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單身即地獄2》三對CP真實交往鐵證!瑟琪&鍾宇傳同遊日本,昭隸&世俊合照黏TT,瑞恩&隆載秀曖昧符號

希望大家都真的戀愛ing囉〜〜

By Allie Hsieh and ANISTON
netflixkr
netflixkr、asser__kim、yoongkda//Instagram

Netflix推出的戀綜《單身即地獄》第二季,終於迎來了大結局,一共成就三對:瑟琪&鍾宇、昭隸&世俊、瑞恩&隆載,由於每一對都有擁護的粉絲,因此即便節目結束了,粉絲依舊超級熱衷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更扒出許多蛛絲馬跡,力證這三對私下真的在一起、或者正往戀愛ing邁進,到底粉絲們找到什麼證據?大家不妨來見證一下〜〜

>>Netflix撩慾系韓綜《單身即地獄2》成員IG盤點!高顏值+超狂身材,韓國小姐、哈佛高材生都報到!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瑟琪&鍾宇CP,4個鐵證疑戀愛ing】

《單身即地獄2》最震撼的一對,就是鍾宇和瑟琪了,因為許多觀眾即使看到最後都以為,瑟琪會跟珍映在一塊兒,畢竟兩人在節目期間,散發的曖昧和互相喜歡,只要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但萬萬沒料到,最後瑟琪卻是選擇了鍾宇!

當下瑟琪表示,原本會無條件選擇「自己喜歡的人」,但「癡情男」鍾宇卻讓她改變了想法,想要選擇一個「喜歡她的人」,不僅因為她一直感受到鍾宇對自己的感情,也希望跟「相處起來像朋友一樣舒服的人」在一起。

而從瑟琪和鍾宇,在節目或IG互動的種種跡象,更讓網友覺得,他們實際上在談戀愛了〜〜

>>《單身即地獄2》分集劇情!大結局3CP配對成功,人氣美女瑟基最終選擇超反轉,主持人全淚崩

1、節目最後,製作單位將男生和女生分成兩邊,讓他們各自看番外花絮影片做出反應,瑟琪和鍾宇的說話就相當耐人尋味。

當時有一個畫面是回看瑟琪和珍映,之前在泳池邊火辣約會的過程,本來瑟琪一開始還表示「現在看依舊覺得很心動、心跳加速」,但當被提醒另一邊的鍾宇也會看到時,馬上害羞地大喊「鍾宇啊,趕快閉上眼睛!

再加上鍾宇當下也看到畫面,竟表情悲傷地說出:「幸好只是牽手」,真的會讓人認為他與瑟琪正在交往,不然不會如此介意對方的感受。

偏偏,金韓彬又坐在鍾宇和珍映之間,調侃說節目組讓自己坐中間,是怕兩人打起來,在在都顯示,倘若大家只是普通朋友,不會這麼場面火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另外,鍾宇在這二天發了跟節目有關的IG,其中一張便包括瑟琪的照片,而且才PO出沒多久,瑟琪就上線按讚!

大家要知道,《單身即地獄2》其他成員發IG,瑟琪可是從來沒有按讚過喔,如今唯獨給鍾宇點了個讚,可以想見兩人私下關係的確「很不一樣」,只能說粉紅泡泡飛滿天。

3、韓網也爆出,瑟琪、鍾宇曾經一塊兒到日本旅遊的PO文,儘管兩人不是一起過去,是女方先到日本,然而同時期鍾宇的IG限時動態,也有去日本旅遊的蹤跡,因此很難不令人聯想,這也是他倆已經在一起的證據。

dexxeb
dex_xeb//Instagram

4、此外,想要證明瑟琪和鍾宇是否真的在一起,珍映的狀況也很重要,從他的IG可以看出,珍映現在根本不像有女朋友的感覺,每張照片都沒有笑容。

而且,好像完全脫離了《單身即地獄2》的fu,由此更能證明,瑟琪和鍾宇那頭正在熱呼呼的互關,而珍映這兒則是事不關己、沒有任何反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昭隸&世俊CP,4個鐵證粉紅泡泡滿天飛】

一開始,許多觀眾會覺得昭隸和世俊這一對,好像是照著劇本在演進,並不看好兩人會真正交往,但其實沒有喔,有許多網友發現,他倆私下的親密互動,好像是情侶才會做的事情,所以韓網也很嗑這一對。

>>Netflix撩慾系韓綜《單身即地獄2》成員IG盤點!高顏值+超狂身材,韓國小姐、哈佛高材生都報到!

1、其實在節目中,就有網友看出微妙了,成員們私下大合照時,世俊的手不僅牢牢扣住昭隸,女方甚至還穿著男方的外套呢。而且大家不要忘了,喜歡到處躺在地上睡的世俊,更曾特別睡在昭隸旁邊,並用她的包包當枕頭喔。

asserkim
asser__kim//Instagram

2、由於世俊在西裝店工作,因此他的IG幾乎都是與工作或宣傳衣服有關,完全沒有生活類的照片,但唯一的二張生活照,都是跟昭隸有關,就瞧見他又是緊緊依靠著昭隸拍照,真的令人不得不懷疑,這一對私下真的有在一起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而且根據網友透露,昭隸已經去過世俊的西裝店,甚至拍了合照,但她好像因為不好意思,又把照片給刪除了,要不是友人PO出來,還死無對證呢。

再加上世俊經常會到昭隸的IG照片下留言和點讚,甚至還PO過:「請多多愛護昭隸,她是個很善良的人,多多疼愛支持她。」 簡直嗑死人吶。

asserkim
asser__kim//Instagram

4、但最最微妙的,又非成員之一的瑞恩,曾跑到昭隸和世俊的留言處,寫下「我贊成這對情侶,顆顆顆」這句話了,簡直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所以估計昭隸&世俊CP應該是暗戳戳在交往,就差沒官宣吧。

【瑞恩&隆載CP,4個鐵證超級曖昧】

yoongkda
yoongkda//Instagram

瑞恩和隆載的互動一向很淡定,即使節目中兩人都穿藍色衣服,被其他男生調侃,也看不出兩人的實際狀態,但其實,他們也有跡可循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kr
netflixkr//Instagram

1、在番外花絮影片中,一回瑞恩與隆載互相選擇之後,一起前往天堂島約會,製作單位爆料說,兩人當時幾乎沒睡覺、聊天聊了長達6個小時!這讓其他人都驚呆了,想說沒有彼此喜歡,怎麼可能聊這麼久?

隆載當下是說,大家都談過戀愛,應該知道剛和對方互相瞭解的時候,會特別好奇,所以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瑞恩則表示,沒想到兩人會聊那麼久的時間,因為從年齡到興趣什麼都聊,而且「心動的同時也覺得相處很輕鬆」,這些都不得不讓網友起疑,兩人其實也真有那麼一回事兒。

yoongkda
yoongkda//Instagram

2、而且韓網也發現,隆載IG的頭像以前並不是現在這張,如今的頭像是瑞恩幫他拍攝的,倘若兩人沒交往或者和平分手,男方肯定不會換這個新頭像的呀。

yoongkda
yoongkda//Instagram

3、甚至,隆載IG最新限動,PO出瑞恩穿著藍色衣服的照片,他放在下頭的emoji心心符號,居然也是藍色的ㄟ,怎麼說呢?有點欲蓋彌彰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oongkda
yoongkda//Instagram

4、此外,連中國大陸的網友都發現,隆載在小紅書放的合照,幾乎都是跟瑞恩貼貼的照片,而且只要小紅書貼出他跟瑞恩一起的照片,隆載都會去點讚喔。

雖然說這個舉動,也很有可能是在刻意宣傳,給自己賺流量,但看過節目的人應該了解,隆載並不是這種刻意的人,所以這對CP在冷靜的外表下,感情是不是正燒得滾燙燙呢?誰敢說沒有咧。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單身即地獄2》分集劇情!大結局3CP配對成功,人氣美女瑟基最終選擇超反轉,主持人全淚崩

Netflix撩慾系韓綜《單身即地獄2》成員IG盤點!高顏值+超狂身材,韓國小姐、哈佛高材生都報到!

火辣韓綜《單身即地獄2》預告曝光!性感猛男冰塊肌炸裂、出現「宋智雅第二」…男女成員、播出時間一次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