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Sandy吳姍儒生了!升格人母曬出「母子同框照」,曝光兒子小名:「深刻地體會了奇蹟與盼望」

恭喜!!

By Allie Hsieh
吳姍儒生了!首度曬出母子同框照
sandywis

Sandy吳姍儒在2022年9月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坦承肚子裡的小生命已經5個月,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她透露小生命的到來「一半計畫,一半驚喜」表示接下來會一切盡力,好好預備迎接寶寶出生。終於在2023年3月21日吳姍儒順利生下寶貝兒子「小初一」,母子首度同框的照片真是太感人啦~恭喜!!

#吳姍儒首度同框寶貝兒子「小初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吳姍儒晚間PO出自己躺在產房裡、抱著剛出生兒子的照片,雖然疲憊但也幸福的寫下:

「這日,我們歡歡喜喜地誕下「Mason 小初一」充滿感謝感動,也深刻地體會了奇蹟與盼望。這天天在我肚子裡開趴踢的小男孩現在穩當地在我懷裡,見了面,倒是相當客氣,哭聲輕柔撒嬌,牽動我心。愛本來就很強大,眾水不能熄滅,洪流也不能淹沒,只是沒想到,我們真的有這個權利和資格孕育出這份愛。💛好榮幸。」

第二段Sandy更寫到:

「他在我胸口那一刻就瞬間安靜了下來,周圍還一團混亂忙碌的狀況下,我小小聲地跟他說:兒子,快樂就好,我愛你。你是你,我是我,你永遠都是你自己的,而我永遠會在你身邊陪伴聆聽你。」讓粉絲們都相當感動。

吳姍儒見小初一戴上粉色帽子,笑說:「雖然是男生,但所有新生兒都是粉色帽子,潮。」最後她也向大家表示:「請先讓我好好休息,所有的祝福我們都收下囉!謝謝所有照顧我們的醫護人員也謝謝疼愛我的所有人。老話一句,願你們都比我更幸福。」恭喜她!

#與男友長跑五年的愛情故事

2022年初,Sandy 吳姍儒和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王陽開完婚,兩人在教會認識,因為個性完美契合,漸漸從朋友昇華成戀人,現在更是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吳姍儒「放閃日常」甜蜜指數爆表

婚後吳姍儒時常在IG大方曬出自己與老公的「放閃日常」,只見她頂著大素顏、戴著眼鏡,一下班就立刻直奔球場陪伴老公打球,犀利活潑的女主持人化身另一半的專屬啦啦隊,這顆閃光彈的甜蜜指數真的快破表啦~

#吳姍儒宣布懷孕喜訊!

令粉絲更驚喜的是, 吳姍儒在21號晚間無預警在IG宣布懷孕好消息,還曝光了寶寶的超音波畫面,看著寶寶輕輕揮舞雙手的模樣,彷彿在跟大家打招呼,超級可愛!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發文內容:

說好要學習找到自己的becoming,好讓這一生,身而為人,更理解生與活的意義。

正當一步步邊走邊穩定自己心靈的時候,遇見了更讓我佩服生命這回事兒的禮物。從一點點到一丁點,從一小把到一大個兒,從影子到形體,那雙揮舞的手和躁動的腿腳,不斷地提醒我生命絕對比我想像的更奇妙可畏。

一半計畫,一半驚喜之中,我們懷裡藏著需要時間適應和培養的新生,王先生和我小心翼翼地孵著,一個寶寶。🫶🏻醫生說依我的體型,到五個月都沒人發現很正常,雖然半信半疑,還是一個勁兒地好好過日子;正常工作、正常社交、正常吃食(本來就很健康別擔心)早過了不能說的時候,決定輕輕(保有神秘感地)跟大家分享。

感謝身邊沒有給我任何規範與壓力的人,我相信快樂放鬆是最幸福的養分,也相信有祝福就已經非常非常充足了。

接下來,一切盡力而為,也量力而為,願全世界的嬰孩都健康幸福,祝全世界的父母都滿有智慧。✨生命,是可以很美好的✨市中心無知的小姐姐懷孕啦。

🤭今天要聽:魏如萱的兒歌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4個故事!私下是傻白甜暖男美食家,演反派太成功被韓國大媽揍,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a collage of people

《淚之女王》終映宴金秀賢、金智媛「手牽手切蛋糕」甜蜜爆表!他滿臉通紅,她抿嘴微笑、深情相望

a person standing in front of a group of women

2024演唱會懶人包盤點!NMIXX、BABYMONSTER、張學友、宇多田光,演唱會資訊一次看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icture

金秀賢、金智媛交往?韓國神婆算姻緣八字絕配「在一起就會結婚」,《淚之女王》編劇媒人曾促成孫藝珍玄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