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Jennie演出美劇《偶像漩渦》18禁舞蹈挨轟!一臉迷醉被2男舞者夾在中間,韓網怒批「尺度像極3P動作」

挖~在韓網論壇好像全面仆街了!

By Allie Hsieh and ANISTON
theidol
Instagram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進軍好菜塢的首部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自從在坎城影展首映2集後,便因「過份色情、過多性愛及裸露鏡頭」太像A片,遭到不少抨擊,甚至有看過的人表示,這劇應該在色情網站播出!

當6月4日該劇終於在串流平臺Max正式播出第一集之後,Jennie雖然只是配角,在劇中也只出現10分鐘,但她與二位男Dancers跳貼身舞、猶如3P的鏡頭,卻讓韓國網友整個崩潰,怒批「為什麼要跳如此低俗的舞」!引爆極大的爭議。

theidol
Instagram

【女主角莉莉蘿絲戴普露點、被顏射】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e Idol | Official Trailer | HBO
The Idol | Official Trailer | HB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先來了解一下《偶像漩渦》的大概劇情,它是在描寫新興流行偶像明星,與文化產業的複雜關係。

故事講述一位流行女歌手Jocelyn(莉莉蘿絲戴普 飾),在一次演出中因母親去世而崩潰,之後決定東山再起,以成為性感歌手為指標,此時,身份神秘的夜店老闆Tedros(The Weeknd 飾),走入她的世界點燃其野心和熱情,但也因為Tedros的誘惑,讓Jocelyn深陷一段危險又複雜的關係。

而且,Tedros不僅僅是一位夜店老闆,在他身後還有另一個雙重身份,那就是邪教組織的領袖……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儘管該劇播出之前,已列明劇集含有「暴力、裸露以及性愛內容」,但真正目睹飾演大明星的莉莉蘿絲,一幕幕露點半裸鏡頭,以及用冰自慰、口交被「顏射」的自拍照片,仍然讓觀眾看到目瞪口呆。

許多網友建議該劇製作人The Weeknd:「寫這個劇本的人應該立即被開除!」許多影評人更批評:「比你預期的要糟糕得多」、「充斥性別歧視」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ennie與男舞者的3P動作舞蹈】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JENNIE - The Idol (Full Dance Scene)
JENNIE - The Idol (Full Dance Scen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原本韓國網友對於Jennie有份演出《偶像漩渦》,是充滿期待的,孰料,當他們看完第一集中Jennie的場景之後,網路上卻是一片罵聲!話不多說,先來看看她出鏡的幾個爭議畫面。

Jennie在劇中飾演莉莉蘿絲的好友兼舞者「Dyanne」,其中一幕鏡頭,講述她為女主角示範舞蹈時,Jennie穿著熱褲和露出腹肌的短背心上陣,與二位男Dancers下身完全緊貼,長腿甚至跨在男舞者身上,兩男一女不停地摩擦、扭腰擺臀。

由於Jennie一臉迷醉地被二個男舞者夾在中間,尺度非常大、像極了3P動作,相當煽情誘惑,乍看之下,的確容易令人產生聯想。

【跳個舞需要露出高潮臉嗎?】

影集才播出不久,韓網便出現爆多的截圖和動圖,引起熱議之餘,也收穫一面倒的差評,網友紛紛留言:「跳個舞需要露出高潮臉嗎」、「又不是混不下去,為什麼要演這種作品」、「看著心情就很糟糕」、「這種鏡頭處理就是讓人不爽」。

以及「這是想完全放棄韓國市場了嗎」、「我們拿她當手心肉,她卻被人踩在地上蹂躪」、「韓國頂級愛豆在歐美只能拍這種三級片?」、「不如去拍床戲」、「這部爛劇對Jennie的人氣毫無幫助,YG是瘋了嗎」等等。

韓網更直言Jennie挑選作品失誤,也有不少人指出,Jennie每次在演唱會上,跳舞動作經常划水,結果拍劇倒是非常賣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過也有網友緩頰說:「這部劇本來就是這種風格,在美劇裡算是小尺度吧,更何況Jennie只是跳個舞而已」、「歐美女性跳這種舞就是熱辣,東方女性就不行?」、「看過導演Sam Levinson另一部劇集《高校十八禁》(Eurphoria)的人,都知道這個尺度不值一提吧」、「不愧是全球人氣top,才能引爆話題」。

【網路指標「最受歡迎影集」第一名】

《偶像漩渦》一共只有6集,每集時長約1小時,日前已於6月4日、在HBO旗下的串流平臺Max正式上線第一集。

儘管爭議多多,但根據《Television Stats》的調查指出,該劇是目前網路上「最受歡迎電視劇集」的第一名。

television stats
television stats

所以就算《爛番茄》評價才9%,IMDb 也只有4.8/10又如何,該劇的爭議內容和Jennie的演出,的確已經造成話題,讓《偶像漩渦》熱度爆表,畢竟一齣新劇就怕什麼水花都沒有,或許也不是一件太糟糕的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Jennie進軍好萊塢!出演18禁美劇《The Idol》與強尼戴普女兒闖蕩音樂圈,預告曝光裸露、性愛場面滿滿!

關於BLACKPINK「人間香奈兒」Jennie的14件事!貨真價實「男神收割機」,進軍好萊塢上演大尺度美劇!

網傳V和Jennie從2021年開始交往,熱戀「最完整時間線」看這裡!隊友上IG公開揶揄,男方甜喊「老婆」不害羞!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