的嬌。」

而且這對兄妹的色彩,也跟其他嘉賓完全不同,兩人從10代開始,就一起度過了很長的留學生活,有一種很不一樣的「社牛力」,雖然吵吵鬧鬧,但卻有著很大的信任和信賴,因此他倆在後半會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外,在最新第8集講述到他倆的親情線時,也夠叫人淚崩的了!因為他們的媽媽為孩子奉獻出一生,辛苦賺錢讓二兄妹在國外上學生活,但得知罹患癌症時,竟是譴責自己讓孩子們傷心痛苦了,哀,真會給人哭出支氣管炎。

【100台隱藏攝影機,聚焦他們的戀愛】

李珍珠PD透露,節目一開始雖然比較集中在家族愛,但後半部會聚焦他們的戀愛情形。

尤其隨著時間流逝,嘉賓們的心意也變得更明顯更大,會比較對方和自己的心意,甚至還會跟至親進行苦惱的討論,或者讓手足幫忙旁敲側擊喜歡的對象,多樣不同的狀況,會讓節目更加有趣好看。

尤其10位嘉賓住的民宿,裝設了100台以上的攝影機,因此很容易明查暗訪到那些對彼此萌生愛意的出演者,觀眾可以透過這些影像,更了解嘉賓們的心意。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韓網劇透《戀愛兄妹》最終成功的3對情侶!他在允荷音樂會曝光結果,「意料之外配對」令觀眾抓狂

韓綜《戀愛兄妹》首播超爆笑又感人!4對「高顏值兄妹」裝不熟幫找對象,哥哥太疼妹妹,網狂喊「好想結婚」

《戀愛兄妹》8人學經歷韓網大公開!個個明星臉、高學歷,「小孔劉」&「小朴恩斌」鬥嘴吐槽最舒壓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